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L100接电视。 [打印本页]

作者: wallex    时间: 2026-3-9 22:51
标题: L100接电视。
买了一对l100,接750功放。想着可以把电视连上,但是我还有一个三星的801d,想着是留着三星回音壁还是可以卖了,直接用l100即可?求教各位大神。

作者: PDF丶    时间: 2026-3-10 01:21
回音壁卖掉,效果差
作者: shinakasu    时间: 2026-3-10 01:42
回音壁卖了
作者: wallex    时间: 2026-3-10 02:28
PDF丶 发表于 2026-3-10 01:21
回音壁卖掉,效果差

大佬,请问是不是100直接接电视就行?效果好很多。
作者: wallex    时间: 2026-3-10 02:29
shinakasu 发表于 2026-3-10 01:42
回音壁卖了

因为想着还有看电视电影时候嘛,那是不是看电视电影直接接100即可,效果也会远好于回音壁呢?
作者: lalekuku    时间: 2026-3-10 08:41
hifi音箱不一定适合看电影电视,路子不同

作者: 青古    时间: 2026-3-10 08:50
设备全部在你手上,你试下不就知道了,试着用电视接750到L100看部电影,看效果有没有801D好不就完了,你上这来问手上没有这些设备的人有何意义?
作者: 青古    时间: 2026-3-10 08:52
按我的经验,看电影肯定810D爽,听歌肯定L100。术业有专攻,这两个完全不同性质的东西。
作者: ethanxyj    时间: 2026-3-10 09:02
L100用来放电视伴音肯定好啊,声音都不一样
作者: wallex    时间: 2026-3-10 09:21
青古 发表于 2026-3-10 08:50
设备全部在你手上,你试下不就知道了,试着用电视接750到L100看部电影,看效果有没有801D好不就完了,你上 ...

暂时没条件试。
作者: 鬼狐    时间: 2026-3-10 09:57
权威答案:hifi音箱直接用来看电视,那个声音突兀的让你听的很烦。如果要想用hifi音响接电视,前级必须有EQ功能,提升低频压中频,这样听上去就不烦人了。所以还是回音壁吧。
作者: wallex    时间: 2026-3-10 10:57
鬼狐 发表于 2026-3-10 09:57
权威答案:hifi音箱直接用来看电视,那个声音突兀的让你听的很烦。如果要想用hifi音响接电视,前级必须有EQ ...

好的,谢谢您。
作者: shinakasu    时间: 2026-3-10 10:58
wallex 发表于 2026-3-10 02:29
因为想着还有看电视电影时候嘛,那是不是看电视电影直接接100即可,效果也会远好于回音壁呢?

你看什么电影,如果全景声的多,回音壁可以留着,就我体验来说,前三是被l100完爆的,唯一有用的是后环绕,但我看的电影类型,后环绕基本不工作,所以结论是卖了。。

作者: wallex    时间: 2026-3-10 12:01
shinakasu 发表于 2026-3-10 10:58
你看什么电影,如果全景声的多,回音壁可以留着,就我体验来说,前三是被l100完爆的,唯一有用的是后环绕 ...

可能就是随便下下电影看看电视吧。我也没有额外的功放,就是750,所以您的建议是直接750接电视,回音壁卖了即可是不?对了,我的电视是三星的。
作者: liuquancai1    时间: 2026-3-10 12:12
回音壁没音箱好听,声音大了感觉吵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6-3-10 13:11
电视有光纤或同轴口就接这里:


作者: wallex    时间: 2026-3-10 13:47
prodomo 发表于 2026-3-10 13:11
电视有光纤或同轴口就接这里:

怎么接我是清楚的,其实点就在于要不要留下回音壁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6-3-10 13:48
本帖最后由 prodomo 于 2026-3-10 13:59 编辑

试试就知道了,简简单单一根线。
作者: shinakasu    时间: 2026-3-10 13:52
wallex 发表于 2026-3-10 12:01
可能就是随便下下电影看看电视吧。我也没有额外的功放,就是750,所以您的建议是直接750接电视,回音壁卖 ...

能直接接750就750

作者: 玫瑰诱惑    时间: 2026-3-10 16:42
影院和游戏都是多声道环绕,效果肯定比2.0要好的,你用有天空声道和后声道的三星990F打一下最新的生化危机9就知道了,那临场效果不是2.0能比的。
作者: 不良制品    时间: 2026-3-10 17:08
这个回音壁太低端了,直接用L100
作者: 不良制品    时间: 2026-3-10 17:09
起码是旗舰的回音壁才值得留着
作者: wallex    时间: 2026-3-10 17:37
不良制品 发表于 2026-3-10 17:08
这个回音壁太低端了,直接用L100

收到!感谢,有结论了,就是卖掉哈哈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