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私聊
我可以出老叶的前级后级巴尔帝什 发表于 2026-3-28 19:16
我可以出老叶的前级后级

xhrisfu 发表于 2026-3-30 14:07
前后级我自己用ear yoshino的了
我现在只要老叶的咸菜
这个价位有更好的选择,线材这玩意随着导体的升级新的还是有不少进步的。再说了老叶的线材闲鱼上还是有人出的巴尔帝什 发表于 2026-3-30 17:46
这个价位有更好的选择,线材这玩意随着导体的升级新的还是有不少进步的。再说了老叶的线材闲鱼上还是 ...
咸菜就是喜欢和不喜欢,好与不好,这玩意就看个人|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