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d 发表于 2026-3-9 11:39
惠威10寸低音炮标称25hz,我在用,空间30平以下够用了。
yycc 发表于 2026-3-9 14:16
和我这个音箱搭不搭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3-9 16:19
低音炮(正经牌子、非土炮)的本质是额外多出来一个分频单元,从这个角度来说,绝对是正面提升——不仅超低 ...
yycc 发表于 2026-3-9 20:24
我这个6.5寸的应该配10寸的炮吗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