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上海展后玩的第一个玩具,bte8pro ti对比mdat3 [打印本页]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3-18 16:05
标题: 上海展后玩的第一个玩具,bte8pro ti对比mdat3
周日回来闲鱼收了一个8ti,周一就到了。
拿8ti和mdat3对比,这次出差带的两个平头 99, 龙瑶和一个塞子dk3001pro,一个小头戴dt270pro对比

mdat3推dt270pro只剩下中频了,低频软,高频上不去。推力不够
8ti 好多了,三频都还行。低频有力度。与udp m3这种大尾巴相比,就是声音密度差一些。偶尔听听是不错的。

搭配99, mdat3的韵味要好多了,但是明显没驱动,低频像敲铁皮。
8ti驱动的声场没问题,就是人声中频干,没啥感情。主要是99声音偏清淡。

搭配龙瑶,这个塞子容易驱动而且韵味好。mdat3人声甜美,是否喜欢看个人口味了。8ti 中频男声有韵味,女声还可以。听器乐很不错,鼓诗强劲有空,听故宫氛围感也出来了。

搭配dk3001pro, mdat3非常润,驱动的也非常好。 8ti就不太合适了,人声直白。

另外,据烧油说8ti推cm2000ti非常好。

小结,mdat3推力小,韵味好,适合容易驱动的中性塞。
8ti推力大,低频好,但中频线条感强一些,适合搭配中频厚的塞子。要是8pure的调音风格+8ti的素质合一就好了




作者: 戴迪    时间: 2026-3-18 16:17
mdat3推力小,我配了条达音科的vulkan2,出门听。这个小尾巴,可以稍微增加下体积,把推力多少提点,续航可以增加点。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3-18 16:20
戴迪 发表于 2026-3-18 16:17
mdat3推力小,我配了条达音科的vulkan2,出门听。这个小尾巴,可以稍微增加下体积,把推力多少提点,续航可 ...

mdat3搭配dk3001不错,等我回去再试试达音科alpha3,估计也不错。
作者: 水到扣脚的托尔    时间: 2026-3-18 17:47
彩钛外观很棒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3-18 17:51
水到扣脚的托尔 发表于 2026-3-18 17:47
彩钛外观很棒

没错,裸壳使用就行
作者: mildik    时间: 2026-3-19 14:11
哦,这样啊,感谢成功帮我解毒了响声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3-19 18:24
mildik 发表于 2026-3-19 14:11
哦,这样啊,感谢成功帮我解毒了响声

标准版推容易驱动的中性塞子很不错。你要喜欢浓郁的塞子,换其他版本就行
作者: 小九923    时间: 2026-3-19 19:07
水到扣脚的托尔 发表于 2026-3-18 17:47
彩钛外观很棒

mdat3去壳橙色的也挺养眼的这个被包住了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3-20 06:32
小九923 发表于 2026-3-19 19:07
mdat3去壳橙色的也挺养眼的这个被包住了

橙色的是手感不错
作者: 泽野弘之    时间: 2026-3-20 13:59
请问于老师,udp的m3和旷世的sigma(不是pro)您觉得哪个更好一些呢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3-20 14:24
泽野弘之 发表于 2026-3-20 13:59
请问于老师,udp的m3和旷世的sigma(不是pro)您觉得哪个更好一些呢

没玩过sigma,只玩过cma18p,觉得半斤八两吧。
作者: jianghuaiyu    时间: 2026-3-21 00:11
如果只是玩一些中低端的塞子,大部分都不难驱动,是不是mdat3更合适嘞?mdat3大家都说能跟几千的播放器打得有来有回,一直痒痒的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3-21 09:55
jianghuaiyu 发表于 2026-3-21 00:11
如果只是玩一些中低端的塞子,大部分都不难驱动,是不是mdat3更合适嘞?mdat3大家都说能跟几千的播放器打得 ...

还真不是,很多玩家喜欢低频,mdat3低频不够劲。   
作者: jasony0101    时间: 2026-3-23 16:12
我现在手上小号的蓝牙解码耳放也不少个了,发现各家的声音特点都挺鲜明的
作者: 御坂梦幽    时间: 2026-3-28 21:47
哇哦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3-30 10:26
jasony0101 发表于 2026-3-23 16:12
我现在手上小号的蓝牙解码耳放也不少个了,发现各家的声音特点都挺鲜明的

这个体积的蓝牙尾巴,搞素质就太难为他们了,差异化的就要靠声音特点鲜明。

作者: yuiop_9    时间: 2026-4-5 09:30
同意楼上观点;
作者: hsong    时间: 2026-5-10 23:17
于老师,请问 8ti 和 8pure 声音区别大吗?现在手上有个 8pure,很喜欢这个声音风格,有必要再入个 8ti 吗,8ti 是不是 8pure 的高阶升级版呀?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5-11 12:50
hsong 发表于 2026-5-10 23:17
于老师,请问 8ti 和 8pure 声音区别大吗?现在手上有个 8pure,很喜欢这个声音风格,有必要再入个 8ti 吗 ...

不是一个风格。8ti更像强化了的bte9
作者: hsong    时间: 2026-5-11 12:52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11 12:50
不是一个风格。8ti更像强化了的bte9

好的,那我明白了,谢谢!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