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哪些音响算是英国声 [打印本页]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2-28 21:01
标题: 哪些音响算是英国声
以后可能会玩音响,想了解一下先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2-28 21:36
思奔达,雨后初晴,ATC吧
作者: zikomol    时间: 2026-2-28 21:48
我觉得你更应该描述的是  喜欢有xx特征的声音,这样大伙才好推荐。

比如我描述constellation前后级的声音:高纯度,高透明度,细腻不粗糙,小提琴有缠绵的质感,低音量感少可能推力不足,类似微甜的山泉水味
作者: hifisxf    时间: 2026-2-28 22:00
ATC 思奔达 雨后初请 天朗
有相当背景的牌子, 隼牌  贵涵
作者: Mahandi    时间: 2026-2-28 22:28
贵族、莲儿雨后私奔,天朗了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2-28 22:43
hifisxf 发表于 2026-2-28 22:00
ATC 思奔达 雨后初请 天朗
有相当背景的牌子, 隼牌  贵涵

天朗gold5算天朗吗?
作者: hifisxf    时间: 2026-2-28 23:12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2-28 22:43
天朗gold5算天朗吗?

抱歉,不确定~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2-28 23:34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2-28 21:36
思奔达,雨后初晴,ATC吧

后面那个坛里多人讨论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2-28 23:40
zikomol 发表于 2026-2-28 21:48
我觉得你更应该描述的是  喜欢有xx特征的声音,这样大伙才好推荐。

比如我描述constellation前后级的声 ...

没办法我也不知道,但是老烧口中有英国声这个词,我猜想可能是暖厚一类吧,
不用推荐,现在只是先了解一下,以后真玩音响时不一定喜欢这种声的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2-28 23:44
hifisxf 发表于 2026-2-28 22:00
ATC 思奔达 雨后初请 天朗
有相当背景的牌子, 隼牌  贵涵

隼牌和贵涵牌吗,坛里好象没多少人讨论的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2-28 23:46
Mahandi 发表于 2026-2-28 22:28
贵族、莲儿雨后私奔,天朗了

一句话一个故事,5个牌子吧,有画面了
作者: hifisxf    时间: 2026-2-28 23:52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2-28 23:44
隼牌和贵涵牌吗,坛里好象没多少人讨论的

是的;
不到一年,隼牌LS35A金章升级版报价至少翻一倍~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3-1 00:04
英国御三家:atc  pmc 罗杰之声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3-1 00:17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2-28 23:34
后面那个坛里多人讨论

我就在用ATC入门的SCM40,挺不错的,而且好推,用个老掉牙的低端入门惊雷600i v2都能推爆了
作者: toto60    时间: 2026-3-1 06:57
英国声我觉得可能是宽松偏暖的声底,尤其是中频饱满润泽,不刻意突显解析和动态(不一定缺少),以乐感著称。不过上面提到的那些知名英国音箱,区别还蛮大的。雨后初晴、思奔达、贵涵、隼,这些薄箱体的源自BBC监听音箱的经典型号,将箱体震动作为调音要素,风格近似,但各家单元和分频器都有很大区别,声音的区别也越来越大。atc、pmc这些更加偏专业,更强调素质,偏中性一些。天朗同轴单元为主,结构和上面几个很不一样,还有近年崛起的fyne也是源自天朗。
也有一些英国音箱往hiend发展多年,技术越来越高,价格越来越贵,比如宝华的8系、金驰,vivid之类的,素质已经很高,调音不一定有英国味,但在同级别基本可以算比较好听的。
英国的音箱太多,两只手数不过来,常见的还有贵族、kef、猛牌
作者: ruoke    时间: 2026-3-1 08:48
出贵涵ls5/9 符合你的需求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3-1 09:05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3-1 00:04
英国御三家:atc  pmc 罗杰之声

罗杰之声和罗杰斯是同一家吗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3-1 09:09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3-1 00:17
我就在用ATC入门的SCM40,挺不错的,而且好推,用个老掉牙的低端入门惊雷600i v2都能推爆了

atc还是蛮多人说好的,应该是比较成熟的产品了
作者: lxmgggg    时间: 2026-3-1 09:17
英国声这个定义也不知道是早期港煤杂志带起的头还是内煤带的头,国际上根本没这种说法。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3-1 09:27
toto60 发表于 2026-3-1 06:57
英国声我觉得可能是宽松偏暖的声底,尤其是中频饱满润泽,不刻意突显解析和动态(不一定缺少),以乐感著称 ...

