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钛牛是不是最被高估的平头旗舰?? [打印本页]

作者: 暴力大藏    时间: 2026-3-10 19:09
标题: 钛牛是不是最被高估的平头旗舰??
我看论坛各种吹,就买了一条,结果大失所望,中频不如dm7s,高频不如dm7ti,三频均衡不如钛玲p,除了佩戴确实很轻很舒服,真不值5000啊,我真是冤大头!!


作者: Turii    时间: 2026-3-10 19:29
买给我
作者: pipal    时间: 2026-3-10 19:42
这五条平头里 哪个最适合古典呀?声场、空间什么的

作者: choupitu    时间: 2026-3-10 20:29
中间那条是什么塞子
作者: hoyal    时间: 2026-3-10 20:42
高价平头一定要耳听为实,坛子里的毒文看看就行了
作者: 悲伤天使    时间: 2026-3-10 20:45
确实
作者: csixty3    时间: 2026-3-10 20:50
咸鱼那么多总,更让你惊掉下巴
作者: 一碟诗话    时间: 2026-3-10 21:02
钛牛很好听很舒服啊,其他平头没听过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3-10 21:27
钛牛就是牛家为了割韭菜整的垃圾塞子,还不如凯声几百块的X3S好听;dm7s没听过,Dm7ti是乐器塞,人声很一般;
作者: pbgz    时间: 2026-3-10 22:06
没有哪个值,都有缺点,就看能不能接受而已
作者: luyu198182    时间: 2026-3-10 23:00
我给DM7换了条单晶铜线   居然分不出和DM7TI有多大区别  你敢信?
作者: Spoy    时间: 2026-3-10 23:02
少看点毒文!好多大V都是骗子
作者: wit    时间: 2026-3-10 23:14
真相总是不愿意有人接受……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3-10 23:16
自己去试听最好,一盆子放在一起一对比就知道了


作者: 暴力大藏    时间: 2026-3-10 23:21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3-10 21:02
钛牛很好听很舒服啊,其他平头没听过

这个东西就怕对比,我这就是经验之谈,钛牛也好听,但是对于我来说,还不够好听!!
作者: 暴力大藏    时间: 2026-3-10 23:22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3-10 23:16
自己去试听最好,一盆子放在一起一对比就知道了

钛牛音染太重了,不难听,只是没想象中的那么好听!!
作者: 暴力大藏    时间: 2026-3-10 23:23
pipal 发表于 2026-3-10 19:42
这五条平头里 哪个最适合古典呀?声场、空间什么的

必须是dm7ti,素质最好的!
作者: 暴力大藏    时间: 2026-3-10 23:25
choupitu 发表于 2026-3-10 20:29
中间那条是什么塞子

森韵六芯蓝黑!不错的流行塞,很耐听,素质一般。
作者: 暴力大藏    时间: 2026-3-10 23:26
luyu198182 发表于 2026-3-10 23:00
我给DM7换了条单晶铜线   居然分不出和DM7TI有多大区别  你敢信?

还没玩到换线这一步,感觉太麻烦了!
作者: kappao    时间: 2026-3-10 23:28
钛牛和凯声卍金,这两个耳塞搭配gt2听老华语流行很顶
作者: 暴力大藏    时间: 2026-3-10 23:37
kappao 发表于 2026-3-10 23:28
钛牛和凯声卍金,这两个耳塞搭配gt2听老华语流行很顶

最喜欢的人声是dm7s,很有味道!
作者: cchxxy    时间: 2026-3-10 23:38
钛牛适合听流行,不全面,凯声听流行又会觉得差点意思,所以互不干涉,大家都有钱赚
作者: es88    时间: 2026-3-11 00:33
感觉超过2000的平头,有点割韭菜了。
dm系列确实应该是现在平头的第一梯队了。

作者: es88    时间: 2026-3-11 00:34
楼主给dm7ti和s换线了没?
作者: yaoyi1102    时间: 2026-3-11 01:51
轻歌曼的p10百十块的能打一下
作者: yaoyi1102    时间: 2026-3-11 01:53
这么明显的拉踩,dm7系列那么好干嘛还在买平头
作者: MLM99999    时间: 2026-3-11 06:52
9.9包邮的原道已经很好听了,佩戴也舒适!
作者: MLM99999    时间: 2026-3-11 06:57
我有过音可若瓦小牛,声音也不错,线材软的舒服,外观漂亮,就是正戴戴不住,绕耳反戴戴住了低音出不来,需用手摁住才是最佳音效。故出了。
作者: amadeus1982    时间: 2026-3-11 08:36
钛牛得换线,我的换了线感觉素质超过原线FWW了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3-11 08:40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3-10 21:27
钛牛就是牛家为了割韭菜整的垃圾塞子,还不如凯声几百块的X3S好听;dm7s没听过,Dm7ti是乐器塞,人声很一般 ...

