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求节奏坦克 V3-D 1.3 版本原厂固件,感谢 [打印本页]

作者: key666    时间: 2026-3-2 15:51
标题: 求节奏坦克 V3-D 1.3 版本原厂固件,感谢
升到1.5 声音变得平平的,不喜欢,想刷回1.3的固件,希望有的大佬不吝相赠,感激不尽

作者: key666    时间: 2026-3-2 15:51
已有1.2了大佬们,就想要个1.3
作者: key666    时间: 2026-3-2 16:57
盖楼···没人理小白吗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3-2 17:22
key666 发表于 2026-3-2 16:57
盖楼···没人理小白吗

感觉1.3比较差,确实没留

作者: key666    时间: 2026-3-2 17:58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3-2 17:22
感觉1.3比较差,确实没留

1.3古典我是真爱,那个泛音~还有那种厅堂感,听人声差点意思。想来回切着听
作者: DivineMatrix    时间: 2026-3-3 01:00
正好存了,验证一下。的确是1.3,还能用。正好上传。通过百度网盘分享的文件:v3.1.3upt
链接:https://**baidu.com/s/1v31vzl5z20Op7bjUxhzCCQ
提取码:1r3q
复制这段内容打开「百度网盘APP 即可获取」
作者: key666    时间: 2026-3-3 09:02
DivineMatrix 发表于 2026-3-3 01:00
正好存了,验证一下。的确是1.3,还能用。正好上传。通过百度网盘分享的文件:v3.1.3upt
链接:https://**b ...

啊?感谢大佬!!!!

作者: ktv888kfc    时间: 2026-4-5 15:06
key666 发表于 2026-3-2 15:51
已有1.2了大佬们,就想要个1.3

老哥,1.2原厂固件能分享一下吗,同1.5的也想降回去,谢谢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