谢谢大佬详细的介绍
我喜欢的声音是灰常沉稳厚重,气势磅礴,而且解析不弱的那种,但是这种解析又不是那种用清亮来突出解析感的类型,而是融合在厚重的整体里,不显眼,在听的过程中慢慢发觉其实信息量大,这种,
我预想这样的声音可能要花蛮多钱,暂时办不到,你觉得哪些音响有这种音质的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3-1 09:29
只玩过kef,感觉还挺典型的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3-1 09:29
ruoke 发表于 2026-3-1 08:48
出贵涵ls5/9 符合你的需求

不准做生意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3-1 09:31
lxmgggg 发表于 2026-3-1 09:17
英国声这个定义也不知道是早期港煤杂志带起的头还是内煤带的头,国际上根本没这种说法。

所以我说是老烧口中出现过的一个词嘛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3-1 09:32
YoungOG 发表于 2026-3-1 09:29
只玩过kef,感觉还挺典型的

什么样的声音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3-1 09:33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3-1 09:32
什么样的声音

温暖顺滑
作者: 昵称名    时间: 2026-3-1 09:38
传统英国声原型:上世纪BBC监听音箱

原型名义上的正传:思奔达,雨后初晴,乐爵士

个性传统英国声,保持高度共性,但融入品牌特性,平调和改进:ATC,贵族,天朗,fyne,贵涵,falcon,国都,AE,城堡,美声,乐富豪,瑟顿,ear,audionote

进一步个性化,稀释共性:linn,naim,傲立,乐圣,驯象大师,

底色留存和转变:现chord,pmc,罗杰之声,现kef,猛牌,剑桥,Cyrus

现代产品声音风格完全接轨国际,与传统大相径庭:宝华,金驰,vivid,DCS
作者: Leoyu2905    时间: 2026-3-1 10:15
Rogers LS3/5A
作者: toto60    时间: 2026-3-1 10:20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3-1 09:27
谢谢大佬详细的介绍
我喜欢的声音是灰常沉稳厚重,气势磅礴,而且解析不弱的那种,但是这种解析 ...

你要的不是英国声,可能是美国声,看看威信之类的

作者: lxmgggg    时间: 2026-3-1 10:20
昵称名 发表于 2026-3-1 09:38
传统英国声原型:上世纪BBC监听音箱

原型名义上的正传:思奔达,雨后初晴,乐爵士

能分这么细那么请问如果把这些箱子放一块轮流播放盲听你能听的出哪对是什么型号吗,如果其中还掺杂德国箱子,美国箱,丹麦箱你又能盲听的出来吗?

作者: lxmgggg    时间: 2026-3-1 10:22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3-1 09:31
所以我说是老烧口中出现过的一个词嘛

是的音响这玩意没有标准也是最容易被开脑放充值的一个行业。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3-1 11:08
昵称名 发表于 2026-3-1 09:38
传统英国声原型:上世纪BBC监听音箱

原型名义上的正传:思奔达,雨后初晴,乐爵士

总结得好详细,谢谢
留意到现kef这个词,以前的kef声音比较传统吗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3-1 11:09
Leoyu2905 发表于 2026-3-1 10:15
Rogers LS3/5A

这个最典型吗
作者: lxmgggg    时间: 2026-3-1 11:15
音响届和中医界就是神棍云集的地方让全世界看笑话。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3-1 11:29
toto60 发表于 2026-3-1 10:20
你要的不是英国声,可能是美国声,看看威信之类的

我就知道没那么简单。。还是先挣钱吧,
其实我已经怀疑喜欢的这种声音不是英国传统味,但是势大力沉又不粗声,可能一般的美国音箱办不到,真要你说的那个威信这种等级才行了,以后我发达再说了
作者: k7590239    时间: 2026-3-1 12:05
哪些耳机算是中国声?
离谱
作者: wkw    时间: 2026-3-1 12:29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3-1 11:29
我就知道没那么简单。。还是先挣钱吧,
其实我已经怀疑喜欢的这种声音不是英国传统味,但是势大 ...

英国声这个词应用到 B&W 这个在英国最成功的牌子上适合不过了。 60年的传承和演化,每一个时期的旗舰级型号都可以代表当时英国声的取向



哥们家的两代 802, 外面是 D3, 里面是 D1 。你喜欢的应该会是 D1 的。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3-1 13:00
k7590239 发表于 2026-3-1 12:05
哪些耳机算是中国声?
离谱

原道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3-1 13:03
wkw 发表于 2026-3-1 12:29
英国声这个词应用到 B&W 这个在英国最成功的牌子上适合不过了。 60年的传承和演化,每一个时期的旗舰级型 ...

