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哲好吧好吧 发表于 2026-3-16 17:00
fidelizer 和process lasso必备,再改一下BIOS和设备管理器关闭一些用不上的东西差不多了。也不能关太多, ...

yukeelun 发表于 2026-3-16 17:04
你這2個也是付費版嗎?
PROCESS LASSO 設定如何才能大幅補完FIDELIZER 所欠缺的呢?
wkw 发表于 2026-3-16 18:37
有点担心正式版 FIDELIZER 会影响到电脑里一些基本功能如 微信,网络浏览,整理照片 这类非业务但常用的功 ...
阿哲好吧好吧 发表于 2026-3-17 00:20
都是付费的,process lasso可以看一下有人发过的,主要是提升一下优先级啥的
阿哲好吧好吧 发表于 2026-3-17 00:20
都是付费的,process lasso可以看一下有人发过的,主要是提升一下优先级啥的
鬼狐 发表于 2026-3-17 08:54
把windows想象的太简单了,以为禁用这个那个就能提高音质?
saijp8 发表于 2026-3-17 09:57
fidelizer 营造了一种空间感,初听让你以为很HIFI,其实是提亮了高音,让频宽变窄,微小的细节丢失,整体 ...
wkw 发表于 2026-3-17 11:40
请问你用的是付费版本吗?
我用的不收费乞丐版中没有出现你说的那个负面作用,但是在它的几个模式选项 ...
wkw 发表于 2026-3-17 11:40
请问你用的是付费版本吗?
我用的不收费乞丐版中没有出现你说的那个负面作用,但是在它的几个模式选项 ...
saijp8 发表于 2026-3-17 15:32
我现在对电脑里的各种HIFI调优软件都有点后怕,以前一样样怎么加上去,现在就一样样怎么脱掉。
wkw 发表于 2026-3-16 18:37
有点担心正式版 FIDELIZER 会影响到电脑里一些基本功能如 微信,网络浏览,整理照片 这类非业务但常用的功 ...
yukeelun 发表于 2026-3-18 11:40
正式付費版還是比較靠普的.. 在用PURIST .. 聲音非常好..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