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万把元的解码,大家都喜欢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hao5571735    时间: 2026-3-11 21:51
标题: 万把元的解码,大家都喜欢什么?
万把元的解码,大家都喜欢什么?

作者: eysirs    时间: 2026-3-11 23:15
我以前是Ferrum三件套, 其实吧, 感觉也就那样了.
国产现在很多都不错的. 当然我说的是玩耳机的时候, 玩箱子了, 降级了, 一套下来3个达不溜.
作者: 既不玄也不科    时间: 2026-3-11 23:36
沐声006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3-11 23:40
在用船sda6 pro 2 好产品,但是准备精简系统了,所以打算出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3-12 00:07
准备入钰龙DA2
作者: Tamper    时间: 2026-3-12 01:11
dk2 x30
作者: q6363918    时间: 2026-3-12 08:41
万元就只有DK2了
作者: 妖月公子    时间: 2026-3-12 09:42
万元喜欢钰龙的调音
作者: 四书五道李文    时间: 2026-3-12 11:29
二手weiss dac204
作者: 可乐迷    时间: 2026-3-12 16:26
钰龙DA2集成那么多的功能。重点在解码这个环节上,其它对我来说都是浪费,体现不出来一万多价格的声音。我是这么想的。
作者: 111zhi    时间: 2026-3-12 18:07
DK2稳
作者: mikidaisuk    时间: 2026-3-12 18:55
d900
作者: 蓉来江城    时间: 2026-3-12 21:58
qutest解码, chord的。在此价位调音独树一帜。
作者: 周期性断烧    时间: 2026-3-13 10:56
全想ds8
作者: teamchina520    时间: 2026-3-14 11:31
ud507
作者: hao5571735    时间: 2026-3-14 13:41
teamchina520 发表于 2026-3-14 11:31
ud507

好机!!

作者: shinakasu    时间: 2026-3-14 13:43
soulnote sd2.0,万元内没对手
作者: hao5571735    时间: 2026-3-14 13:59
shinakasu 发表于 2026-3-14 13:43
soulnote sd2.0,万元内没对手

我最近都在蹲soulnote d1n ..看下有没有缘了哈哈


作者: liuquancai1    时间: 2026-3-14 15:55
eversolo z10
作者: danwa    时间: 2026-3-15 20:33
刚入手拓品D900,非常满意
作者: hao5571735    时间: 2026-3-15 23:26
danwa 发表于 2026-3-15 20:33
刚入手拓品D900,非常满意

04年老烧!!!

作者: 莫忘初衷    时间: 2026-3-28 09:12
买进口主流的 什么国产都别看就对了
作者: hao5571735    时间: 2026-3-30 11:12
莫忘初衷 发表于 2026-3-28 09:12
买进口主流的 什么国产都别看就对了

正解!!
国产割韭菜

作者: StaT1ce    时间: 2026-3-30 18:33
歌匠
作者: bosec3    时间: 2026-3-30 22:43
benchmark dac3,auralic vega
作者: BlurEye    时间: 2026-3-31 02:55
同样感兴趣,享声dam1,hibiki sds  Remastered Edition 2025
作者: hao5571735    时间: 2026-4-6 15:54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