与时俱进b&w
作者: 轻之肥宅S    时间: 2026-3-1 13:33
你可以每年去香港或者东京音响展听,多听就了解了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3-1 13:50
我之前用的古早的猛牌音箱,听感很自然,听流行很好听,就是动态不大,用的也是英国的乐圣CD机和功放,声音很灵动的,就是也是动态不大,应该算是英国声了,但跟你的要求不一致。
作者: liuquancai1    时间: 2026-3-1 14:01
除了天朗,别的都进步很大,英国箱结像都可以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3-1 14:22
quested是罗杰之声 罗杰斯?乐爵士吧?rogers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3-1 14:37
轻之肥宅S 发表于 2026-3-1 13:33
你可以每年去香港或者东京音响展听,多听就了解了

这个办不到了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3-1 14:41
shoutup 发表于 2026-3-1 13:50
我之前用的古早的猛牌音箱,听感很自然,听流行很好听,就是动态不大,用的也是英国的乐圣CD机和功放,声音 ...

哥原来你玩音响这么久了,
小清新的声音也吸引人,就是我听久了会觉得轻漂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3-1 14:42
liuquancai1 发表于 2026-3-1 14:01
除了天朗,别的都进步很大,英国箱结像都可以

样子都象古董家具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3-1 14:44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3-1 14:22
quested是罗杰之声 罗杰斯?乐爵士吧?rogers

搞混了
作者: lchair    时间: 2026-3-1 14:48
本帖最后由 lchair 于 2026-3-1 14:52 编辑

不要迷信神马声。即便口语的英国声现在的箱子都是现代声。90年代英国声还分老派和新派。现在根本无从哪边声,就是现代声。现在出来的箱子只有厚声薄声、银声,还有电声箱。根据自己听音偏好入座吧。

作者: 浴皇大帝    时间: 2026-3-1 15:15
雨后 ProAc 思奔达 天朗 ATC PMC这些都算,KEF 宝华 猛牌 都是现代声了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3-1 16:37
lchair 发表于 2026-3-1 14:48
不要迷信神马声。即便口语的英国声现在的箱子都是现代声。90年代英国声还分老派和新派。现在根本无从哪边声 ...

银声和电声是什么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3-1 16:39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6-3-1 15:15
雨后 ProAc 思奔达 天朗 ATC PMC这些都算,KEF 宝华 猛牌 都是现代声了

好的谢谢
作者: hao5571735    时间: 2026-3-1 16:57
以后在问
作者: lizengqiang1984    时间: 2026-3-1 16:58
B&W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3-1 19:17
hao5571735 发表于 2026-3-1 16:57
以后在问

收到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3-1 19:17
lizengqiang1984 发表于 2026-3-1 16:58
B&W

好的
作者: weiyiheng    时间: 2026-3-1 20:01
准备好五万块入门了?音箱上万了,功放没有上万能推好?功放音箱都上万了,解码不得升级一下不然不是拖后腿?七七八八的再升级下,五万少不了。既然价钱上去了,那不得想听听还有没有更好的选择?买回来一对比才知道差距,不合适的或搭配不好的,不得出二手?
作者: liuquancai1    时间: 2026-3-1 20:18
weiyiheng 发表于 2026-3-1 20:01
准备好五万块入门了?音箱上万了,功放没有上万能推好?功放音箱都上万了,解码不得升级一下不然不是拖后腿 ...

哈哈,我就是这样,一万的音箱,1万的功放,1万的解码器才推好,就这还差低频,又大几千搞了个低音炮才感觉舒服了。烧了就停不下来了
作者: 香槟色的圣光    时间: 2026-3-1 20:56
雨后天晴,天朗,ATC,猛牌,金驰,宝华韦健和KEF也行
作者: hifisxf    时间: 2026-3-1 21:21
各自地域造就各自文明,各自文明形成各自理念,各自理念决定各自声音~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3-1 21:51
weiyiheng 发表于 2026-3-1 20:01
准备好五万块入门了?音箱上万了,功放没有上万能推好?功放音箱都上万了,解码不得升级一下不然不是拖后腿 ...

