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e3a0984f67d010ee8f850a2c63d94.jpeg (210.82 KB, 下载次数: 125)
5a3318454da7614b9e3a9d749335fd77.jpeg (175.18 KB, 下载次数: 127)
37cec407cbd32261f7d93fb430411d67.jpeg (189.51 KB, 下载次数: 133)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3-5 00:48
这个要煲机两三百个小时才能进入状态,iis接口音质很一般的,解码器界面好就优先接usb,界面不好接同轴。我 ...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3-5 00:48
这个要煲机两三百个小时才能进入状态,iis接口音质很一般的,解码器界面好就优先接usb,界面不好接同轴。我 ...
金怀祥 发表于 2026-3-5 12:02
煲两三百小时,七天无理由就过了。万一煲完了还不如意呢
dream涵 发表于 2026-3-5 12:20
要的不就是这个结果吗……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3-5 00:48
这个要煲机两三百个小时才能进入状态,iis接口音质很一般的,解码器界面好就优先接usb,界面不好接同轴。我 ...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6-3-5 16:21
楼主用什么功放推的箱子
妮可妮可妮 发表于 2026-3-5 16:21
这玩意能七天无理由?我之前买过A6一代,听了下感觉不喜欢,想退来着,找了各种理由都不给退,后面只能留着 ...
周期性断烧 发表于 2026-3-5 16:31
不给退申诉呗
金怀祥 发表于 2026-3-5 12:02
煲两三百小时,七天无理由就过了。万一煲完了还不如意呢
kentron2011 发表于 2026-3-6 14:32
T8的用ARM CPU是哪个处理器啊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3-6 14:42
RK3568呗,数播几乎都是用这个,非常低端老旧的CPU了,我想想不懂为什么就不舍得加200成本换个好点的
simenlee1975 发表于 2026-3-23 23:38
不知道是艾索洛还是QQ音乐是奸商,前段时间内置qq音乐还可以用192k的音质,一段时间没听,今天开机,所有音 ...
catyy0769 发表于 2026-3-7 23:01
用LMS9.2 或用Euphony 推,你的ROON都可以退了!
周期性断烧 发表于 2026-3-24 02:21
还没玩过euphony,这段时间研究一下
周期性断烧 发表于 2026-3-24 02:21
还没玩过euphony,这段时间研究一下
鱼哥儿 发表于 2026-3-24 01:12
刚刚才听了没问题啊,在播放界面可以改音质的
simenlee1975 发表于 2026-3-24 22:15
app的qq音乐可以,但它内置的qq音乐不行了,强制降成44.1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