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3-1 19:57
看来买新再卖比租线还划算
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3-1 22:09
就是我发现线材的租金很贵,普遍比同价位的设备贵很多,那就还不如像您一样买新的再卖亏得少些
我真的不知道 发表于 2026-3-1 22:42
还从来没租过线,不太清楚这里面什么情况,当初买也是想着和系统匹配一点,和胆机互补一下,后来还是觉得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