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ston 发表于 2026-3-4 13:00
这价可以了,比AK买的还便宜。


roybay 发表于 2026-3-4 17:05
这玩意时间久了发粘
阿星归来 发表于 2026-3-4 21:06
听器乐演奏不错,流行向音乐就不太好听

roybay 发表于 2026-3-4 22:02
扣的掉?扣掉后还剩啥了
价格下来想再买一副!蓝撒加 发表于 2026-3-5 12:53
听器乐还行,人声没感情,无韵味
sodisni 发表于 2026-3-5 14:08
器乐也很一般!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3-4 22:35
塑料壳,光滑的塑料壳
平静湖面一颗石 发表于 2026-5-30 19:42
我是1200左右入的手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