以后再说,时候没到,现在的豆腐块小房间,摆对音箱都难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3-1 21:52
香槟色的圣光 发表于 2026-3-1 20:56
雨后天晴,天朗,ATC,猛牌,金驰,宝华韦健和KEF也行

好的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3-1 21:59
hifisxf 发表于 2026-3-1 21:21
各自地域造就各自文明,各自文明形成各自理念,各自理念决定各自声音~

有道理,音乐风格都不同了,声音审美取向跟着不同是不奇怪的,我估计人口多民族多的国家,多种音乐文化共存,风格就难统一
作者: hifisxf    时间: 2026-3-1 22:17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3-1 21:59
有道理,音乐风格都不同了,声音审美取向跟着不同是不奇怪的,我估计人口多民族多的国家,多种音乐文化共 ...

因此,这些各种声音是自然形成的,英国声,德国声,美国声等各种名称,是烧友的总结归纳;
感觉楼主想要的声音,ATC相当适合,不过,要使用高阶高音单元才是~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3-1 23:05
hifisxf 发表于 2026-3-1 22:17
因此,这些各种声音是自然形成的,英国声,德国声,美国声等各种名称,是烧友的总结归纳;
感觉楼主想要 ...

ATC也是这种风格吗,那好的,
实际上我有一次在电器城是听过类似那种声音的,听过后印象深刻,觉得那就是我想要的声音,不过那次听的不是ATC,是PMC
作者: no50    时间: 2026-3-1 23:17
本帖最后由 no50 于 2026-3-1 23:18 编辑

KEF的音箱可能是这一堆里最滥竽充数的,金属味重,解析力并不好,人声和漫步者拉不开距离,味道不如宝华6,还吃功放,推不好才是正常的,用真力2.1任何方面可以秒飞KEF十条街。
除了重量重,可以当小孩的凳子,有这个钱买KEF还不如买个1000的漫步者2.0,多的还能捐出去做善事。
作者: weiyiheng    时间: 2026-3-1 23:28
liuquancai1 发表于 2026-3-1 20:18
哈哈,我就是这样,一万的音箱,1万的功放,1万的解码器才推好,就这还差低频,又大几千搞了个低音炮才感 ...

听久了还想换别的听听。
不少人说低音炮衔接不好调,

作者: liuquancai1    时间: 2026-3-1 23:52
weiyiheng 发表于 2026-3-1 23:28
听久了还想换别的听听。
不少人说低音炮衔接不好调,

我没做低切,箱子和炮都接的全频,解码器不支持低切,没办法。不过我自己找了点测试频响曲线的音乐,跑了几遍,感觉融合上去了,箱子最低40hz,35的也能听到,很弱,炮设置65,从100hz开始能量增加,箱子100hz开始减弱,我感觉正好对上了,没什么突兀的感觉。
作者: hifisxf    时间: 2026-3-2 09:51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3-1 23:05
ATC也是这种风格吗,那好的,
实际上我有一次在电器城是听过类似那种声音的,听过后印象深刻,觉得那就是 ...

发烧必须相信自己的感觉和耳朵,同时兼听则明;
PMC是低频传输线结构,低频下盘很不好推动,听过一次PMC八爪鱼大书架,当时的前后级功放记不清了,前级应该是美国ARC。声音只是比较中正厚实,但是不鲜活,以致呆板,更谈不上表现音乐的情致韵味,高低频没有印象,中频厚度和密度,尤其是密度与ATC相差挺远的,当时,一起前去试听的还有两位制作胆机的大佬,还没听完两曲,就起身告辞了,难道这就是大名鼎鼎的PMC,非常失望,应该是没有搭配推好吧;
楼主想要的声音沉稳厚重,这正是ATC中低频的厚度、密度和动态特点所在,而高阶高音单元的高频延伸、泛音和空气感更好些,不过,建议楼主再去试听,声音位于天平另一端的丹拿、意力等,这样通过比较才会明确自己想要的声音~



作者: weiyiheng    时间: 2026-3-2 11:17
liuquancai1 发表于 2026-3-1 23:52
我没做低切,箱子和炮都接的全频,解码器不支持低切,没办法。不过我自己找了点测试频响曲线的音乐,跑了 ...

箱子能到40HZ还不够啊?炮能到多少?就是音箱的低频和炮是有些重叠的是吧。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3-2 11:43
no50 发表于 2026-3-1 23:17
KEF的音箱可能是这一堆里最滥竽充数的,金属味重,解析力并不好,人声和漫步者拉不开距离,味道不如宝华6, ...

kef这么差呀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3-2 11:44
hifisxf 发表于 2026-3-2 09:51
发烧必须相信自己的感觉和耳朵,同时兼听则明;
PMC是低频传输线结构,低频下盘很不好推动,听过一次PMC ...

