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6363918 发表于 2026-3-18 16:12
https://www.exound.com/articles/09a125c5-2edd-4e23-ac95-9b75028e2c2e
q6363918 发表于 2026-3-18 16:13
这是叉烧网的评测
q6363918 发表于 2026-3-18 16:13
这是叉烧网的评测
jimmyxzy 发表于 2026-3-18 17:08
这个测评和我听的感受比较接近,更准确,失去特色。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3-18 17:16
没有focal 铍高音那种特色?我听其他烧友说也是这样。
jimmyxzy 发表于 2026-3-18 17:21
我第一感觉就是比较硬,我原来用的是劲浪的老箱子。最好还是找地方听一听
WatcherofCudNua 发表于 2026-3-19 12:54
高音明显明亮解析瞬态好,中频顺滑清晰,低频略肉但相比上一代/trio11进步明显,结项略模糊。提一嘴这牌子 ...
harima 发表于 2026-3-19 21:48
st不清楚,be听流行还可以,但铍单元有点底噪,半米左右基本听不到
PtXe95 发表于 2026-3-19 22:28
这种底噪用-10dbv灵敏度加上改善电源不能有效控制吗
harima 发表于 2026-3-19 22:30
-10dBV和+4dBu以及是否使用隔离牛都试过了,一样的,应该是功放板的问题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3-19 22:37
我能理解你说的这个底噪是什么,是不是就是什么都不开,就开音箱高音单元出现的?我现在的箱子凑非常近, ...
harima 发表于 2026-3-19 22:54
是的,仅通电时高音单元会有轻微沙沙底噪声,我个人认为应该是D类功放板问题,我在项目工程上也遇到类似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3-19 23:06
有可能,D1类的干扰大吧,正常听音距离会不会很明显focal那个?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3-19 23:06
有可能,D1类的干扰大吧,正常听音距离会不会很明显focal那个?
harima 发表于 2026-3-19 23:18
这个底噪是恒定的,不会随输入信号发生变化。看你距离吧,我是差不多半米左右需要仔细听,一米左右基本听 ...
PtXe95 发表于 2026-3-19 23:23
其实凑得非常近才能听到就算没啥底噪了,真力g1贴近听也有沙沙声,主动箱想做到完全安静应该挺难的
harima 发表于 2026-3-19 22:54
是的,仅通电时高音单元会有轻微沙沙底噪声,我个人认为应该是D类功放板问题,我在项目工程上也遇到类似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3-19 16:31
底噪巨大,我可以放弃了,因为我电脑就在箱子旁边,我还是看看kh310 或者罗杰的s7r吧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