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听诊器效应,三频,声场,解析都很强





好机









我听不下去蓝撒加 发表于 2026-3-16 21:35
ie800,ie800s,ie900这三个,ie800味道最浓,ie800s三个里最正常,ie900你细品我听不下去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3-17 14:42
猛一看还以为AK哥把IE800分尸了
IE800 IE800S牛逼的耳机延长线,还是2.5插头的


缺点就是佩戴和听诊器效应,出街不方便,适合安静室内,坐着听苦丁香 发表于 2026-3-17 15:23
AK哥弄个IE900,点评下。
海风风太大 发表于 2026-3-18 19:32
求AK哥升级线的型号,谢谢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