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soomla**,节奏坦克,乐之邦没一个好东西。
[打印本页]
作者:
fmli_315
时间:
2026-3-4 16:18
标题:
soomla**,节奏坦克,乐之邦没一个好东西。
**从黑金时代就知道是个大骗子,评测各种胡说八道,问题各种闭口不提。节奏坦克,乐之邦的声卡被**吹的天花乱坠,其实烂的一批。现在官方网站连下驱动的地方都没有。小夜曲声卡在节奏坦克官网完全看不到痕迹,大概是不想承认是他们的产品了。
顺便问一句,小夜曲声卡的src bug解决了吗?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3-4 16:45
今夕是何年,这几个不是早凉了吗
作者:
wit
时间:
2026-3-4 17:44
巨龙巨龙你擦亮眼,永永远远的擦亮眼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3-4 18:36
又疯一个
作者:
upondbf
时间:
2026-3-4 18:40
都挂掉了,还有挖坟掘墓鞭尸吗?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3-4 18:41
**收费吹或睬,碰瓷又不是一天两天了。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3-4 18:48
节奏坦克还行吧,乐之邦确实有点神棍了,啥芯片都说自研,这个体量的厂家自研arm芯片,我打死都不信,而且狼叔就说了乐之邦是魔改芯片,连具体芯片信号都知道了,还嘴硬说自研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3-4 18:51
乐之邦 02us 08mp 09p,都买过,节奏坦克不是还有个产品, 接小尾巴的,很火吗
作者:
mildik
时间:
2026-3-4 20:46
v3d不是挺好的嘛?以偏概全了吧?
作者:
沉沦冰箱
时间:
2026-3-4 20:52
村网通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3-4 21:49
不是说乐之邦又准备复活了麽
作者:
yalasuo1010
时间:
2026-3-4 23:08
穷邦还行的,再说人家都噶了你还鞭尸,没必要啊
作者:
行者无疆2003
时间:
2026-3-5 08:56
V3D吹的有点过,一点都不人性化,声音也就那样,唯一就是价格不太贵
作者:
xyyh
时间:
2026-3-5 12:27
进来看看
作者:
xyyh
时间:
2026-3-5 12:28
哇哈哈啦!
作者:
伽玛先生hd
时间:
2026-3-5 13:01
穷邦又复活了,各位不晓得吗?
作者:
lchair
时间:
2026-3-5 14:24
这类战斗机买了就得含泪打完最后一炮,否则怎么能死心呢。
作者:
西山侠
时间:
2026-3-5 15:25
那些“评测”的语言,连一个标点符号都别信。
作者:
子非鱼67
时间:
2026-3-5 16:06
v3d好不好不说了,就他们那个服务一言难尽…我的v3d有两个问题,WiFi找不到屋里的信号,试图手动输入账号密码也不得其法,加了微信去问,理都不理,前些天充电又出问题,充到百分之六十三就再也不增长了,发过去,三月二号签收,问什么时候能好,说是要七到九个工作日才能解决,不知道是售后太忙还是怎么的需要那么长时间,唉……
作者:
雨后休闲时光
时间:
2026-3-5 16:10
YoungOG 发表于 2026-3-4 16:45
今夕是何年,这几个不是早凉了吗
去年节奏坦克的v3d很火啊,今年就凉了?
作者:
浴皇大帝
时间:
2026-3-5 16:19
**已经嘎了吧,不过有些说的还行,后来瞎恰饭
作者:
鬼狐
时间:
2026-3-5 16:32
极客湾揭露国产手机全部造假,看到没
作者:
泽野弘之
时间:
2026-3-5 16:42
一直在用节奏的老V1,市面上的同类产品太少了
作者:
hao5571735
时间:
2026-3-6 15:33
尽量凑凑热闹···
作者:
fmli_315
时间:
2026-3-12 15:22
简单测下rmaa就会原形毕露,节奏和乐邦的烂产品,全靠手毛多吹。再次鄙视手毛多~~~
作者:
fmli_315
时间:
2026-3-12 15:37
简单测下rmaa就会原形毕露,节奏和乐邦的烂产品,全靠手毛多吹。再次鄙视手毛多~~~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