x3s,我觉得比dm7要好听
作者: tblo    时间: 2026-3-11 08:42
我就搞不懂了,为什么要花5000,没有听过就敢买平头?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3-11 08:51
只玩过星牛,感觉音家的塞子还是如老平头一般比较偏味道,需要搭配偏素质的前端才好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3-11 09:21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3-11 08:40
x3s,我觉得比dm7要好听

那肯定的,不过x3s被各位老师们评测到低音略少,我刚开始半个月也是这样,现在好多了,用台式机轰了一阵子,振膜估计松弛了,声音挺舒服的


作者: guitar2033    时间: 2026-3-11 09:30
图里面有蓝黑,钛牛和蓝黑比呢?

作者: 创象势力登场    时间: 2026-3-11 09:32
平头就那样吧,pk1就能退烧
作者: 暴力大藏    时间: 2026-3-11 09:40
yaoyi1102 发表于 2026-3-11 01:53
这么明显的拉踩,dm7系列那么好干嘛还在买平头

我就是好奇而已,买来玩玩!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3-11 11:08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3-11 09:21
那肯定的,不过x3s被各位老师们评测到低音略少,我刚开始半个月也是这样,现在好多了,用台式机轰了一阵 ...

你这个数播解码耳放一体机看着不错啊,什么牌子
作者: ldaky    时间: 2026-3-11 11:17
各种吹的,都是收了钱的。厂家给了好处费,或者写完水文以后白送耳机,费用就加到产品零售价格里面了。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3-11 11:19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3-11 11:08
你这个数播解码耳放一体机看着不错啊,什么牌子

矩声TS-1,需要搭配线电才能发挥它的实力,目前听800S,感觉可以,耐听。
作者: 妖月公子    时间: 2026-3-11 11:31
不喜欢就出了吧,别给自己添堵
作者: 水到扣脚的托尔    时间: 2026-3-11 11:38
有没有好价出钛牛的,我收一条
作者: yaoyi1102    时间: 2026-3-11 13:02
暴力大藏 发表于 2026-3-11 09:40
我就是好奇而已,买来玩玩!

最近我也觉得太牛不值,这钱买个大耳好听多了
作者: kappao    时间: 2026-3-11 15:02
暴力大藏 发表于 2026-3-10 23:37
最喜欢的人声是dm7s,很有味道!

钛牛和黑铃卍我一直觉得是算是浓郁向,这种老磁带机入门的烧友比较喜欢,听国砖入门的烧友们可能不会太喜欢。我比较喜欢这两条的老华语男声,听罗文、黄霑、张学友感觉都不错。
作者: hoyal    时间: 2026-3-11 17:15
ldaky 发表于 2026-3-11 11:17
各种吹的,都是收了钱的。厂家给了好处费,或者写完水文以后白送耳机,费用就加到产品零售价格里面了。

说到点上了

作者: mnimj    时间: 2026-3-11 17:43
产品每年都更新,每次都是新的比旧的好,那不就成这样了
作者: leeyow    时间: 2026-3-11 18:02
5000!关键是品牌保价能力一般,出满意二手有点难。
———
看破还说破,朋友没得做。
作者: 暴力大藏    时间: 2026-3-11 18:06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3-11 11:31
不喜欢就出了吧,别给自己添堵

不出,听听看吧,要是煲机一段时间还不好听,在考虑!
作者: yushenghan88    时间: 2026-3-11 19:17
有入耳,戴着难受。盲狙了钛牛,配16pro随身,为再提高些,盲狙了小墨菊,目前满意。想再进GT2,觉着那就没法随身了,考虑中。
作者: 仙梦情真    时间: 2026-3-12 07:46
和我当年花近五千盲狙pxvv如出一辙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3-12 08:59
仙梦情真 发表于 2026-3-12 07:46
和我当年花近五千盲狙pxvv如出一辙

盲狙风险高,但突出一个字“帅”
各花入各眼,觉得好的轻吹,遇到缺点轻喷。
作者: wjmnsx    时间: 2026-3-12 09:20
你的感觉应该是对的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3-12 09:23
暴力大藏 发表于 2026-3-11 18:06
不出,听听看吧,要是煲机一段时间还不好听,在考虑!

