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isxf 发表于 2026-2-28 22:00
ATC 思奔达 雨后初请 天朗
有相当背景的牌子, 隼牌 贵涵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2-28 22:43
天朗gold5算天朗吗?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2-28 21:36
思奔达,雨后初晴,ATC吧
zikomol 发表于 2026-2-28 21:48
我觉得你更应该描述的是 喜欢有xx特征的声音,这样大伙才好推荐。
比如我描述constellation前后级的声 ...
hifisxf 发表于 2026-2-28 22:00
ATC 思奔达 雨后初请 天朗
有相当背景的牌子, 隼牌 贵涵
Mahandi 发表于 2026-2-28 22:28
贵族、莲儿雨后私奔,天朗了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2-28 23:44
隼牌和贵涵牌吗,坛里好象没多少人讨论的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2-28 23:34
后面那个坛里多人讨论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3-1 00:04
英国御三家:atc pmc 罗杰之声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3-1 00:17
我就在用ATC入门的SCM40,挺不错的,而且好推,用个老掉牙的低端入门惊雷600i v2都能推爆了
toto60 发表于 2026-3-1 06:57
英国声我觉得可能是宽松偏暖的声底,尤其是中频饱满润泽,不刻意突显解析和动态(不一定缺少),以乐感著称 ...

ruoke 发表于 2026-3-1 08:48
出贵涵ls5/9 符合你的需求

lxmgggg 发表于 2026-3-1 09:17
英国声这个定义也不知道是早期港煤杂志带起的头还是内煤带的头,国际上根本没这种说法。
YoungOG 发表于 2026-3-1 09:29
只玩过kef,感觉还挺典型的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3-1 09:32
什么样的声音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3-1 09:27
谢谢大佬详细的介绍
我喜欢的声音是灰常沉稳厚重,气势磅礴,而且解析不弱的那种,但是这种解析 ...
昵称名 发表于 2026-3-1 09:38
传统英国声原型:上世纪BBC监听音箱
原型名义上的正传:思奔达,雨后初晴,乐爵士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3-1 09:31
所以我说是老烧口中出现过的一个词嘛
昵称名 发表于 2026-3-1 09:38
传统英国声原型:上世纪BBC监听音箱
原型名义上的正传:思奔达,雨后初晴,乐爵士

Leoyu2905 发表于 2026-3-1 10:15
Rogers LS3/5A
toto60 发表于 2026-3-1 10:20
你要的不是英国声,可能是美国声,看看威信之类的
还是先挣钱吧,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3-1 11:29
我就知道没那么简单。。还是先挣钱吧,
其实我已经怀疑喜欢的这种声音不是英国传统味,但是势大 ...

k7590239 发表于 2026-3-1 12:05
哪些耳机算是中国声?
离谱
wkw 发表于 2026-3-1 12:29
英国声这个词应用到 B&W 这个在英国最成功的牌子上适合不过了。 60年的传承和演化,每一个时期的旗舰级型 ...
轻之肥宅S 发表于 2026-3-1 13:33
你可以每年去香港或者东京音响展听,多听就了解了

shoutup 发表于 2026-3-1 13:50
我之前用的古早的猛牌音箱,听感很自然,听流行很好听,就是动态不大,用的也是英国的乐圣CD机和功放,声音 ...
liuquancai1 发表于 2026-3-1 14:01
除了天朗,别的都进步很大,英国箱结像都可以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3-1 14:22
quested是罗杰之声 罗杰斯?乐爵士吧?rogers

lchair 发表于 2026-3-1 14:48
不要迷信神马声。即便口语的英国声现在的箱子都是现代声。90年代英国声还分老派和新派。现在根本无从哪边声 ...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6-3-1 15:15
雨后 ProAc 思奔达 天朗 ATC PMC这些都算,KEF 宝华 猛牌 都是现代声了
以后在问lizengqiang1984 发表于 2026-3-1 16:58
B&W

