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haobest 发表于 2026-3-14 19:24
楼主xd2多少入的,方便pm下么
HardenMVP 发表于 2026-3-14 21:41
石机首选瑟顿21se-s,或者大师ia-4,格兰代理这俩牌子以来推的搭配,经过了长时间烧友们的验证,不会出差错 ...
eysirs 发表于 2026-3-14 21:44
我准备整个 剑桥 EVO 75 .
PC桌面, 声音不会开很大, 推力太大反而不好, 简单就是王道.
siemens19e 发表于 2026-3-14 18:29
el34推挽胆机。
eysirs 发表于 2026-3-14 21:44
我准备整个 剑桥 EVO 75 .
PC桌面, 声音不会开很大, 推力太大反而不好, 简单就是王道.
阳光的忍泪微笑 发表于 2026-3-15 09:48
不单纯看推力,控制力等才是更重要的。尤其你放桌面听,音量不开太大的情况下想要好声音更应该选瑟顿等甲 ...
eysirs 发表于 2026-3-15 15:28
我看P3不难推啊, 83.5灵敏度, 6欧阻抗.



13928009312 发表于 2026-3-15 17:45
桌面小台ab类,naim atom,nait50
eysirs 发表于 2026-3-15 15:28
我看P3不难推啊, 83.5灵敏度, 6欧阻抗.
2054 发表于 2026-3-15 18:13
P三其实不太好驱动,需要音色和推力的和谐搭配。以前用过包括KRELL300I在内的多款功放去对比,个人还是喜 ...
eysirs 发表于 2026-3-15 18:05
atom 我看就不错, 价格也能接受, 不错, 谢谢老哥.
13928009312 发表于 2026-3-15 22:24
用过atom推11欧Ls3/5a不错
eysirs 发表于 2026-3-15 23:07
还有一个选项是 Atoll IN100 signature.
豆包说家伙声音线条感好, 控制力强, 人声属于便明亮的, 这正是 ...
13928009312 发表于 2026-3-16 01:18
看看里面的电源就知选谁了
eysirs 发表于 2026-3-15 20:06
目前中意 naim atom, AB类40W, 应该可以的.
HardenMVP 发表于 2026-3-18 14:58
楼主我看你也发了好几个帖子了,要想省钱还不想走弯路,告别这些解码数播功放一体机,花更少的钱去买一个音 ...
HardenMVP 发表于 2026-3-18 14:58
楼主我看你也发了好几个帖子了,要想省钱还不想走弯路,告别这些解码数播功放一体机,花更少的钱去买一个音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