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mu 发表于 2026-3-7 11:46
林顿配傲立是很好的配置,可以说是性价比的绝配
gzhyxx 发表于 2026-3-7 11:50
玩乐富豪的现在很少了吧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3-7 12:56
不建议用傲力7000a推乐富豪这款音箱,推力有点勉强。建议你用天逸ad-3pro+,推力效果完全吊打7000a,可以把 ...
wayp2000 发表于 2026-3-7 13:04
我的85周年用乐圣k2纯后级加胆前级,比之前的fosi v3小数字功放推好听太多了
hifisxf 发表于 2026-3-7 15:02
感觉这款傲立合并机搞不定林顿的低频下盘,如果选择林顿,或可看看傲立的8300XP后级,搭配西安矩声MINI PRO ...
hifisxf 发表于 2026-3-7 15:02
感觉这款傲立合并机搞不定林顿的低频下盘,如果选择林顿,或可看看傲立的8300XP后级,搭配西安矩声MINI PRO ...
wz11 发表于 2026-3-7 17:37
纯后级+数播有点超预算了,倒是很喜欢这套组合
wz11 发表于 2026-3-7 17:37
纯后级+数播有点超预算了,倒是很喜欢这套组合



weimu 发表于 2026-3-7 20:24
林顿很好推的,下盘丰满有质感,如果预算有限又有要求的话,可以考虑高质数的小瓦数功放。
King-J 发表于 2026-3-8 00:05
林顿不好好推的,想下盘丰满有质感,必须高密度大动态的功放才出的来
hifisxf 发表于 2026-3-7 18:02
这个后级和数播,1万可以拿下~

wz11 发表于 2026-3-8 08:52
功放预算6000不能再超了
wz11 发表于 2026-3-8 09:29
9000A会不会更好,我的预算是参考咸鱼全新的价格,6000左右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