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歌德 rs1i 9000号 箱说全 国行 无拆修 [打印本页]

作者: 晴天1314    时间: 2026-3-2 08:22
标题: 歌德 rs1i 9000号 箱说全 国行 无拆修
歌德 rs1i 9000 箱说全 国行 无拆修


作者: 晴天1314    时间: 2026-3-2 13:34
经典
作者: yangmaochong    时间: 2026-3-3 10:45
好像十年前我就这个价格收到的二手,价格太坚挺了。。。这个是过渡版
作者: mp3的味道    时间: 2026-3-3 11:35
yangmaochong 发表于 2026-3-3 10:45
好像十年前我就这个价格收到的二手,价格太坚挺了。。。这个是过渡版

啥是过渡版??
作者: 晴天1314    时间: 2026-3-3 15:39
yangmaochong 发表于 2026-3-3 10:45
好像十年前我就这个价格收到的二手,价格太坚挺了。。。这个是过渡版

不懂不要瞎说,9000号哪来的过渡版,过渡版是3万号以后,红色单元,凸单元,那个才是过渡版,听感接近rs1e。我这个是正宗的rs1i早期版本。
作者: 晴天1314    时间: 2026-3-3 15:40
mp3的味道 发表于 2026-3-3 11:35
啥是过渡版??

我的不是过渡版,过渡版是红色单元,凸单元,编号3万号以后,3.5mm耳机插头,实际就是早期的rs1e
作者: 晴天1314    时间: 2026-3-3 15:40
mp3的味道 发表于 2026-3-3 11:35
啥是过渡版??

我的是早期正宗rs1i,黑色单元
作者: 晴天1314    时间: 2026-3-3 15:41
mp3的味道 发表于 2026-3-3 11:35
啥是过渡版??

我的是6.35mm大插头。
作者: yangmaochong    时间: 2026-3-3 15:48
晴天1314 发表于 2026-3-3 15:39
不懂不要瞎说,9000号哪来的过渡版,过渡版是3万号以后,红色单元,凸单元,那个才是过渡版,听感接近rs1 ...

过渡版是盒子rs1i,耳机是刻rs1,且没有眼睛

作者: 晴天1314    时间: 2026-3-3 21:32
yangmaochong 发表于 2026-3-3 15:48
过渡版是盒子rs1i,耳机是刻rs1,且没有眼睛

你先搞清楚版本再说,你说的那是rs1i眼睛版本,我这个不叫过渡版!你版本都分不清楚!rs1i分三个大版本,眼睛,rs1i(带胶,黑单元,平单元,6.35插头),rs1i过渡版(实际是早期rs1e,红单元,凸单元,3.5插头,3万号后),这些版本我都有
作者: 晴天1314    时间: 2026-3-3 21:50
yangmaochong 发表于 2026-3-3 15:48
过渡版是盒子rs1i,耳机是刻rs1,且没有眼睛

这个才是过渡版rs1,实际就是早期rs1e





作者: xiaoyuting    时间: 2026-3-5 20:49
哪个号段的最好听啊
作者: Kimorebi    时间: 2026-3-5 23:01
bd,rs1i好听的
作者: 晴天1314    时间: 2026-3-6 07:43
xiaoyuting 发表于 2026-3-5 20:49
哪个号段的最好听啊

万号之内
作者: 晴天1314    时间: 2026-3-7 16:44
经典
作者: daijun2934    时间: 2026-3-9 07:54
路过绑定。。。。。。。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