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走中介求一副ie8或者ie80s [打印本页]

作者: 後来    时间: 2026-3-3 16:41
标题: 走中介求一副ie8或者ie80s
走中介求一副ie8或者ie80s,ie8i也行,好久不玩耳机,但是对这个塞子印象特别好,有割爱的大佬联系我。成色好点,价格别太高就行。

作者: NewFun    时间: 2026-3-13 22:59

【闲鱼】https://m.tb.cn/h.iVxjAhe?tk=ICboUDhiu8U CZ007 「我在闲鱼发布了【森海塞尔IE80S耳机 个人偏爱大耳故使用较少 成色尚可】」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