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发表于 2026-3-10 23:56
低端的,可能有作用,但达不到脱胎换骨…
希腊的time,太贵,而且还得多串效果才好,实在是壕无人性,那是 ...
XHXHXH 发表于 2026-3-11 12:27
请问外星人这个是哪款,有没具体型号呢?

XHXHXH 发表于 2026-3-11 12:27
请问外星人这个是哪款,有没具体型号呢?
在! 发表于 2026-3-11 12:36
避免广告,我私信你
5522tmw 发表于 2026-3-11 13:24
请问外星人这个是哪款
未命名 -2.jpg (81.76 KB, 下载次数: )
在! 发表于 2026-3-11 01:21
界面在系统中是适配解码的,比如有的解码输入端最长板是usb,界面就没有用武之地了…而洗水是在界面或者解 ...
yukeelun 发表于 2026-3-11 15:20
市面上好像還沒有其他品種像這様2合1的晶片架構方案呢.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3-28 10:07
看到前面有推荐superhub的,这个东西不错,但有两点要注意:第一,不支持usb in的同时usb out(可以usb in ...
k71g 发表于 2026-3-28 12:43
大罗味道是什么,萝卜声?
yukeelun 发表于 2026-3-11 15:20
市面上好像還沒有其他品種像這様2合1的晶片架構方案呢.
小烧二两 发表于 2026-3-29 09:17
这个机器的OCXO版我在用,后面接界面,对声音的改变是正面的,但是这机器对USB线非常敏感,尤其是输入的U ...
yukeelun 发表于 2026-4-1 12:21
OCXO 應該比TCXO 更好聽
另外, 你在PC 到這機器的USB 線用哪一條呢? 第二條又是用哪一條呢?
小烧二两 发表于 2026-4-1 22:22
我是咋发现这机器对USB线敏感的?我把这两条线对换,声音明显不一样,会闷一些,通透性差一些,声音感觉过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