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88 发表于 2026-3-11 23:54
蓝牙尾巴还是比较妥协的方案,如果要纯方便的话,蓝牙耳机更好。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3-12 06:18
蓝牙小尾巴这个品类是飞傲率先搞出来的,btr11/13/15/17销量遥遥领先,就是偏功能性。
ifi blu也有些年了。 ...
Amier 发表于 2026-3-12 08:57
这是典型的小镇做题家的作品,没什么调音但是数据特别好看,听多了恶心
Amier 发表于 2026-3-12 08:57
这是典型的小镇做题家的作品,没什么调音但是数据特别好看,听多了恶心
温柔的云 发表于 2026-3-12 09:09
享声的mda3比w4好听我是持有对比过的,享声也不是小作坊,只是低调而已
温柔的云 发表于 2026-3-12 09:09
享声的mda3比w4好听我是持有对比过的,享声也不是小作坊,只是低调而已
mildik 发表于 2026-3-12 12:35
不是低调,是他们之前设计思路总是小pcb加超大外壳卖高价,所有买家一看到都会觉得血亏
yht 发表于 2026-3-12 16:40
这论坛,好像一说享声,就有人喷。明明享声在数字播放方面有技术。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3-12 17:10
享声的文稿,爹味十足,让人反胃的

mildik 发表于 2026-3-12 12:35
不是低调,是他们之前设计思路总是小pcb加超大外壳卖高价,所有买家一看到都会觉得血亏
戴迪 发表于 2026-3-12 18:27
市场看着繁荣,其实好东西不多

库比黛丝 发表于 2026-3-18 11:32
我三种颜色的都买了
黑哥 发表于 2026-3-22 06:19
TFL,我都是小垃圾合成才买了一个。看来你是真喜欢,风格不同可以换着听,不单调。
库比黛丝 发表于 2026-3-23 16:32
听了几天还是最喜欢普通版,15周年和金色都出掉了。其实金色版本听感最好,但是我喜欢人声糊脸,就留了橙 ...
nickgrace13l 发表于 2026-3-12 16:39
mdat3加一票,手持老李版快三个月了,出门基本都用它。
说没调音、越听越恶心的,倒想请教下你最喜欢的是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