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艾索洛T8 买了,第二天退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周期性断烧    时间: 2026-3-4 21:25
标题: 艾索洛T8 买了,第二天退了
纯数字转盘,系统流畅,功能丰富,之前一直都是用roon 串流推送给全想ds8解码,
想着上个纯数字转盘会有提升,依然还是用roon串流推送给ds8,用iis接口,听了一夜,跟朋友AB忙听,没区别,第二天果断退了,不是说T8不好,而是ds8太强

141e3a0984f67d010ee8f850a2c63d94.jpeg (210.82 KB, 下载次数: 125)

141e3a0984f67d010ee8f850a2c63d94.jpeg

5a3318454da7614b9e3a9d749335fd77.jpeg (175.18 KB, 下载次数: 127)

5a3318454da7614b9e3a9d749335fd77.jpeg

37cec407cbd32261f7d93fb430411d67.jpeg (189.51 KB, 下载次数: 133)

37cec407cbd32261f7d93fb430411d67.jpeg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3-5 00:48
这个要煲机两三百个小时才能进入状态,iis接口音质很一般的,解码器界面好就优先接usb,界面不好接同轴。我发觉你是故意给t8。
作者: gzhyxx    时间: 2026-3-5 11:06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3-5 00:48
这个要煲机两三百个小时才能进入状态,iis接口音质很一般的,解码器界面好就优先接usb,界面不好接同轴。我 ...

有道理
作者: 金怀祥    时间: 2026-3-5 12:02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3-5 00:48
这个要煲机两三百个小时才能进入状态,iis接口音质很一般的,解码器界面好就优先接usb,界面不好接同轴。我 ...

煲两三百小时,七天无理由就过了。万一煲完了还不如意呢
作者: dream涵    时间: 2026-3-5 12:20
金怀祥 发表于 2026-3-5 12:02
煲两三百小时,七天无理由就过了。万一煲完了还不如意呢

要的不就是这个结果吗……
作者: 爱听音乐的老派    时间: 2026-3-5 13:06
dream涵 发表于 2026-3-5 12:20
要的不就是这个结果吗……

哈哈哈
作者: 周期性断烧    时间: 2026-3-5 13:55
t8 对iis接口单独隔离,还有双时钟,usb异步传输,不经过t8时钟
作者: 周期性断烧    时间: 2026-3-5 13:57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3-5 00:48
这个要煲机两三百个小时才能进入状态,iis接口音质很一般的,解码器界面好就优先接usb,界面不好接同轴。我 ...

t8用usb和iis你能盲听出区别,我不行,我耳朵还得练

作者: 浴皇大帝    时间: 2026-3-5 16:21
楼主用什么功放推的箱子
作者: 妮可妮可妮    时间: 2026-3-5 16:21
这玩意能七天无理由?我之前买过A6一代,听了下感觉不喜欢,想退来着,找了各种理由都不给退,后面只能留着了
作者: 周期性断烧    时间: 2026-3-5 16:30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6-3-5 16:21
楼主用什么功放推的箱子

cymax purifi 9040,推贵族db1

作者: 周期性断烧    时间: 2026-3-5 16:31
妮可妮可妮 发表于 2026-3-5 16:21
这玩意能七天无理由?我之前买过A6一代,听了下感觉不喜欢,想退来着,找了各种理由都不给退,后面只能留着 ...

不给退申诉呗
作者: 妮可妮可妮    时间: 2026-3-5 17:11
周期性断烧 发表于 2026-3-5 16:31
不给退申诉呗

哦,学到了,没试过申诉

作者: lutush    时间: 2026-3-5 18:01
数播对声音的影响本来就不大吧,同样拿艾索洛的a6来做转盘,可能很多人都听不出和t8的区别。不过艾索洛的软件做得很好,几乎没有bug,我2023年买的a6,至今还有系统升级,其他厂商一年后就“查无此机”,不再推送更新了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3-5 18:10
金怀祥 发表于 2026-3-5 12:02
煲两三百小时,七天无理由就过了。万一煲完了还不如意呢

