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给寝室选择一套音箱 [打印本页]

作者: 花香滿衣    时间: 2026-3-3 06:16
标题: 给寝室选择一套音箱
英国乐富豪EVO5.2 、乐富豪林顿 LINTON 发烧HiFi书架箱、杰士RP-600M II、宝华韦健606S3、KEF Q Concerto Meta(Q协奏曲)书架音箱三分频、ELAC德国意力音响SOLANO系列BS283.2


目前 喜欢 宝华韦健606S3、KEF Q Concerto Meta(Q协奏曲)书架音箱三分频  这几天 就想下单

寝室有三套功放


老陈胆机300B推845 大功率甲类单端纯胆机

索尼 HAP-Z1ES 硬盘式音频播放器  +  索尼 TA-A1ES 合成式立体声

ONKYO(安桥) P-3000R M-5000R C-7000R  NS-6170  

SONY CDP-X5000



个人还是喜欢 KEF Q Concerto Meta(Q协奏曲)书架音箱三分频  这对音箱


作者: q6363918    时间: 2026-3-3 08:48
那就买吧
作者: hifisxf    时间: 2026-3-3 09:01
感觉这款KEF箱子并不好推,低阻低灵敏度,虽然安桥前后级推力不错;
建议看看思奔达A1书架,比较典型的英国声~
作者: 玫瑰诱惑    时间: 2026-3-3 16:41
寝室放音箱?这个时代那么疯狂的吗
作者: 花香滿衣    时间: 2026-3-3 17:47
hifisxf 发表于 2026-3-3 09:01
感觉这款KEF箱子并不好推,低阻低灵敏度,虽然安桥前后级推力不错;
建议看看思奔达A1书架,比较典型的英 ...

OK 去看看 这个音箱 谢谢

作者: siemens19e    时间: 2026-3-3 17:56
jern12ws+胆合并。
作者: hifisxf    时间: 2026-3-3 20:21
花香滿衣 发表于 2026-3-3 17:47
OK 去看看 这个音箱 谢谢

英国声,德国声,美国声,北欧声,或许觅得各自源流,才好让未来的发烧听音观更纯粹久远~

作者: qiangweng    时间: 2026-3-4 00:39
用过林顿高频差点 其他不错 不太适合小房间近距离听。还用过杰士rp600mii三频都一般,不如林顿,这个非常不推荐。其他的没听过,kef的样子很好看可以试试,音箱也是要欣赏观看的。
作者: 花香滿衣    时间: 2026-3-5 20:09
买了 KEF Q Concerto Meta  谢谢大家哈
作者: hifisxf    时间: 2026-3-5 20:25
恭喜楼主,期待分享搭配和听感~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