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有没有听过晶彩diamond reference或者ultra diamond的大佬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石匠·    时间: 2026-3-11 20:32
标题: 有没有听过晶彩diamond reference或者ultra diamond的大佬吗
想看看这两个有什么区别,另外用做解码线合适吗,大概什么走向呢

作者: 轻之肥宅S    时间: 2026-3-12 05:14
晶彩的ultra信号线价格已经和你的网播价格差不多了啊,有这个预算真的不如搞一个二手的二嫂n05xd了,我同台对比过n05xd和ud701,二嫂的的东西不论从哪个方面讲都明显更好。
作者: 增猛    时间: 2026-5-8 17:36
有钱,必须ultra
作者: toto60    时间: 2026-5-9 18:43
我用reference diamond给CD机,Ultra应该是两倍的分量,价格应该也差不多是两倍,但对比上级奢华线材,还是值,我都有点后悔当初没买 ultra diamond(我有fd22,比ultra diamond还贵一点点,但内心更认可ultra diamond)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