看起来atc真的不错
作者: liuquancai1    时间: 2026-3-2 12:10
weiyiheng 发表于 2026-3-2 11:17
箱子能到40HZ还不够啊?炮能到多少?就是音箱的低频和炮是有些重叠的是吧。

40hz正负3db,二分频的箱子,在75hz以后我看曲线下降厉害,所以炮设置在了65hz附近,不管切不切,喇叭之间都会有一阶或者二阶的曲线融合 ,无非二阶缓降。而且超低音多点或者有隆起不太影响听感。

作者: weiyiheng    时间: 2026-3-2 12:29
liuquancai1 发表于 2026-3-2 12:10
40hz正负3db,二分频的箱子,在75hz以后我看曲线下降厉害,所以炮设置在了65hz附近,不管切不切,喇叭之 ...

哦,炮是设置从20到65?
功放是四声道?

作者: liuquancai1    时间: 2026-3-2 13:32
weiyiheng 发表于 2026-3-2 12:29
哦,炮是设置从20到65?
功放是四声道?

我是从解码器分两路,xlr平衡到功放再到音箱,rca非平衡直接到有源低音炮,是两声道两接口同时输出全频声音。
炮10寸的从27-110hz,箱子40-40khz,用软件测量,箱子在75hz后,声压开始下降,所以炮从65hz开始达到最大声压,炮虽然设置的65hz高切,但是从100-65hz炮还是能听到声音,只是100hz的比较弱,我估计我的声音在65-40hz有隆起,但这个频段听感上没影响,超低频多点不影响。

作者: weiyiheng    时间: 2026-3-2 13:43
本帖最后由 weiyiheng 于 2026-3-2 13:44 编辑
liuquancai1 发表于 2026-3-2 13:32
我是从解码器分两路,xlr平衡到功放再到音箱,rca非平衡直接到有源低音炮,是两声道两接口同时输出全频声 ...

哦,界面可以几路同时输出。解码也可以两路同时输出?我的两个解码都是只能选其中一路输出,你的空间比较大吧?低频可以搞这么猛。
如果你的炮设置75高切会怎么样?




作者: liuquancai1    时间: 2026-3-2 14:02
weiyiheng 发表于 2026-3-2 13:43
哦,界面可以几路同时输出。解码也可以两路同时输出?我的两个解码都是只能选其中一路输出,你的空间比较 ...

界面可以同时多路输出,我前后用的两款解码都可以。
如果炮设置到75hz,从110-75炮也会发声,试过男低音有些可以到80hz, 这样炮里面会有部分人声,不合适,虽然我是密闭炮,而且750瓦的,人声重叠了还是不清楚。

作者: weiyiheng    时间: 2026-3-2 16:49
liuquancai1 发表于 2026-3-2 14:02
界面可以同时多路输出,我前后用的两款解码都可以。
如果炮设置到75hz,从110-75炮也会发声,试过男低音 ...

哦,这样。谢谢。低音炮只负责20到100的话,随便用便宜的解码的就得了吧。

作者: shinakasu    时间: 2026-3-3 00:09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3-1 09:27
谢谢大佬详细的介绍
我喜欢的声音是灰常沉稳厚重,气势磅礴,而且解析不弱的那种,但是这种解析 ...

ATC应该非常符合你的要求。

作者: Leoyu2905    时间: 2026-3-3 08:27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3-1 11:09
这个最典型吗

當然 不要忘記 尋找 Rogers LS3/5A 15ohm (配搭白肚臍單元) 的舊版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3-3 09:17
shinakasu 发表于 2026-3-3 00:09
ATC应该非常符合你的要求。

好呀atc比威信便宜,我以后可能会成为一个atc党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3-3 09:21
Leoyu2905 发表于 2026-3-3 08:27
當然 不要忘記 尋找 Rogers LS3/5A 15ohm (配搭白肚臍單元) 的舊版

看到几个人提到这个ls35a,专门去看了一下,是个小箱子,大概鞋盒那么大,样子好复古
作者: liuquancai1    时间: 2026-3-3 09:37
weiyiheng 发表于 2026-3-2 16:49
哦,这样。谢谢。低音炮只负责20到100的话,随便用便宜的解码的就得了吧。

解码也很重要,一般3-4千左右的就可以了,再高提升不是很明显,如果箱子大几万的可以考虑上万元的解码。

作者: weiyiheng    时间: 2026-3-3 13:12
liuquancai1 发表于 2026-3-3 09:37
解码也很重要,一般3-4千左右的就可以了,再高提升不是很明显,如果箱子大几万的可以考虑上万元的解码。
...

