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求推荐个入门功放,3886或甲乙类
[打印本页]
作者:
tshlive
时间:
2026-3-17 11:46
标题:
求推荐个入门功放,3886或甲乙类
音箱是6.5的美声QX-2,解码已经有了双木的9039QM,目前选择马兰士PM6007,天逸66D或者是用料好点的3886。主要听人声弦乐,15平的小书房,二手老功放也可以考虑,譬如马兰士的PM80好像也很经典。
作者:
hifisxf
时间:
2026-3-17 12:32
看看英国美丽安 Z142 20周年纪念版 ,这款功放~
作者:
亚洲阿甘
时间:
2026-3-17 23:06
D类功放 带DSP的 简单没有那么多坑踩 走很少弯路的 因为听歌都是自己多的 合自己的耳朵就是最适合的音响系统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