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收湖人v226耳放一台
[打印本页]
作者:
hyiqii
时间:
2026-3-17 12:53
标题:
收湖人v226耳放一台
诚收湖人v226耳放一台。要求:状态良好,无修无摩,成色可以,价5500元。有意的请联系。
作者:
aierhaoma1
时间:
2026-3-17 20:57
我有V200,只要一半价格,要吗
作者:
hyiqii
时间:
2026-3-18 08:12
aierhaoma1 发表于 2026-3-17 20:57
我有V200,只要一半价格,要吗
v200没有usb-c呢,先考虑v226。200备选,谢谢哦。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