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注册的绿坛阿灰灰 发表于 2026-3-10 11:59
18年失业至今19年注册的绿坛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3-10 12:57
退烧了,投了好多。现在钱被老婆收走了

山的彼端 发表于 2026-3-10 13:26
投了多少,应该也够退烧了吧,毕竟老婆更重要


david7lf 发表于 2026-3-10 15:14
通过折腾找到自己理想的声音,然后就安心听音乐,我觉得才算是理性发烧
tren77 发表于 2026-3-10 17:05
这个赞成。现在音效基本上达到任何一首音乐都令人不想更换,小音量也如此。昨天脑袋里都是前天听的帕凡公 ...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3-10 20:19
拿超过一个月工资发烧的都是狠人。。。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3-10 20:19
拿超过一个月工资发烧的都是狠人。。。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3-10 22:26
每年都拿出超过一个月工资发烧就不算少,但如果按lz说的,到今天,投入超过一个月工资就好普遍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3-10 12:57
退烧了,投了好多。现在钱被老婆收走了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3-10 21:03
我13年復燒到現在買碟15萬左右
shoutup 发表于 2026-3-10 23:19
一年一万左右在香港也不算多吧
,頭個10年平均兩年左右增加或換一大件器材,近兩三年玩線和化震為主,今年退燒偶爾買下碟luke42878 发表于 2026-3-10 20:19
拿超过一个月工资发烧的都是狠人。。。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3-10 12:57
退烧了,投了好多。现在钱被老婆收走了
shoutup 发表于 2026-3-10 23:15
东窗事发了麽
ou85 发表于 2026-3-10 17:52
系统是一到二年工资合适了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3-10 19:32
不要影响自己家庭正常生活就好了,我投入了大概2年工资吧,先后买了ATC SCM11,SCM40,KEF LS50W,R7META,意 ...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3-10 20:19
拿超过一个月工资发烧的都是狠人。。。
elivoa2 发表于 2026-3-10 22:54
总共拿了两三个月的工资吧

fearsdotcom 发表于 2026-3-11 00:36
前前后后至少20来万吧,包括耳机阶段。不过最后并没有越烧越贵,因为发现好听并不需要很贵,而是合适或者偏 ...
q6363918 发表于 2026-3-11 11:13
那看来我还可以继续加大投入

山的彼端 发表于 2026-3-11 21:51
目前烧了半年收入,看到你这回复烧钱的内疚感减轻了很多,继续烧

丹拿52se 发表于 2026-3-12 09:36
投入多少算理性,是按马云收入还是按拿低保的收入区别很大
saijp8 发表于 2026-3-13 09:37
怎么才能理性发烧,声音不满意,你能忍的住多久。



ohmygod3001 发表于 2026-5-14 22:55
大件投了十几万,后面准备再补充点线材,应该总数不超过二十万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