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收箱说全的歌德PS1000磨砂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yj1999    时间: 2026-3-1 12:48
标题: 收箱说全的歌德PS1000磨砂
要耳机编号与盒子一致,最好是编号靠前一些的,4k5上下收吧,具体可以再谈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3-1 13:05
这么贵了,之前好像也就3500以内
作者: zhangyj1999    时间: 2026-3-1 13:31
YoungOG 发表于 2026-3-1 13:05
这么贵了,之前好像也就3500以内

之前很多都是裸机带个包吧,水太深了,而且还是想试着收个靠前厚版的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3-1 14:52
zhangyj1999 发表于 2026-3-1 13:31
之前很多都是裸机带个包吧,水太深了,而且还是想试着收个靠前厚版的

这耳机应该几乎不可能收到包装,gsk到是比较多包装
作者: zhangyj1999    时间: 2026-3-2 12:24
dddd
作者: Mortificat    时间: 2026-3-3 12:05
YoungOG 发表于 2026-3-1 13:05
这么贵了,之前好像也就3500以内

没有3000多都是假货
作者: zhangyj1999    时间: 2026-3-4 11:07
顶顶
作者: 游人ka5    时间: 2026-3-24 11:12
Mortificat 发表于 2026-3-3 12:05
没有3000多都是假货

不能太绝对,我2300收到一个真的
作者: zhangyj1999    时间: 2026-3-24 17:30
收到了,封贴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