煲个6天大概也知道一二了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3-5 18:17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作者: Spoy    时间: 2026-3-5 18:23
用了都还能退的?
作者: true-blue    时间: 2026-3-5 20:01
我怎么觉得全新用了还能退有点不合理呀,厂家应该准备些样机给试听后再决定买的人呀!哦,可能厂家对自己的产品很有信心吧,我现一般不敢没听试过就下买单买东西的。
作者: kentron2011    时间: 2026-3-6 14:32
T8的用ARM CPU是哪个处理器啊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3-6 14:42
kentron2011 发表于 2026-3-6 14:32
T8的用ARM CPU是哪个处理器啊

RK3568呗,数播几乎都是用这个,非常低端老旧的CPU了,我想想不懂为什么就不舍得加200成本换个好点的
作者: kentron2011    时间: 2026-3-6 15:15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3-6 14:42
RK3568呗,数播几乎都是用这个,非常低端老旧的CPU了,我想想不懂为什么就不舍得加200成本换个好点的

以为是用高通的CPU

作者: zj0575    时间: 2026-3-7 21:38
昨天看到京东自营7500的价格有点心动,不知道淘宝小店最低多少能拿下
作者: eysirs    时间: 2026-3-7 21:57
我也是木耳, 记得以前玩耳机的时候1万的系统和大几万的系统比较, 感觉只有2个变化:
1, 部分歌曲不毛刺了, 便宜的有的歌曲的人声发音在特定的点上总刺的我难受.
2, 贵的系统音色更真实.

其它的还真没听出来多少差别.
作者: catyy0769    时间: 2026-3-7 23:01
用LMS9.2 或用Euphony 推,你的ROON都可以退了!
作者: creamzc    时间: 2026-3-7 23:05
这个感受足以证明,万元下国产数播,基本差不多。 没什么不好,但也绝对不算发烧。
作者: 经天纬地chen    时间: 2026-3-8 01:53
万元下,还不如买欧然德 n100
作者: simenlee1975    时间: 2026-3-23 23:38
不知道是艾索洛还是QQ音乐是奸商,前段时间内置qq音乐还可以用192k的音质,一段时间没听,今天开机,所有音乐都给削成了44.1k了,真是吃了屎了,这些奸商
作者: 鱼哥儿    时间: 2026-3-24 01:12
simenlee1975 发表于 2026-3-23 23:38
不知道是艾索洛还是QQ音乐是奸商,前段时间内置qq音乐还可以用192k的音质,一段时间没听,今天开机,所有音 ...

刚刚才听了没问题啊,在播放界面可以改音质的

作者: 周期性断烧    时间: 2026-3-24 02:21
catyy0769 发表于 2026-3-7 23:01
用LMS9.2 或用Euphony 推,你的ROON都可以退了!

还没玩过euphony,这段时间研究一下

作者: k71g    时间: 2026-3-24 02:30
周期性断烧 发表于 2026-3-24 02:21
还没玩过euphony,这段时间研究一下

用上tinylms的话,你全部设备都想退了。
作者: totemw    时间: 2026-3-24 08:25
其实这种价位的国产数播主要是提供情绪价值。
作者: llzlgb    时间: 2026-3-24 10:24
周期性断烧 发表于 2026-3-24 02:21
还没玩过euphony,这段时间研究一下

不用玩,euphony多少有些问题,在+hqplay+naa的情况下,与roon音质差不多。

作者: simenlee1975    时间: 2026-3-24 22:15
鱼哥儿 发表于 2026-3-24 01:12
刚刚才听了没问题啊,在播放界面可以改音质的

app的qq音乐可以,但它内置的qq音乐不行了,强制降成44.1


作者: 鱼哥儿    时间: 2026-3-25 10:17
simenlee1975 发表于 2026-3-24 22:15
app的qq音乐可以,但它内置的qq音乐不行了,强制降成44.1

播的就是内嵌的QQ音乐,192没毛病

作者: simenlee1975    时间: 2026-3-27 07:28
请教下在界面哪里可以设置
作者: simenlee1975    时间: 2026-3-27 07:32
找到了,藏的太隐蔽了
作者: tongyu    时间: 2026-3-28 23:48
拆机使用了还能退货的吗?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