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请教八度胆机更换电子管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钧钧
时间:
2026-3-9 10:10
标题:
请教八度胆机更换电子管的问题!
请教一下,目前八度V80SE合并机及RE320立体声后级原厂功率管配备的均为俄罗斯天梭的KT150功率管(官方说明建议平替KT150功率管的更换型号为分别为低功率=KT88、KT120;高功率=维持原厂的KT120),那么如果后期换管是否能将KT150的管子更换为KT170的管子去正常使用?会不会有造成不稳定或者其他安全隐患?
作者:
hifisxf
时间:
2026-3-9 11:00
问了一下AI,不可以替换的,工作点、屏压和变压器的要求都不同的~
作者:
钧钧
时间:
2026-3-9 12:21
hifisxf 发表于 2026-3-9 11:00
问了一下AI,不可以替换的,工作点、屏压和变压器的要求都不同的~
好的,谢谢!之前我也问过AI了,看来官方有严格的要求是对的。
作者:
2054
时间:
2026-3-10 09:31
理论上120/150/170是可以互换的,不过大功率管子有风险,换起来也贵,还是以说明书为准
作者:
岁月如梭
时间:
2026-3-13 07:55
没啥问题,就是发热量更大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