出了太亏,放着当摆设也好,煲个一年半载有奇迹也说不定,就如同7s的开声明显偏下盘,完全煲开后才发现原来是中低频俱佳,高频也比开声强很多。
作者: bitchxy    时间: 2026-3-12 12:21
你应该写一段泼天的赞美感言,  这样比较好出手。

作者: 缓慢生长    时间: 2026-3-12 17:02
听劝,不合味口就赶紧出,成色新的可以少亏一点。
作者: kappao    时间: 2026-3-13 11:42
仙梦情真 发表于 2026-3-12 07:46
和我当年花近五千盲狙pxvv如出一辙

还是太过富裕了
作者: kappao    时间: 2026-3-13 11:42
yushenghan88 发表于 2026-3-11 19:17
有入耳,戴着难受。盲狙了钛牛,配16pro随身,为再提高些,盲狙了小墨菊,目前满意。想再进GT2,觉着那就没 ...

我就是gt2+钛牛,听老华语流行
作者: kappao    时间: 2026-3-13 11:43
bitchxy 发表于 2026-3-12 12:21
你应该写一段泼天的赞美感言,  这样比较好出手。

完全没必要,这种就是纯纯恶心自己和恶心别人了。
作者: 121606516    时间: 2026-3-13 13:09
建议有机会还是去展会听一下吧,很多时候搭配不好也有问题,就像我买钛铃p跟展会听到的差天共地,搭配了两年后凭记忆才慢慢摸索到展会大神搭配到那种声音
作者: 啊大灰狼    时间: 2026-3-13 14:53
我只用五个字评价,什么玩意!c
作者: baoluo15689    时间: 2026-3-13 19:53
hoyal 发表于 2026-3-10 20:42
高价平头一定要耳听为实,坛子里的毒文看看就行了

真的,我去店里听了阴阳师2,db1e,dm7,昊天锤,蓝银草,魔法师,钛牛,ff5,最后选了昊天锤,然后把我的微翼修罗3.0和金修罗出了,e888也想出。金修罗其实挺好的,在他那个价位真的好,但买了更好的也听不上了。真的要实体听,一开始奔着钛牛去的,也确实好听,但一听昊天锤就觉得比钛牛要强,最终选了昊天锤,钛牛属于听感较自然齿音控制还好,但是没啥特色,声场很规整但范围不如昊天锤,其他不如入耳,感觉是没有强化平头的优势,去弥补平头的劣势,但是在弥补也不如入耳,对比入耳也就声场较自然这一个优点。
作者: baoluo15689    时间: 2026-3-13 20:03
es88 发表于 2026-3-11 00:33
感觉超过2000的平头,有点割韭菜了。
dm系列确实应该是现在平头的第一梯队了。

昊天锤还是值得的,实体店里对比了一种平头,这个平头里少见的低频和巨大的声场,我觉得比钛牛好听多了,dm7我也听了,相对较亮,声场远不如昊天锤,听阿杜齿音非常明显,我几乎是听不了几句。还有阴阳师2,也是差不多。反而他家的db1e,我很喜欢,那种空气感很强的亮声,明明那么亮 齿音却控制的很好,刮目相看,但是细节好少,适合听一些空灵的歌曲。轻歌曼的魔法师和蓝银草就不咋好听,魔法师太暖太混了,蓝银草又太清淡齿音控制也不如钛牛。但是轻歌曼的昊天锤实在是太好听了,从未听过这么大声场的平头 比我的大耳se325和hifimanedxs还大,犹豫一下就定了。听阿杜一点齿音没有简直了。
作者: 暴力大藏    时间: 2026-3-13 23:27
kappao 发表于 2026-3-13 11:43
完全没必要,这种就是纯纯恶心自己和恶心别人了。

可能也是搭配的问题!
作者: saki450    时间: 2026-3-14 00:06
我入的年华60欧,听人声。

作者: kttycn    时间: 2026-3-14 22:30
luyu198182 发表于 2026-3-10 23:00
我给DM7换了条单晶铜线   居然分不出和DM7TI有多大区别  你敢信?

