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新机入荷!Vivid Audio Giya G4小身形,大声量~ [打印本页]

作者: 曾经是九段    时间: 2026-3-8 15:50
标题: 新机入荷!Vivid Audio Giya G4小身形,大声量~
新机入荷!Vivid Audio Giya G4小身形,大声量~


作者: hifisxf    时间: 2026-3-8 16:33
恭喜九段大烧!
感觉VIVID箱子是理想目标,声音既厚润饱满,又保有分析力和透明度;
有机会的话,楼主分享前端功放,音源,线材等搭配和听感~
作者: kent5    时间: 2026-3-8 18:00
两对vivid?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3-8 19:08
恭喜恭喜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3-8 20:19
是你家还是实体店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3-8 20:36
厉害
作者: 小三毛    时间: 2026-3-9 14:14
太富了
作者: tntwcgg    时间: 2026-3-9 15:43
讲个笑话,我在展会上听这个,比同台的鹦鹉螺好听,欧尼士旗舰功放全家桶
作者: 打小缺爱    时间: 2026-3-9 16:13
后面柜子的板已经变形了
作者: BlurEye    时间: 2026-3-9 16:39
kaya后面会出掉吧,升级Giya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