weiyiheng 发表于 2026-3-1 20:01
准备好五万块入门了?音箱上万了,功放没有上万能推好?功放音箱都上万了,解码不得升级一下不然不是拖后腿 ...
weiyiheng 发表于 2026-3-1 20:01
准备好五万块入门了?音箱上万了,功放没有上万能推好?功放音箱都上万了,解码不得升级一下不然不是拖后腿 ...
香槟色的圣光 发表于 2026-3-1 20:56
雨后天晴,天朗,ATC,猛牌,金驰,宝华韦健和KEF也行
hifisxf 发表于 2026-3-1 21:21
各自地域造就各自文明,各自文明形成各自理念,各自理念决定各自声音~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3-1 21:59
有道理,音乐风格都不同了,声音审美取向跟着不同是不奇怪的,我估计人口多民族多的国家,多种音乐文化共 ...
hifisxf 发表于 2026-3-1 22:17
因此,这些各种声音是自然形成的,英国声,德国声,美国声等各种名称,是烧友的总结归纳;
感觉楼主想要 ...
liuquancai1 发表于 2026-3-1 20:18
哈哈,我就是这样,一万的音箱,1万的功放,1万的解码器才推好,就这还差低频,又大几千搞了个低音炮才感 ...
weiyiheng 发表于 2026-3-1 23:28
听久了还想换别的听听。
不少人说低音炮衔接不好调,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3-1 23:05
ATC也是这种风格吗,那好的,
实际上我有一次在电器城是听过类似那种声音的,听过后印象深刻,觉得那就是 ...
liuquancai1 发表于 2026-3-1 23:52
我没做低切,箱子和炮都接的全频,解码器不支持低切,没办法。不过我自己找了点测试频响曲线的音乐,跑了 ...
no50 发表于 2026-3-1 23:17
KEF的音箱可能是这一堆里最滥竽充数的,金属味重,解析力并不好,人声和漫步者拉不开距离,味道不如宝华6, ...
hifisxf 发表于 2026-3-2 09:51
发烧必须相信自己的感觉和耳朵,同时兼听则明;
PMC是低频传输线结构,低频下盘很不好推动,听过一次PMC ...
weiyiheng 发表于 2026-3-2 11:17
箱子能到40HZ还不够啊?炮能到多少?就是音箱的低频和炮是有些重叠的是吧。
liuquancai1 发表于 2026-3-2 12:10
40hz正负3db,二分频的箱子,在75hz以后我看曲线下降厉害,所以炮设置在了65hz附近,不管切不切,喇叭之 ...
weiyiheng 发表于 2026-3-2 12:29
哦,炮是设置从20到65?
功放是四声道?
liuquancai1 发表于 2026-3-2 13:32
我是从解码器分两路,xlr平衡到功放再到音箱,rca非平衡直接到有源低音炮,是两声道两接口同时输出全频声 ...
weiyiheng 发表于 2026-3-2 13:43
哦,界面可以几路同时输出。解码也可以两路同时输出?我的两个解码都是只能选其中一路输出,你的空间比较 ...
liuquancai1 发表于 2026-3-2 14:02
界面可以同时多路输出,我前后用的两款解码都可以。
如果炮设置到75hz,从110-75炮也会发声,试过男低音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3-1 09:27
谢谢大佬详细的介绍
我喜欢的声音是灰常沉稳厚重,气势磅礴,而且解析不弱的那种,但是这种解析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3-1 11:09
这个最典型吗
shinakasu 发表于 2026-3-3 00:09
ATC应该非常符合你的要求。

Leoyu2905 发表于 2026-3-3 08:27
當然 不要忘記 尋找 Rogers LS3/5A 15ohm (配搭白肚臍單元) 的舊版
weiyiheng 发表于 2026-3-2 16:49
哦,这样。谢谢。低音炮只负责20到100的话,随便用便宜的解码的就得了吧。
liuquancai1 发表于 2026-3-3 09:37
解码也很重要,一般3-4千左右的就可以了,再高提升不是很明显,如果箱子大几万的可以考虑上万元的解码。
...
prodomo 发表于 2026-3-3 13:24
linn,naim,exposure,Meridian。。。。。。
https://www.linn.co.uk/weiyiheng 发表于 2026-3-3 13:12
主音箱要好点的解码。炮的话,要是只负责20-100HZ的话,那解码不是能达标输出的就得了?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3-3 09:21
看到几个人提到这个ls35a,专门去看了一下,是个小箱子,大概鞋盒那么大,样子好复古
zzy7610 发表于 2026-3-4 18:44
我现在听的是猛牌,黄金高音不错,6.5的低音就不做过多的要求了,整体满意
no50 发表于 2026-3-1 23:17
KEF的音箱可能是这一堆里最滥竽充数的,金属味重,解析力并不好,人声和漫步者拉不开距离,味道不如宝华6, ...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3-4 19:22
一看你就没玩过KEF,就说研发实力,KEF在英国品牌里和宝华一档的,而且KEF的声音这么软这么内敛,还要用 ...
20260304211756front2_0_882572_Fi_0G7Y1Gby4gfcx58Ot_igj2uT_.jpg (82.09 KB, 下载次数: 366)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3-4 21:19
这些书架箱里有没有好东西
hifisxf 发表于 2026-2-28 23:52
是的;
不到一年,隼牌LS35A金章升级版报价至少翻一倍~

no50 发表于 2026-3-4 20:10
去检查听力吧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