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hqplayer 5.17.1 還能有學習嗎? [打印本页]

作者: yukeelun    时间: 2026-3-16 16:47
标题: hqplayer 5.17.1 還能有學習嗎?
hqplayer 5.17.1 還能有學習嗎?

有支持嗎?



作者: lalekuku    时间: 2026-3-16 20:01
这玩意现在没多少人关注了吧,比它声音好的系统现在一堆
作者: ppaladin    时间: 2026-3-17 08:49
lalekuku 发表于 2026-3-16 20:01
这玩意现在没多少人关注了吧,比它声音好的系统现在一堆

好久没关注了,老兄帮忙推荐几个替补的建议吧。
最好别太复杂了,俺只听本地音乐

作者: lalekuku    时间: 2026-3-17 09:36
ppaladin 发表于 2026-3-17 08:49
好久没关注了,老兄帮忙推荐几个替补的建议吧。
最好别太复杂了,俺只听本地音乐

euphony

作者: ppaladin    时间: 2026-3-17 09:47
lalekuku 发表于 2026-3-17 09:36
euphony

谢谢,我去翻翻看

作者: Jedibosin    时间: 2026-3-17 10:09
哪位兄弟有学习版发一个。谢谢。
作者: yukeelun    时间: 2026-3-17 10:09
lalekuku 发表于 2026-3-17 09:36
euphony

這個是不是要攪... 雙機... 才能發揮到最大效果呢?

作者: sherloteE    时间: 2026-3-17 11:01
游戏佬就玩hqplayer就行了 不输万元机 滤波选sin Long 加个usb滤波 ; 已经是把你cpu性能压榨到极致了
作者: lalekuku    时间: 2026-3-17 11:44
yukeelun 发表于 2026-3-17 10:09
這個是不是要攪... 雙機... 才能發揮到最大效果呢?

1、2、3、4机都行,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作者: qwerqwer0854    时间: 2026-3-17 21:55
俺还在玩HQ4.16版本,估计有点落后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