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3-10 21:02
钛牛很好听很舒服啊,其他平头没听过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3-10 23:16
自己去试听最好,一盆子放在一起一对比就知道了

pipal 发表于 2026-3-10 19:42
这五条平头里 哪个最适合古典呀?声场、空间什么的
choupitu 发表于 2026-3-10 20:29
中间那条是什么塞子
luyu198182 发表于 2026-3-10 23:00
我给DM7换了条单晶铜线 居然分不出和DM7TI有多大区别 你敢信?





kappao 发表于 2026-3-10 23:28
钛牛和凯声卍金,这两个耳塞搭配gt2听老华语流行很顶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3-10 21:27
钛牛就是牛家为了割韭菜整的垃圾塞子,还不如凯声几百块的X3S好听;dm7s没听过,Dm7ti是乐器塞,人声很一般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3-11 08:40
x3s,我觉得比dm7要好听
yaoyi1102 发表于 2026-3-11 01:53
这么明显的拉踩,dm7系列那么好干嘛还在买平头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3-11 09:21
那肯定的,不过x3s被各位老师们评测到低音略少,我刚开始半个月也是这样,现在好多了,用台式机轰了一阵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3-11 11:08
你这个数播解码耳放一体机看着不错啊,什么牌子

暴力大藏 发表于 2026-3-11 09:40
我就是好奇而已,买来玩玩!
暴力大藏 发表于 2026-3-10 23:37
最喜欢的人声是dm7s,很有味道!
ldaky 发表于 2026-3-11 11:17
各种吹的,都是收了钱的。厂家给了好处费,或者写完水文以后白送耳机,费用就加到产品零售价格里面了。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3-11 11:31
不喜欢就出了吧,别给自己添堵


仙梦情真 发表于 2026-3-12 07:46
和我当年花近五千盲狙pxvv如出一辙
。暴力大藏 发表于 2026-3-11 18:06
不出,听听看吧,要是煲机一段时间还不好听,在考虑!
仙梦情真 发表于 2026-3-12 07:46
和我当年花近五千盲狙pxvv如出一辙




yushenghan88 发表于 2026-3-11 19:17
有入耳,戴着难受。盲狙了钛牛,配16pro随身,为再提高些,盲狙了小墨菊,目前满意。想再进GT2,觉着那就没 ...



bitchxy 发表于 2026-3-12 12:21
你应该写一段泼天的赞美感言, 这样比较好出手。

hoyal 发表于 2026-3-10 20:42
高价平头一定要耳听为实,坛子里的毒文看看就行了
es88 发表于 2026-3-11 00:33
感觉超过2000的平头,有点割韭菜了。
dm系列确实应该是现在平头的第一梯队了。
kappao 发表于 2026-3-13 11:43
完全没必要,这种就是纯纯恶心自己和恶心别人了。

luyu198182 发表于 2026-3-10 23:00
我给DM7换了条单晶铜线 居然分不出和DM7TI有多大区别 你敢信?
暴力大藏 发表于 2026-3-13 23:27
可能也是搭配的问题!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3-10 21:27
钛牛就是牛家为了割韭菜整的垃圾塞子,还不如凯声几百块的X3S好听;dm7s没听过,Dm7ti是乐器塞,人声很一般 ...
Aaronjoe52304 发表于 2026-4-3 20:18
X3S这么顶吗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3-11 08:51
只玩过星牛,感觉音家的塞子还是如老平头一般比较偏味道,需要搭配偏素质的前端才好
amadeus1982 发表于 2026-3-11 08:36
钛牛得换线,我的换了线感觉素质超过原线FWW了
baoluo15689 发表于 2026-3-13 20:03
昊天锤还是值得的,实体店里对比了一种平头,这个平头里少见的低频和巨大的声场,我觉得比钛牛好听多了, ...
baoluo15689 发表于 2026-3-13 19:53
真的,我去店里听了阴阳师2,db1e,dm7,昊天锤,蓝银草,魔法师,钛牛,ff5,最后选了昊天锤,然后把我 ...
戴迪 发表于 2026-4-3 21:20
说的太对了,我的播放器,搭配解析入耳都不好听,倒是搭配星牛有点润味了
暴力大藏 发表于 2026-3-11 09:40
我就是好奇而已,买来玩玩!
hood 发表于 2026-4-5 08:54
我也是试听后选的昊天锤,比较满意。钛牛没试听,不做对比。
我觉得大系统和小系统都需要精心搭配,别过 ...
柳絮飞扬 发表于 2026-4-11 19:11
一代还是二代?
luyu198182 发表于 2026-3-10 23:00
我给DM7换了条单晶铜线 居然分不出和DM7TI有多大区别 你敢信?
kappao 发表于 2026-3-11 15:02
钛牛和黑铃卍我一直觉得是算是浓郁向,这种老磁带机入门的烧友比较喜欢,听国砖入门的烧友们可能不会太喜 ...
itwimf 发表于 2026-3-15 13:58
我只有四芯3.5的蓝黑,不知道与现在这些旗舰平头差距有多大了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