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kw 发表于 2026-3-18 16:54
从开始听到第 28秒都没听到
wkw 发表于 2026-3-18 16:54
从开始听到第 28秒都没听到
亚洲阿甘 发表于 2026-3-18 17:12
因为我系统是自己搞的 没有你们的那么高端 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可以多听几次 就在 12秒 到14秒 之间 很轻微 ...

wkw 发表于 2026-3-18 18:21
抱歉 ! 最小音量都 80分贝了, 都没有啊
hificow 发表于 2026-3-18 19:39
13秒左右有人声“喔”了一下,不是“爱”,我听的是QQ音乐。
亚洲阿甘 发表于 2026-3-18 17:12
因为我系统是自己搞的 没有你们的那么高端 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可以多听几次 就在 12秒 到14秒 之间 很轻微 ...
hificow 发表于 2026-3-18 19:39
13秒左右有人声“喔”了一下,不是“爱”,我听的是QQ音乐。
hificow 发表于 2026-3-18 19:39
13秒左右有人声“喔”了一下,不是“爱”,我听的是QQ音乐。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3-18 18:56
会不会是版本问题。QQ音乐里没有楼主说的人声。
爱左看右 发表于 2026-3-18 21:31
13秒是有一声“喔”
爱左看右 发表于 2026-3-18 21:31
13秒是有一声“喔”
亚洲阿甘 发表于 2026-3-18 19:54
非常感谢你的支持。但是我也说不确定是 人声还是什么。因为我系统 是很简单的自己DIY的 可能是我的听力有 ...

wkw 发表于 2026-3-18 22:00
我又用 QQ 听了, 还是没听到有类似你说的那个声音。 之前是用 Tidal 的
wkw 发表于 2026-3-18 22:00
我又用 QQ 听了, 还是没听到有类似你说的那个声音。 之前是用 Tidal 的
亚洲阿甘 发表于 2026-3-18 22:23
非常谢谢你使用Tida来验证 你先别执着这个点位上 先放下来 有空的时候 再去听听 可能又是不一样的 听的感 ...

wkw 发表于 2026-3-18 22:26
没事没事,我只是好奇,没把这个放在心内的


继续坐吃瓜群众hificow 发表于 2026-3-18 19:39
13秒左右有人声“喔”了一下,不是“爱”,我听的是QQ音乐。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3-18 22:35
QQ音乐在13-15秒钢琴和鼓点里有很短的一段旋律,但是贝斯不是人声。
并不突兀死翘翘 发表于 2026-3-18 22:35
QQ音乐在13-15秒钢琴和鼓点里有很短的一段旋律,但是贝斯不是人声。
hugocd 发表于 2026-3-18 22:36
确实有一声“喔”,与伴奏音有区别。但不是人声,是电子乐的一个音符。
音源是Apple music。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6-3-21 06:43
是和声层,不是后期漏删,是早期周董R&B常用的技法。鄙人乃地方野生周杰伦,豆包听完认证过的
...
prodomo 发表于 2026-3-24 14:37
随意哼了一下的感觉。不听周的歌,好奇心驱使专门下载听了一下。

谢谢你的参与 亚洲阿甘 发表于 2026-3-24 21:28
谢谢你的参与
你是老烧友 有好的经验跟系统。你觉得是人声吗?
prodomo 发表于 2026-3-25 10:21
只听了一下,大致判断是周哼了一下。

prodomo 发表于 2026-3-25 10:46
听了一下,粗略判断。不是人声也没关系,听不听周都不用在意这个。
prodomo 发表于 2026-3-25 10:46
听了一下,粗略判断。不是人声也没关系,听不听周都不用在意这个。
亚洲阿甘 发表于 2026-3-25 15:48
当 1.42之后有相似度高的声音 出现。听完后 感觉不是人声 是某种乐器声音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