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迪 发表于 2026-3-16 18:54
这个耳机你们听着不刺吗?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3-18 13:12
对,夹,戴上后实际上接近密不透风,实际算半封闭,声音还好,韵味差点,但因为夹,并没有十分享受,因为腔 ...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4-24 10:33
今天有点想听dt900,以前一直觉得这个耳机,声音略微有一点点不顺滑, 但是又感觉比较均衡。
早上休息 ...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4-24 10:33
今天有点想听dt900,以前一直觉得这个耳机,声音略微有一点点不顺滑, 但是又感觉比较均衡。
早上休息 ...
david7lf 发表于 2026-4-25 09:57
个人感觉上台机会增色不少,哪怕是播放器+解码耳放去听,类似我现在这套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