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有什么音质好的小尾巴比较适合搭配苹果手机,单端就可以 [打印本页]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3-17 11:58
标题: 有什么音质好的小尾巴比较适合搭配苹果手机,单端就可以
如题,不知道各位用苹果手机的烧友都在用什么小尾巴?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3-17 12:45
昨天刚有人推荐的旷世的m12i,399,单端,推的挺好。我已经下手买了个听听。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3-17 13:05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3-17 12:45
昨天刚有人推荐的旷世的m12i,399,单端,推的挺好。我已经下手买了个听听。

买过又出掉了
作者: jianghuaiyu    时间: 2026-3-17 13:14
苹果单端性价比首选还是m12i,再往上要提升明显估计得大于等于999了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3-17 13:22
如果主力手机是安卓系统的话,除非Apple Music重度使用,不然我觉得可以放弃果机改用安卓机。安装UAPP听本地资源,连个MDAT3之类蓝牙小尾巴听塞子,好声又便携。
作者: aierhaoma1    时间: 2026-3-17 14:15
我在出乾龙盛的MC01SE,单端不错
作者: kaka32    时间: 2026-3-17 14:43
Mc01se
作者: 8663955523    时间: 2026-3-17 16:08
黑哥 发表于 2026-3-17 13:22
如果主力手机是安卓系统的话,除非Apple Music重度使用,不然我觉得可以放弃果机改用安卓机。安装UAPP听本 ...

UAPP是啥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3-17 16:16
8663955523 发表于 2026-3-17 16:08
UAPP是啥

安卓的一款播放软件,全名“Usb Audio Player Pro”。
作者: 8663955523    时间: 2026-3-17 18:30
poweramp
作者: 8663955523    时间: 2026-3-17 18:30
这款如何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3-17 19:48
8663955523 发表于 2026-3-17 18:30
这款如何

PowerAmp也还好,但音质不如UAPP,且不支持独占输出。
作者: 小胡胡爱小萨萨    时间: 2026-3-17 19:51
同问有没有单端和平衡都很好的小尾巴
作者: llhawk    时间: 2026-3-17 19:58
小胡胡爱小萨萨 发表于 2026-3-17 19:51
同问有没有单端和平衡都很好的小尾巴

我也想了解一下,苹果手机可以用那种小尾巴,好一点的

作者: 还是在乎你    时间: 2026-3-17 20:57
大傲,BTR17,想连线就连线,不想连线就蓝牙,iPhone17PromaxQQ音乐开臻品连USB可以192kHz
作者: 叶舞秋山红    时间: 2026-3-17 23:28
普罗米修斯
作者: zhuyida    时间: 2026-3-18 00:49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3-17 13:05
买过又出掉了

不好吗,有没有干扰
作者: 木耳的幸福    时间: 2026-3-18 06:13
海贝的fc6 r2r挺好的,声音好重量轻推力也不错,但价格不便宜
作者: 木耳的幸福    时间: 2026-3-18 06:14
飞傲ka11也不错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3-18 08:52
黑哥 发表于 2026-3-17 13:22
如果主力手机是安卓系统的话,除非Apple Music重度使用,不然我觉得可以放弃果机改用安卓机。安装UAPP听本 ...

苹果系统也有ONKYO HF Player,性能丝毫不逊UAPP的,主要是全家都是苹果,自己从初代用到现在也都习惯了。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3-18 08:54
黑哥 发表于 2026-3-17 19:48
PowerAmp也还好,但音质不如UAPP,且不支持独占输出。

是的,PowerAMP在苹果系统上只是功能集合,音质没啥提高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3-18 08:56
kaka32 发表于 2026-3-17 14:43
Mc01se

MC01刚出的时候就入过,后来有了MUB1就出掉了,这个SE真的有很大不同?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3-18 09:00
木耳的幸福 发表于 2026-3-18 06:13
海贝的fc6 r2r挺好的,声音好重量轻推力也不错,但价格不便宜

刚出的?某宝旗舰店搜不到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3-18 09:02
zhuyida 发表于 2026-3-18 00:49
不好吗,有没有干扰

挺不错,就是手里的设备不太搭
作者: wishesme    时间: 2026-3-24 15:07
黑哥 发表于 2026-3-17 16:16
安卓的一款播放软件,全名“Usb Audio Player Pro”。

