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7926 发表于 2026-3-1 03:04
和弦4000起步比较好



跳舞的风筝 发表于 2026-3-1 10:05
唉,前级确实难找,我也在纠结这几款。马克太老了担心状态。LA4是d类担心乐感不够。主要是都没听过不太敢盲 ...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3-1 11:05
有朋友在用,晴,不改变解码音色,仅做衰减音量,用的还可以
轻之肥宅S 发表于 2026-3-1 13:30
那应该看看德国货吧,美国货我听过麦景图和ps audio,麦景图音染不小的,ps audio感觉声音比较硬朗,不够细 ...
toto60 发表于 2026-3-1 05:56
北京小红matrix db 196最新版,最好是带蒙多福电容那款顶配,比晴好听,也是步进式的,符合lz预算。不过我 ...
toto60 发表于 2026-3-1 05:56
北京小红matrix db 196最新版,最好是带蒙多福电容那款顶配,比晴好听,也是步进式的,符合lz预算。不过我 ...
wenyijune 发表于 2026-3-1 14:13
ECHOHNO戴老师的白羊座前级非常符合你的要求,只是超了预算了。声音非常不错。
我家benchmark dac3L,前级解码。全新大翅膀 发表于 2026-3-1 14:13
我也考虑过玩无缘,但是无缘的阻抗匹配怎么做呢?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3-1 14:12
德国我想到了柏林之声,但是它只有rca输入和输出,没有xlr。
轻之肥宅S 发表于 2026-3-1 16:13
德国牌子我推荐T+A,声音更细腻些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3-1 18:41
也是一样,没有xlr,输入输出

轻之肥宅S 发表于 2026-3-2 05:37
T+A的前级怎么可能没有接口,再说你都玩T+A和柏林之声了, 还看什么spl。。。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3-2 10:16
思,有具体型号吗?我去看看,我看到的基本都是rca接口
全部删除 发表于 2026-3-2 10:30
老t+a和老柏林之声本来就是只有平衡输出没有输入,要买新的也不是一两万了
toto60 发表于 2026-3-1 05:56
北京小红matrix db 196最新版,最好是带蒙多福电容那款顶配,比晴好听,也是步进式的,符合lz预算。不过我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3-1 23:32
补充,up自己在用的是拓品的pre90 挺好,就是拓品的用料很难评,所以想升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3-1 22:29
插播一个千元级的,spl这个用烧友用过吗?怎么样?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3-1 22:29
插播一个千元级的,spl这个用烧友用过吗?怎么样?
prodomo 发表于 2026-3-2 13:06
电位器。。。。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3-2 14:13
我昨晚也找到了,这用料还不如我现在的拓品
割韭菜 发表于 2026-3-2 14:41
晴l1l2都用过,声音是中性透明无染的,素质很强,声场大,密度高,但是由于对细节刻画过于注重,声音慢瞬态 ...
割韭菜 发表于 2026-3-2 14:41
晴l1l2都用过,声音是中性透明无染的,素质很强,声场大,密度高,但是由于对细节刻画过于注重,声音慢瞬态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3-1 23:32
补充,up自己在用的是拓品的pre90 挺好,就是拓品的用料很难评,所以想升
hiendx 发表于 2026-3-2 20:47
声音又不是看用料,pre90测试数据非常好,听感我看过几个外网评测,给的评价也都很高,没问题就继续用好 ...
toto60 发表于 2026-3-1 05:56
北京小红matrix db 196最新版,最好是带蒙多福电容那款顶配,比晴好听,也是步进式的,符合lz预算。不过我 ...
true-blue 发表于 2026-3-3 02:04
很多事情重点是看对自己的器材能发挥出来的价值,前级都要上1.5万了,那你这听音空间、摆位。。。打算上啥 ...
true-blue 发表于 2026-3-3 02:04
很多事情重点是看对自己的器材能发挥出来的价值,前级都要上1.5万了,那你这听音空间、摆位。。。打算上啥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3-3 09:03
对,不过这是在计划,会不会这样子做还不确定,因为是明年的事情了,今年换完解码器先不折腾了,计划是明 ...
dosli 发表于 2026-3-3 09:31
不如先不折腾,先把箱子定了,后面再根据箱子搭配,才是正路。预算先放在大件把,解码不是刚需,几千1万 ...
dosli 发表于 2026-3-3 09:31
不如先不折腾,先把箱子定了,后面再根据箱子搭配,才是正路。预算先放在大件把,解码不是刚需,几千1万 ...
midazolam 发表于 2026-3-3 16:34
小红196性格有点突出,看楼主的口味;
为啥没人提拜事通的Bp-26,基本上算他家到顶,声音中正规整!
AlexZodiac 发表于 2026-3-3 14:07
spl前级就一个elector volume2都是专业线上的东西讲究什么用料
midazolam 发表于 2026-3-3 16:34
小红196性格有点突出,看楼主的口味;
为啥没人提拜事通的Bp-26,基本上算他家到顶,声音中正规整!
midazolam 发表于 2026-3-3 16:34
小红196性格有点突出,看楼主的口味;
为啥没人提拜事通的Bp-26,基本上算他家到顶,声音中正规整!
割韭菜 发表于 2026-3-4 09:45
什么性格,是暖厚还是中性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3-3 20:28
我研究过那个前级,用料很顶级,还是分体电源,但是唯一的缺点就是碳膜电位器控制音量 二手价格在1w4左右
midazolam 发表于 2026-3-4 14:08
拜事通?当然中性,跟更高级的器材比,除了“贵”气,基本盘不输
割韭菜 发表于 2026-3-4 14:36
我说的小红
creamzc 发表于 2026-3-4 16:14
我觉得精彩仿高文的前级还可以。声音均衡属于清冷风格。 二手性价比好。
creamzc 发表于 2026-3-4 16:14
我觉得精彩仿高文的前级还可以。声音均衡属于清冷风格。 二手性价比好。
midazolam 发表于 2026-3-4 15:13
线条、层次、快速......
cjp8782 发表于 2026-3-5 22:49
在用196黄板蒙多福版,感觉未来几年不会换了,不错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3-4 16:41
价格我也看了,真的合适
creamzc 发表于 2026-3-6 13:27
选前级,除了风格架构,在同类产品中,我觉得很重要一点是电位器。 以前摩机过一台电子管前级(现在还在 ...
creamzc 发表于 2026-3-6 13:27
选前级,除了风格架构,在同类产品中,我觉得很重要一点是电位器。 以前摩机过一台电子管前级(现在还在 ...
山花涧水 发表于 2026-3-11 13:38
听过不少前级,电子管,晶体管。最后留下一款国产的。品牌叫天境精密。和朋友的柏林之声前级反复对比过。各 ...
wwwping2011 发表于 2026-3-11 23:13
楼主现在用什么前级啊?谢谢!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3-11 23:41
拓品pre90
wwwping2011 发表于 2026-3-11 22:54
天境精密 前级,在淘宝上没有找到啊!
screenshot_20260312_130910.jpg (137.65 KB, 下载次数: 191)
god_smile 发表于 2026-3-26 17:54
玩儿就玩儿前胆后石,胆前级国产品牌有欧博、拉菲尔、麦丽迪(这个用过也不错)、斯巴克、天进(这个厂家自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