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meze 109pro搭配go bar kensei好用吗 [打印本页]

作者: ravox2077    时间: 2026-3-3 09:11
标题: meze 109pro搭配go bar kensei好用吗
搭配mbp或者iphone使用,主要用来听流行和看电影,需要有一定便携性
请教各位大大,这套搭配是否合适?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3-3 11:08
大概率不好听。
109pro需要搭配润声前端,例如山灵,凯音,qls的
ifi的机器都不是这个类型。
作者: ravox2077    时间: 2026-3-3 11:50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3-3 11:08
大概率不好听。
109pro需要搭配润声前端,例如山灵,凯音,qls的
ifi的机器都不是这个类型。

谢谢回复,有没有推荐的型号呢,预算想控制在5k以内,便携性好一点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3-3 13:00
你耳机已经买了吗?建议去上海耳机展试一下。
如果选小尾巴,感觉onix, 山灵的会合适一些
选大尾巴,需要蓝牙可以看看ru9。不要蓝牙,试试德森瑞那个单簧管,便宜好声。

mub5这种就太大而且贵了。
作者: ravox2077    时间: 2026-3-3 14:17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3-3 13:00
你耳机已经买了吗?建议去上海耳机展试一下。
如果选小尾巴,感觉onix, 山灵的会合适一些
选大尾巴,需要蓝 ...

好的,我去看一下

作者: ravox2077    时间: 2026-3-3 20:05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3-3 13:00
你耳机已经买了吗?建议去上海耳机展试一下。
如果选小尾巴,感觉onix, 山灵的会合适一些
选大尾巴,需要蓝 ...

买了凯音ru9,谢谢建议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3-4 10:08
ravox2077 发表于 2026-3-3 20:05
买了凯音ru9,谢谢建议

要是ru9搞不定,那就要上大推力解码耳放了。例如老款山灵h7这种了
作者: ravox2077    时间: 2026-3-4 11:38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3-4 10:08
要是ru9搞不定,那就要上大推力解码耳放了。例如老款山灵h7这种了

好的,感谢~初步了解下来应该是够了,109pro属于很好推的大耳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