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n5005,你们就吹吧,涨了不少了都 [打印本页]

作者: sodisni    时间: 2026-3-4 10:35
标题: n5005,你们就吹吧,涨了不少了都
能不能把价格踩下去?


作者: itschannel    时间: 2026-3-4 10:46
这些到底是什么货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3-4 11:07
停产了吧,现在已经超10W号了
作者: winston    时间: 2026-3-4 13:00
这价可以了,比AK买的还便宜。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3-4 14:34
好事情啊,我当年海淘买的全新
作者: vinlexegg    时间: 2026-3-4 14:53
不是有导管坏了的么?正好让他们换新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3-4 15:22
winston 发表于 2026-3-4 13:00
这价可以了,比AK买的还便宜。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6-3-4 16:12
都不买就下去了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3-4 16:31
三年前这个价买的,编号48xxx。
作者: 表要戴时方恨少    时间: 2026-3-4 16:39
反正不买
作者: roybay    时间: 2026-3-4 17:05
这玩意时间久了发粘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3-4 17:52
roybay 发表于 2026-3-4 17:05
这玩意时间久了发粘

扣掉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3-4 17:55
美行最低到999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3-4 21:03
散步搭档,声音饱满耐听。



作者: 阿星归来    时间: 2026-3-4 21:06
听器乐演奏不错,流行向音乐就不太好听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3-4 21:30
阿星归来 发表于 2026-3-4 21:06
听器乐演奏不错,流行向音乐就不太好听

听听女中、男中音,把中频补起来,听感真还不错。
作者: wjmnsx    时间: 2026-3-4 21:52
办公室里一直用这个,佩戴比较舒服,听古典与器乐蛮好
作者: roybay    时间: 2026-3-4 22:0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3-4 17:52
扣掉

扣的掉?扣掉后还剩啥了
作者: 梦枕貘    时间: 2026-3-4 22:32
确实涨了不少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3-4 22:35
roybay 发表于 2026-3-4 22:02
扣的掉?扣掉后还剩啥了

塑料壳,光滑的塑料壳



作者: sodisni    时间: 2026-3-4 23:24
还有人吹呢?!能不能消停点价格下来想再买一副!
作者: budapest08    时间: 2026-3-5 00:21
没得吹了,实际上是厂家的事
作者: 蓝撒加    时间: 2026-3-5 12:53
听器乐还行,人声没感情,无韵味
作者: sodisni    时间: 2026-3-5 14:08
蓝撒加 发表于 2026-3-5 12:53
听器乐还行,人声没感情,无韵味

器乐也很一般!
作者: 蓝撒加    时间: 2026-3-5 14:42
sodisni 发表于 2026-3-5 14:08
器乐也很一般!

钢琴还能听下,人声太差,垫底一档
作者: roybay    时间: 2026-3-5 20:5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3-4 22:35
塑料壳,光滑的塑料壳

还能这样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3-5 20:56
roybay 发表于 2026-3-5 20:54
还能这样

是的
作者: wishesme    时间: 2026-3-6 08:22
断导管不敢下手啊
作者: guitar2033    时间: 2026-3-6 09:07
的确涨了很多,我买的900
作者: 平静湖面一颗石    时间: 2026-5-6 23:07
我买的好像是不到1200,物超所值
作者: DanceShadow    时间: 2026-5-13 20:55
还涨价了啊……我不咋听古典 随便听的 流行人声 电音
但手里就这一副好IEM
作者: 平静湖面一颗石    时间: 2026-5-30 19:42
我是1200左右入的手
作者: sodisni    时间: 2026-6-1 15:26
平静湖面一颗石 发表于 2026-5-30 19:42
我是1200左右入的手

我比你贵一百多
作者: Hzhao1    时间: 2026-6-1 15:33
已经闲置很久了,千元入耳吊打它的一大把了现在
作者: 当痔疮来临    时间: 2026-6-3 02:25
怎么都怎么戴的?感觉怎么都戴不紧,只好吃灰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