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华为mata70pro+艾巴索dc07pro+博之韵NC25A=多少钱数播的声音 [打印本页]

作者: 不悔    时间: 2026-3-10 15:02
标题: 华为mata70pro+艾巴索dc07pro+博之韵NC25A=多少钱数播的声音
本帖最后由 不悔 于 2026-3-10 15:04 编辑

最近经常刷到介绍用手机加小尾巴再加个升压牛当数播用,正好我没有数播,买个小尾巴平时听歌用也挺方便,就买了一款ibasso艾巴索dc07pro小尾巴,接上手机,用歌德SR80耳机听音,瞬间声音提升好大,声音的饱满度,细腻度和低频凝实度比原来都强了很多。最大的惊喜是接到了功放上,声音完全可以接受,播放各类音乐都有模有样,可以静心听下去。我以前用过一款八千元的数播,说实话,手机加小尾巴的声音也不遑多让。下一步准备买个无源升压牛,对于用手机做音源,大家有更成熟的方案吗,希望大佬们指点!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3-10 17:15
玩hifi不要用华为,华为在国产手机里面做声音调教是最差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3-10 17:16
oppo vivo都比华为强,华为和小米是一个梯队的,都是把不重要的数据给客户看,核心的客户看不到的硬件和数据他们选择保密,然后把自己吹的天花乱坠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3-10 17:17
要么就是堆硬件说自己多牛逼,然后用户体验广告是一坨一坨的来
作者: lchair    时间: 2026-3-10 20:51
反正HiFi类设备凡是电池类和固态存储类产品我一概不接受。压根Hi不起来。只能听个干爽毫无模拟线性和乐感。

作者: 戴迪    时间: 2026-3-10 23:06
dc07pro我有,基本吃灰了。现在在用mdat3,虽然推力没那个大,但是蓝牙太方便了,调音做的很好。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3-10 23:51
dc07pro首发买过黑色, 现在又买回来了,银色,不知为啥就是喜欢这款,声音比较细致,外形好看


作者: saysoc    时间: 2026-3-10 23:52
Amier 发表于 2026-3-10 17:17
要么就是堆硬件说自己多牛逼,然后用户体验广告是一坨一坨的来

感觉你是个神经病
作者: 慢热脑雾患者    时间: 2026-3-10 23:59
光论HiFi的话vivo,OPPO 系要比小米,华为强不少,但是还是比不过苹果paid。
作者: dream涵    时间: 2026-3-11 00:58
数播一般是指解码之前的数字输出阶段,其实单个手机就可以称为数播了,加个小尾巴是干啥?
作者: 湿辣臭狐    时间: 2026-3-11 11:05
然而至今都没有一个设备一个声音能代表hifi,每个人都在追求属于自己认为满意的声音,却不知满意的声音究竟如何定义,所以不用去衡量声音的价值,能不能让自己满意才是最重要的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3-11 11:21
saysoc 发表于 2026-3-10 23:52
感觉你是个神经病

哈哈哈哈,我没毛病就不会玩hifi
作者: 18678611003    时间: 2026-3-11 11:53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3-10 23:59
光论HiFi的话vivo,OPPO 系要比小米,华为强不少,但是还是比不过苹果paid。

苹果的音源用啥
作者: 慢热脑雾患者    时间: 2026-3-11 13:30
18678611003 发表于 2026-3-11 11:53
苹果的音源用啥

就用的苹果音乐啊
作者: liuquancai1    时间: 2026-3-11 13:39
手机音频这块用苹果,我华为平板和手机都有,声音投到功放上都不如iphone13,真要玩可以搞个ipad,调音还凑合。
作者: 18678611003    时间: 2026-3-11 14:03
还是自带的音乐库效果最好。导入进去Dsd有损是吧
作者: 大以巴狼    时间: 2026-3-18 13:31
pad+lighting转接线,声音味正,动态直接干脆。华系接131的小尾巴略有数码颗粒感,声场宽有音染,声音纤细,感觉你的配置声音表现应该在艾巴索DX180的段位之下一点(我是华为p60+w2+sr325x)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