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求助乐富豪林顿90周年Super Linton功放搭配问题傲立7000A [打印本页]

作者: wz11    时间: 2026-3-7 10:38
标题: 求助乐富豪林顿90周年Super Linton功放搭配问题傲立7000A
求助乐富豪林顿90周年Super Linton功放搭配傲立7000A是否合适,主听人声80后的华语流行音乐,或者同价位有更好的推荐,新入坑求指教。听歌环境4*6米客厅,前胆后石的机子之前看了八达211MK28周年,现在玩的人很少了也不知道搭配合不合适。

作者: weimu    时间: 2026-3-7 11:46
林顿配傲立是很好的配置,可以说是性价比的绝配

作者: gzhyxx    时间: 2026-3-7 11:50
玩乐富豪的现在很少了吧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3-7 12:56
不建议用傲力7000a推乐富豪这款音箱,推力有点勉强。建议你用天逸ad-3pro+,推力效果完全吊打7000a,可以把90周年推到比较满的状态。本人疫情之前做过天逸和乐富豪的分销商。现在家里还保留了一对乐富豪钻石9.175周年纪念版。而且天逸这台功放还可以切换到纯后级模式,将来如果想升级可以加一台独立前级,这样效果会有很大的提升。如果想一步到位,就入天逸ad-2oro+,将来升级音箱就不用换功放,也是可以切换到纯后级模式,加一个独立前级。二手的也不贵。
作者: wayp2000    时间: 2026-3-7 13:04
我的85周年用乐圣k2纯后级加胆前级,比之前的fosi v3小数字功放推好听太多了
作者: hifisxf    时间: 2026-3-7 15:02
感觉这款傲立合并机搞不定林顿的低频下盘,如果选择林顿,或可看看傲立的8300XP后级,搭配西安矩声MINI PRO4数播;
建议看看英国AE305落地箱子,功放用加拿大惊雷250I,音源也用西安矩声MINI PRO4数播~
作者: gggg210    时间: 2026-3-7 16:37
雅馬哈801夠推樂富豪。一台筆電作音源usb輸入代替數播也可聽聽。
作者: wz11    时间: 2026-3-7 17:10
weimu 发表于 2026-3-7 11:46
林顿配傲立是很好的配置,可以说是性价比的绝配

谢谢,我看官方搭配85周年用的是傲立7000A,90周年搭配的档次更高了,考虑性价比,所以我想选择7000A

作者: wz11    时间: 2026-3-7 17:11
gzhyxx 发表于 2026-3-7 11:50
玩乐富豪的现在很少了吧

主要我看了一段时间也眼花缭乱了

作者: wz11    时间: 2026-3-7 17:12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3-7 12:56
不建议用傲力7000a推乐富豪这款音箱,推力有点勉强。建议你用天逸ad-3pro+,推力效果完全吊打7000a,可以把 ...

谢谢解答,我对比一下

作者: wz11    时间: 2026-3-7 17:16
wayp2000 发表于 2026-3-7 13:04
我的85周年用乐圣k2纯后级加胆前级,比之前的fosi v3小数字功放推好听太多了

谢谢,现在乐圣K2只有二手了,我综合考虑下

作者: wz11    时间: 2026-3-7 17:21
hifisxf 发表于 2026-3-7 15:02
感觉这款傲立合并机搞不定林顿的低频下盘,如果选择林顿,或可看看傲立的8300XP后级,搭配西安矩声MINI PRO ...

谢谢解答,落地箱目前不考虑。

作者: wz11    时间: 2026-3-7 17:37
hifisxf 发表于 2026-3-7 15:02
感觉这款傲立合并机搞不定林顿的低频下盘,如果选择林顿,或可看看傲立的8300XP后级,搭配西安矩声MINI PRO ...

纯后级+数播有点超预算了,倒是很喜欢这套组合

作者: hifisxf    时间: 2026-3-7 17:56
wz11 发表于 2026-3-7 17:37
纯后级+数播有点超预算了,倒是很喜欢这套组合

书架箱子无法在低频下盘来表现音乐的从容松弛度以及形体感上面,与落地箱子相比较,而楼主的空间适合落地,而不是书架;
落地脚架是书架箱子的半条命绝非虚言,必须重视;
建议楼主多试听,再出手~





作者: hifisxf    时间: 2026-3-7 18:02
wz11 发表于 2026-3-7 17:37
纯后级+数播有点超预算了,倒是很喜欢这套组合

这个后级和数播,1万可以拿下~
作者: weimu    时间: 2026-3-7 20:24
林顿很好推的,下盘丰满有质感,如果预算有限又有要求的话,可以考虑高质数的小瓦数功放。
作者: King-J    时间: 2026-3-8 00:05
林顿不好好推的,想下盘丰满有质感,必须高密度大动态的功放才出的来
作者: wz11    时间: 2026-3-8 08:51
weimu 发表于 2026-3-7 20:24
林顿很好推的,下盘丰满有质感,如果预算有限又有要求的话,可以考虑高质数的小瓦数功放。

16楼、17楼把我整糊涂了

作者: wz11    时间: 2026-3-8 08:52
King-J 发表于 2026-3-8 00:05
林顿不好好推的,想下盘丰满有质感,必须高密度大动态的功放才出的来

16楼、17楼把我整糊涂了

作者: wz11    时间: 2026-3-8 08:52
hifisxf 发表于 2026-3-7 18:02
这个后级和数播,1万可以拿下~

功放预算6000不能再超了

作者: wz11    时间: 2026-3-8 09:29
9000A会不会更好,我的预算是参考咸鱼全新的价格,6000左右

作者: hifisxf    时间: 2026-3-8 09:50
wz11 发表于 2026-3-8 08:52
功放预算6000不能再超了

普遍来看,功放的预算投入不小于箱子,以致翻倍,甚至更多,都是正常的,越是高端越是如此;
箱子的选择是由自己的发烧听音观决定的,现在至少有个听音口味的大方向,而发烧器材的搭配重点就是功放的选择,各种烧友的基本需求就是三频平衡~





作者: weimu    时间: 2026-3-9 21:10
wz11 发表于 2026-3-8 09:29
9000A会不会更好,我的预算是参考咸鱼全新的价格,6000左右

8000已经不错,9000是不错的选择,如不放心,最好听听实物。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