主音箱要好点的解码。炮的话,要是只负责20-100HZ的话,那解码不是能达标输出的就得了?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6-3-3 13:24
linn,naim,exposure,Meridian。。。。。。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3-3 14:43
prodomo 发表于 2026-3-3 13:24
linn,naim,exposure,Meridian。。。。。。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6-3-3 14:50
本帖最后由 prodomo 于 2026-3-3 15:00 编辑

说中文还得用英文找回去。https://www.linn.co.uk/
https://www.naimaudio.com/
https://www.meridian-audio.com/

作者: liuquancai1    时间: 2026-3-3 17:15
weiyiheng 发表于 2026-3-3 13:12
主音箱要好点的解码。炮的话,要是只负责20-100HZ的话,那解码不是能达标输出的就得了?

是的,我用过双木三林的D2R解码,4000左右的,整体听感上和1.2万的艾索洛Z10拉不开差距,可能是我功放和箱子不高级。
解码器到4000档以上应该有90%的功力了,再花钱提升没前面那么大。

作者: Leoyu2905    时间: 2026-3-4 18:39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3-3 09:21
看到几个人提到这个ls35a,专门去看了一下,是个小箱子,大概鞋盒那么大,样子好复古

是經典好東西
作者: zzy7610    时间: 2026-3-4 18:44
我现在听的是猛牌,黄金高音不错,6.5的低音就不做过多的要求了,整体满意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3-4 19:00
zzy7610 发表于 2026-3-4 18:44
我现在听的是猛牌,黄金高音不错,6.5的低音就不做过多的要求了,整体满意

这个牌黄金高音是最好的吗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3-4 19:22
no50 发表于 2026-3-1 23:17
KEF的音箱可能是这一堆里最滥竽充数的,金属味重,解析力并不好,人声和漫步者拉不开距离,味道不如宝华6, ...

一看你就没玩过KEF,就说研发实力,KEF在英国品牌里和宝华一档的,而且KEF的声音这么软这么内敛,还要用高频好的功放推,怎么成了金属味重的了,感觉你是买到高仿了吧
作者: no50    时间: 2026-3-4 20:10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3-4 19:22
一看你就没玩过KEF,就说研发实力,KEF在英国品牌里和宝华一档的,而且KEF的声音这么软这么内敛,还要用 ...

去检查听力吧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3-4 21:19
这些书架箱里有没有好东西








20260304211756front2_0_882572_Fi_0G7Y1Gby4gfcx58Ot_igj2uT_.jpg (82.09 KB, 下载次数: 366)

20260304211756front2_0_882572_Fi_0G7Y1Gby4gfcx58Ot_igj2uT_.jpg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3-4 21:20



作者: lxmgggg    时间: 2026-3-5 23:48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3-4 21:19
这些书架箱里有没有好东西

西湖6.75绝对是好东西。

作者: 沉沦冰箱    时间: 2026-3-7 07:32
hifisxf 发表于 2026-2-28 23:52
是的;
不到一年,隼牌LS35A金章升级版报价至少翻一倍~

1w左右还是很值的,比其他复刻强很多,至于现在的价格就呵呵了

作者: weimu    时间: 2026-3-7 12:00
想经典的当选35a,想挑战难度,提升调教水平的选atc,想性价比的选乐富豪,想皇家气质选的天朗,想精准中性的B&w,KEF…
作者: eysirs    时间: 2026-3-7 17:41
我准备入雨后P3ESR XD2了.

作者: liuquancai1    时间: 2026-3-8 17:32
还是中正的箱子好,丹拿,宝华,意力这些,乐富豪,猛牌这些都要宽松,少了立体感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3-8 17:45
所謂的傳統英國聲,聲音溫暖,富有音樂感,凸出的是中頻,之前用的英國CD機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3-8 18:05
no50 发表于 2026-3-4 20:10
去检查听力吧

没玩过就承认吧,很多年前就玩过LS50W了,还有前几年也玩过KEF R7 meta和KEF SAM40,虽然我的R7 Meta卖了两年了,不过搭配过四五个功放,krell s550i,moon 600i v2,乐圣BLAK,hegel h190v等,虽然都是低端入门功放,但是推KEF绰绰有余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