什么线,我也试试
作者: bitchxy    时间: 2026-3-15 10:26
暴力大藏 发表于 2026-3-13 23:27
可能也是搭配的问题!

不要自己骗自己。

作者: itwimf    时间: 2026-3-15 13:58
我只有四芯3.5的蓝黑,不知道与现在这些旗舰平头差距有多大了
作者: Aaronjoe52304    时间: 2026-4-3 20:18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3-10 21:27
钛牛就是牛家为了割韭菜整的垃圾塞子,还不如凯声几百块的X3S好听;dm7s没听过,Dm7ti是乐器塞,人声很一般 ...

X3S这么顶吗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4-3 20:38
Aaronjoe52304 发表于 2026-4-3 20:18
X3S这么顶吗

不是x3s顶,而是钛合金腔体那些4-5千的塞子声音不值那个价,5-700的平头基本可以退烧了,素质最高是FF5,只是煲机比较长



作者: 戴迪    时间: 2026-4-3 21:20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3-11 08:51
只玩过星牛,感觉音家的塞子还是如老平头一般比较偏味道,需要搭配偏素质的前端才好

说的太对了,我的播放器,搭配解析入耳都不好听,倒是搭配星牛有点润味了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4-4 08:22
amadeus1982 发表于 2026-3-11 08:36
钛牛得换线,我的换了线感觉素质超过原线FWW了

钛牛原线确实拖后腿了,音染过重,暖厚蓬松但是容易出现山洞音,换ebx25ti原线或者pd25ti升级线后提升明显。本身的底子是非常稳的,流行人声佳作。


作者: 万物化醇    时间: 2026-4-5 08:22
baoluo15689 发表于 2026-3-13 20:03
昊天锤还是值得的,实体店里对比了一种平头,这个平头里少见的低频和巨大的声场,我觉得比钛牛好听多了, ...

昊天锤二代拥有半年,它对标星牛,我是觉得它打不过钛牛,煲好的钛牛和新的钛牛起码差一个档次
作者: hood    时间: 2026-4-5 08:54
baoluo15689 发表于 2026-3-13 19:53
真的,我去店里听了阴阳师2,db1e,dm7,昊天锤,蓝银草,魔法师,钛牛,ff5,最后选了昊天锤,然后把我 ...

我也是试听后选的昊天锤,比较满意。钛牛没试听,不做对比。
我觉得大系统和小系统都需要精心搭配,别过早下结论,不同搭配的风格听感大相径庭,但耳机的基本素质必须扎实。我喜欢昊天锤的大声场、舒展暖声、低频细节丰富。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4-7 08:55
戴迪 发表于 2026-4-3 21:20
说的太对了,我的播放器,搭配解析入耳都不好听,倒是搭配星牛有点润味了

嗯,HiFi搭配才是王道

作者: szhh    时间: 2026-4-8 11:04
平头塞不该超过100块
作者: yaoyi1102    时间: 2026-4-8 15:29
暴力大藏 发表于 2026-3-11 09:40
我就是好奇而已,买来玩玩!

这玩意就是买的时候开脑放,听一阵子就感觉就是那么回事,放一阵儿再听就又觉得挺好听,平头的使用环境太少了
作者: 柳絮飞扬    时间: 2026-4-11 19:11
hood 发表于 2026-4-5 08:54
我也是试听后选的昊天锤,比较满意。钛牛没试听,不做对比。
我觉得大系统和小系统都需要精心搭配,别过 ...

一代还是二代?
作者: hood    时间: 2026-4-11 19:36
柳絮飞扬 发表于 2026-4-11 19:11
一代还是二代?

三代吧
作者: 万物化醇    时间: 2026-4-12 09:23
luyu198182 发表于 2026-3-10 23:00
我给DM7换了条单晶铜线   居然分不出和DM7TI有多大区别  你敢信?

这只能说明ti
上限太低
作者: 万物化醇    时间: 2026-4-12 09:24
kappao 发表于 2026-3-11 15:02
钛牛和黑铃卍我一直觉得是算是浓郁向,这种老磁带机入门的烧友比较喜欢,听国砖入门的烧友们可能不会太喜 ...

两个耳塞谁更好一点
作者: 万物化醇    时间: 2026-4-12 09:26
itwimf 发表于 2026-3-15 13:58
我只有四芯3.5的蓝黑,不知道与现在这些旗舰平头差距有多大了

四芯蓝黑是1000档杠把子 但是一分钱一分货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