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OG 发表于 2026-3-1 13:05
这么贵了,之前好像也就3500以内
zhangyj1999 发表于 2026-3-1 13:31
之前很多都是裸机带个包吧,水太深了,而且还是想试着收个靠前厚版的
YoungOG 发表于 2026-3-1 13:05
这么贵了,之前好像也就3500以内
Mortificat 发表于 2026-3-3 12:05
没有3000多都是假货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