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3-3 22:40
听梁阿姨这样的女声流行怎么样?


totoqd 发表于 2026-3-3 23:27
不如3000M油润细腻一些?4000胜在声场开阔、力道大。
马杰克 发表于 2026-3-4 06:47
皇帝适合听古典么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3-4 08:19
是不是意味着如果听流行的话,还是3000M,听大编制,古典等,还是4000更好?
totoqd 发表于 2026-3-4 09:50
应该是这样。并且3000m还有一个比不了的优点,小巧轻便。4000确实太重太大。
chenyingkeng 发表于 2026-3-4 18:28
sp3000M和sp4000的续航如何?比如本地播放续航,在线音乐播放的续航?
,sp4k太大太重了,不过sp3km的耗电也是真厉害walkerman124 发表于 2026-3-5 11:34
SP4000还是得1.00固件好听,1.02调音太普通了,1.00临场感好真实,可惜回不去了。

HXTL 发表于 2026-3-7 21:13
你可以试一下吗,看看你的能不能播放192khz 64bit wav文件,我的sp4000显示无法播放,另外很巧的是我正好也 ...
暴力大藏 发表于 2026-3-4 05:44
音律美A5表示可以打sp4000
totoqd 发表于 2026-3-8 21:07
我找找看手头上有没有这么高无损的音源。
totoqd 发表于 2026-3-8 21:07
我找找看手头上有没有这么高无损的音源。
HXTL 发表于 2026-3-9 15:41
https://.com/s/1ks8ZJRDWNeETCpY39a3UyA?dp-logid=41395800615387290002&pwd=rf99#/home/%2F/%2F
totoqd 发表于 2026-3-8 21:07
我找找看手头上有没有这么高无损的音源。
HXTL 发表于 2026-3-10 21:12
或者你没有白读会员的话,这个实际上是我复制爱听唱片网站上的试听歌曲链接,它也有夸克网盘的链接。这是 ...
totoqd 发表于 2026-3-6 23:25
还有这回事儿。现在都1.03了。
冯伯爵 发表于 2026-3-28 14:06
咋不买铜板,我准备买铜板
totoqd 发表于 2026-3-3 23:27
不如3000M油润细腻一些?4000胜在声场开阔、力道大。
xdqduke 发表于 2026-3-31 14:46
4K不细腻?
xman366 发表于 2026-3-30 13:27
人声 比hifiman的太上皇差远了

wangrui0323 发表于 2026-4-16 21:29
不太相信你的说法,我之前再新声域ab国包括sp4k钢 mub5 rs82 gt2等一众播放器,没一个能打的,照你这说法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