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搭配(1).jpg (244.32 KB, 下载次数: 91)
kaddy 发表于 2026-3-2 18:52
搞复杂了,知道PC电源环境不好,也花了不少功夫,为啥不搞一台USB接口的外置解码耳放
lianvic 发表于 2026-3-2 21:06
跟论坛里一个老哥学习将主机自带的电源线换成无氧铜电源线,改善很明显。
lianvic 发表于 2026-3-2 21:06
跟论坛里一个老哥学习将主机自带的电源线换成无氧铜电源线,改善很明显。
amberday 发表于 2026-3-2 21:21
主机自带电源线是指连接插排的220V的电源线?还是电源出来给主板供电的的24pin电源线?不过我现在是在主 ...
linpoha 发表于 2026-3-2 21:23
比如哪一种线,有推荐吗
lianvic 发表于 2026-3-2 21:48
我用的是飞傲的古河无氧铜电源线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3-2 23:12
usb卡插在显卡槽上了吗
lianvic 发表于 2026-3-2 21:48
我用的是飞傲的古河无氧铜电源线
离心机器 发表于 2026-3-3 11:28
成本给到界面和耳放,别用杂牌。线材和供电这些,在你大件不上档次的时候意义不大
amberday 发表于 2026-3-2 23:27
没有,独立显卡占着呢,intel的主板,只能插最下面。貌似amd主板,在显卡插槽上方有一个pcie插槽,但是要 ...
割韭菜 发表于 2026-3-3 10:30
声音怎么样,暖厚还是中性
amberday 发表于 2026-3-4 13:57
这套系统是自己摸索出来的,结合各位大神建议,确实有些画蛇添足或者不足的地方,同时也分享下自己的经验。 ...
音乐之贼 发表于 2026-3-4 15:19
不知道NAA玩网播吗? 既然坚持PCHIFI, 那么搞台专机, 专门跑NAA OS 不就解决问题了。 何必和显卡打架呢 ...
音乐之贼 发表于 2026-3-4 15:19
不知道NAA玩网播吗? 既然坚持PCHIFI, 那么搞台专机, 专门跑NAA OS 不就解决问题了。 何必和显卡打架呢 ...
音乐之贼 发表于 2026-3-4 15:19
不知道NAA玩网播吗? 既然坚持PCHIFI, 那么搞台专机, 专门跑NAA OS 不就解决问题了。 何必和显卡打架呢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