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收两条电源线,用在解码和CD机 [打印本页]

作者: 君哥    时间: 2026-3-6 19:35
标题: 收两条电源线,用在解码和CD机
五百一条左右,有坛友带价带图来,谢谢你

作者: 君哥    时间: 2026-3-6 19:36
美标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3-10 08:25
有条威宝x25,牛牛铜线,都是适合解码cd的
作者: 君哥    时间: 2026-3-10 12:29
YoungOG 发表于 2026-3-10 08:25
有条威宝x25,牛牛铜线,都是适合解码cd的

已收其它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