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出esoteric N-01xd [打印本页]

作者: sinnyfans    时间: 2026-3-1 10:54
标题: 出esoteric N-01xd
出一台二嫂n01xd,无箱说和电源线,成色比较新,无修磨,4.8w到付

作者: wylxycwl    时间: 2026-3-4 10:07
4.5w?
作者: sinnyfans    时间: 2026-3-4 15:42
wylxycwl 发表于 2026-3-4 10:07
4.5w?

4.7w吧,我直接能换机器了,否则买不起新机器

作者: wylxycwl    时间: 2026-3-5 09:40
sinnyfans 发表于 2026-3-4 15:42
4.7w吧,我直接能换机器了,否则买不起新机器

只有机子?箱说附件都没有了?
作者: sinnyfans    时间: 2026-3-5 09:51
wylxycwl 发表于 2026-3-5 09:40
只有机子?箱说附件都没有了?

就裸机了,箱子电源线没了

作者: sinnyfans    时间: 2026-3-14 16:10
已出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