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求推荐个入门功放,3886或甲乙类 [打印本页]

作者: tshlive    时间: 2026-3-17 11:46
标题: 求推荐个入门功放,3886或甲乙类
        音箱是6.5的美声QX-2,解码已经有了双木的9039QM,目前选择马兰士PM6007,天逸66D或者是用料好点的3886。主要听人声弦乐,15平的小书房,二手老功放也可以考虑,譬如马兰士的PM80好像也很经典。

作者: hifisxf    时间: 2026-3-17 12:32
看看英国美丽安 Z142 20周年纪念版 ,这款功放~
作者: 亚洲阿甘    时间: 2026-3-17 23:06
D类功放 带DSP的 简单没有那么多坑踩  走很少弯路的  因为听歌都是自己多的 合自己的耳朵就是最适合的音响系统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