大佬有没有对比过uapp跟海贝音乐的音质哪个好?这个uapp好像要收费的

作者: Hzhao1    时间: 2026-3-24 15:45
本帖最后由 Hzhao1 于 2026-3-24 15:47 编辑

用uapp听里面的qobuz和tidal也是非常不错的。独占模式既可听本地文件,也可以在线流媒体,这是其他很多app不具备的

作者: lbhxnzs    时间: 2026-3-24 16:27
HC35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3-24 18:11
小尾巴有线连接,不好在于一碰就可能中断。还是蓝牙比较靠谱。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3-24 19:25
wishesme 发表于 2026-3-24 15:07
大佬有没有对比过uapp跟海贝音乐的音质哪个好?这个uapp好像要收费的

UAPP&gtowerAmp>Hiby,前两个是收费的,海贝解码MQA需要付费。
作者: hood    时间: 2026-3-25 06:06
我用ifi剑圣,看你风格喜好,我喜欢舒展大气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3-25 09:10
黑哥 发表于 2026-3-24 19:25
UAPP&gtowerAmp>Hiby,前两个是收费的,海贝解码MQA需要付费。

敢收费的APP大都有几把刷子,苹果系统我也是花了60多买了全功能的安桥播放器,无论小尾巴、大尾巴音质提升都非常大。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3-25 09:11
hood 发表于 2026-3-25 06:06
我用ifi剑圣,看你风格喜好,我喜欢舒展大气

我比较喜欢自然温润的风格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3-25 09:20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3-24 18:11
小尾巴有线连接,不好在于一碰就可能中断。还是蓝牙比较靠谱。

手里V3D+MUB1用LDAC蓝牙连接,相比有线确实听感上更加自然柔和

作者: lyking1988    时间: 2026-3-25 09:51
为什么没有人提 W4?


作者: gemstar    时间: 2026-3-25 17:55
这个供电跟上就会好,我又要安利小尾巴Y线加充电宝的方案了
作者: abccbaa    时间: 2026-3-26 11:02
乐彼
Beam

作者: abccbaa    时间: 2026-3-26 12:21
小胡胡爱小萨萨 发表于 2026-3-17 19:51
同问有没有单端和平衡都很好的小尾巴

beam

作者: 8663955523    时间: 2026-4-7 13:25
黑哥 发表于 2026-3-17 16:16
安卓的一款播放软件,全名“Usb Audio Player Pro”。

哪里下载,能分享个不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4-7 13:26
8663955523 发表于 2026-4-7 13:25
哪里下载,能分享个不

谷歌应用商店
作者: 黑马过林    时间: 2026-4-7 13:39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3-25 09:10
敢收费的APP大都有几把刷子,苹果系统我也是花了60多买了全功能的安桥播放器,无论小尾巴、大尾巴音质提 ...

安桥这个app可以像uapp那样读取和播放流媒体文件吗?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4-7 16:56
黑马过林 发表于 2026-4-7 13:39
安桥这个app可以像uapp那样读取和播放流媒体文件吗?

在苹果系统上不能直接读取其它应用的文件,只能用itune自己上传

作者: yue_en    时间: 2026-4-7 17:13
苹果设备听歌感觉都干巴的很,煮再好的肉也要放盐啊
作者: laoyaogaga    时间: 2026-4-9 17:32
gemstar 发表于 2026-3-25 17:55
这个供电跟上就会好,我又要安利小尾巴Y线加充电宝的方案了

老兄 个牌子充电宝有对比过么

作者: yuiop_9    时间: 2026-4-10 09:27
乐彼W4或W2 ULTRA、ONIX BETA、享声MDA3,这四款我都有,不管单端还是平衡,声音都不错、各具特色,推荐一下;
作者: wbq7799    时间: 2026-4-11 15:24
最近很火的艾巴索dc04u和epz的tp55咋样,是广子多还是确实不错?

作者: gemstar    时间: 2026-4-20 09:32
laoyaogaga 发表于 2026-4-9 17:32
老兄 个牌子充电宝有对比过么

最好的就是慢充不带芯片的充电宝,5v1a-5v2.4a都可以,闲鱼找点库存老货,3000-5000毫安,全新的十几块钱包邮。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