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3-9 07:11
线圣龙卷风,音源版
地铁里有风 发表于 2026-3-9 07:34
听抒情慢歌怎能错过卡达斯。每句歌词的尾音部分你一听就中毒。李香兰,没那种命,一万年,这种慢的简直不要 ...
遁走 发表于 2026-3-8 17:21
蛇王sigma Digital
·石匠· 发表于 2026-3-9 09:43
线圣有点恐怖,假货太多了不敢买
·石匠· 发表于 2026-3-9 09:45
大概声音走向是啥呢

2054 发表于 2026-3-9 14:35
素质好,中性,声音饱满为佳,不要太有音色。
quellotine-1 发表于 2026-3-9 11:27
你这个机器是纯做解码还是要作为一体机使用呢?这其实也有区别的。
电源线这种东西真的是很难靠别人推荐 ...
家庭煮夫一枚 发表于 2026-3-9 13:48
收了一台价位差不多的解码,用的是家里电饭煲剩下的线。这预算换耳放是不是更合理一些?
遁走 发表于 2026-3-9 12:33
厚实 暖润, 有点点弥散的风格。 而且至少 这个是前几代的旗舰
·石匠· 发表于 2026-3-9 18:29
目前是做解码,而且确实我也知道我这个价位真是不上不下,1w左右只能买到大牌的顶级入门水平的线,所以我 ...
yukeelun 发表于 2026-3-9 17:39
在用GOTHAM 1.5MM 85015 夾AET 金銠雙鍍頭.. 感覺很不錯用
2054 发表于 2026-3-10 09:27
专业线搭配各种接插件,是性价比很高的玩法
2054 发表于 2026-3-10 09:27
如果说是强调韵味,我同意前面对蛇王的推荐,新款蛇王素质也相对提升了。
一万左右价位,比较尴尬,淘个二 ...
yukeelun 发表于 2026-3-9 17:39
在用GOTHAM 1.5MM 85015 夾AET 金銠雙鍍頭.. 感覺很不錯用
·石匠· 发表于 2026-3-10 18:27
请问一下老哥线基去哪里买靠谱呢
yukeelun 发表于 2026-3-10 19:08
我在香港的LABKABLE 公司購買..
X 寶不知道哪裡有正貨呢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3-10 22:22
Agento副牌Organic Reference 電源線聲音順滑有韻味,富有音樂感

·石匠· 发表于 2026-3-10 22:34
大佬,这个牌子搜不出来,不知道是哪个
·石匠· 发表于 2026-3-10 22:34
大佬,这个牌子搜不出来,不知道是哪个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3-10 22:44
淘寶也有賣,香港代理標價也不到8000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