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maochong 发表于 2026-3-3 10:45
好像十年前我就这个价格收到的二手,价格太坚挺了。。。这个是过渡版
yangmaochong 发表于 2026-3-3 10:45
好像十年前我就这个价格收到的二手,价格太坚挺了。。。这个是过渡版
mp3的味道 发表于 2026-3-3 11:35
啥是过渡版??
mp3的味道 发表于 2026-3-3 11:35
啥是过渡版??
mp3的味道 发表于 2026-3-3 11:35
啥是过渡版??
晴天1314 发表于 2026-3-3 15:39
不懂不要瞎说,9000号哪来的过渡版,过渡版是3万号以后,红色单元,凸单元,那个才是过渡版,听感接近rs1 ...
yangmaochong 发表于 2026-3-3 15:48
过渡版是盒子rs1i,耳机是刻rs1,且没有眼睛
yangmaochong 发表于 2026-3-3 15:48
过渡版是盒子rs1i,耳机是刻rs1,且没有眼睛
xiaoyuting 发表于 2026-3-5 20:49
哪个号段的最好听啊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