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666 发表于 2026-3-2 16:57
盖楼···没人理小白吗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3-2 17:22
感觉1.3比较差,确实没留
DivineMatrix 发表于 2026-3-3 01:00
正好存了,验证一下。的确是1.3,还能用。正好上传。通过百度网盘分享的文件:v3.1.3upt
链接:https://**b ...
key666 发表于 2026-3-2 15:51
已有1.2了大佬们,就想要个1.3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