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迪 发表于 2026-3-18 16:17
mdat3推力小,我配了条达音科的vulkan2,出门听。这个小尾巴,可以稍微增加下体积,把推力多少提点,续航可 ...
水到扣脚的托尔 发表于 2026-3-18 17:47
彩钛外观很棒
mildik 发表于 2026-3-19 14:11
哦,这样啊,感谢成功帮我解毒了响声
水到扣脚的托尔 发表于 2026-3-18 17:47
彩钛外观很棒
小九923 发表于 2026-3-19 19:07
mdat3去壳橙色的也挺养眼的这个被包住了
泽野弘之 发表于 2026-3-20 13:59
请问于老师,udp的m3和旷世的sigma(不是pro)您觉得哪个更好一些呢
jianghuaiyu 发表于 2026-3-21 00:11
如果只是玩一些中低端的塞子,大部分都不难驱动,是不是mdat3更合适嘞?mdat3大家都说能跟几千的播放器打得 ...
jasony0101 发表于 2026-3-23 16:12
我现在手上小号的蓝牙解码耳放也不少个了,发现各家的声音特点都挺鲜明的
hsong 发表于 2026-5-10 23:17
于老师,请问 8ti 和 8pure 声音区别大吗?现在手上有个 8pure,很喜欢这个声音风格,有必要再入个 8ti 吗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11 12:50
不是一个风格。8ti更像强化了的bte9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