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收两条电源线,用在解码和CD机
[打印本页]
作者:
君哥
时间:
2026-3-6 19:35
标题:
收两条电源线,用在解码和CD机
五百一条左右,有坛友带价带图来,谢谢你
作者:
君哥
时间:
2026-3-6 19:36
美标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3-10 08:25
有条威宝x25,牛牛铜线,都是适合解码cd的
作者:
君哥
时间:
2026-3-10 12:29
YoungOG 发表于 2026-3-10 08:25
有条威宝x25,牛牛铜线,都是适合解码cd的
已收其它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