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大佬们有推荐的链接pc的解码耳放吗? [打印本页]

作者: 你找不到我的    时间: 2026-3-2 02:34
标题: 大佬们有推荐的链接pc的解码耳放吗?
偶尔可能链接一下音响。主要接大耳,能接便携的cd机更好。图为可能日常接的设备。

ps最近了解到飞傲的温拿+k17。我可能预算也就在这。有朋友告知解码尽量别带染色。


作者: 创象势力登场    时间: 2026-3-2 08:05
拓品,最科学的声音
作者: 你找不到我的    时间: 2026-3-2 16:37
坏 没大佬推荐
作者: 123456xt    时间: 2026-3-2 23:17
类似9821或9039的顶级芯片的小尾巴,连接pc都没有问题,多数情况可以满足。
作者: 你找不到我的    时间: 2026-3-4 18:48
最后还是入了飞傲k17+温拿。不过温拿没到,17的声音怎么说呢跟我之前听的r7区别有点大r7给我感觉有点白开水。17不是,不清楚加上温拿后会不会更好。我主要是链接电脑用,这个大小也适合。日常听歌玩游戏估计挺好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