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亭采风 发表于 2026-3-19 10:09
h2pro是什么蓝牙耳机?
听了黑马过林 发表于 2026-3-19 10:16
K神完整名字是什么啊,还买得到吗?
caijie581112 发表于 2026-3-19 09:18
不错不错,出差的话带上第一张照片的三件套大约重量是多少?

caijie581112 发表于 2026-3-19 09:18
不错不错,出差的话带上第一张照片的三件套大约重量是多少?
moluguitu 发表于 2026-3-19 12:21
简单听音乐,最讨厌一大堆捆绑设备,所以V3D连接MUB5偶尔会用下,出门大多数时MUB5蓝牙模式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3-19 12:40
本来想换金2的,还是继续攒钱日后再上。

兰亭采风 发表于 2026-3-19 10:09
h2pro是什么蓝牙耳机?
妖刀重现江湖 发表于 2026-3-19 09:56
哦哦,斯国一,斯国一哟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3-19 12:15
乐彼ea4 770克,mub5 360克,节奏坦克v3d约180克,再加上对录线,同轴线啥的50克左右,三斤不到。
黑哥 发表于 2026-3-19 09:36
大湿放毒,最长旅途。





卫华 发表于 2026-3-19 17:48
买,必须买

黑哥 发表于 2026-3-19 09:36
大湿放毒,最长旅途。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3-20 04:36
楼主试过艾音悦a6pro吗?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3-20 06:35
你买到h2pro了?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3-20 09:10
这个应该听过,也是挺强的耳放,当时是金封627运放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3-20 09:34
是和楼那些放一个水平吗?
黑马过林 发表于 2026-3-20 09:55
V3D+Mub5对比SP3000T怎么样?
sherloteE 发表于 2026-3-20 12:35
音源+ 耳放 + 电源? 我没理解错吧 大佬
kenny365 发表于 2026-3-20 10:18
K神是耳塞还是耳放?
xva 发表于 2026-3-20 23:55
K神这个耳放去哪能买到?

水到扣脚的托尔 发表于 2026-3-21 11:26
大湿 我也好了
caijie581112 发表于 2026-3-19 15:22
感谢,考虑像这个靠拢,不过也不轻。
qqq8 发表于 2026-3-26 15:22
请教一下,K神和天璇价位差不多,实际表现和风格差异大不大?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4 11:09
1+2+3?一个便携数播+两个解码耳放+三个便携耳放?k神和天璇是什么耳放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4 12:16
v3d的usb输出呢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4 13:10
usb输出不如同轴有味道,
ktv888kfc 发表于 2026-4-5 14:48
老哥,想问下你有V3-D原厂1.2版固件刷机包吗,有的话谢谢分享一下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5 14:58
您好,没有,我用的最新固件
ktv888kfc 发表于 2026-4-5 15:01
好的,谢谢,我升级最新1.5版,发现没旧的好听,官网也没旧刷机包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5 15:39
我觉得比旧的好听些啊
ktv888kfc 发表于 2026-4-5 16:01
你有旧的固件包吗
王括 发表于 2026-4-8 23:50
爱好相近啊老哥,最近又玩了d17,a6pro,现在用n62的孤品主板a02接a6pro或者pb6,这套个人认为素质味道的中和 ...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9 07:12
h2pro
,只能慢慢蹲,天璇如何?王括 发表于 2026-4-9 07:47
现在官网已经没了,只能慢慢蹲,天璇如何?
王括 发表于 2026-4-9 07:47
现在官网已经没了,只能慢慢蹲,天璇如何?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9 14:11
天璇挺强的,应该是和c92同档位,或者略好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9 14:11
天璇挺强的,应该是和c92同档位,或者略好
王括 发表于 2026-4-9 19:39
那h2pro岂不是无敌了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3-20 13:30
耳放,1khz这个,海神复刻。
王括 发表于 2026-4-9 19:39
那h2pro岂不是无敌了
michaelzxp 发表于 2026-4-12 17:01
k 神这个没咋看到评论,到底咋样
lansoul 发表于 2026-4-12 17:24
還有一個更高檔的H2 TI版本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12 18:24
这个和h2pro声音一样

黑马过林 发表于 2026-3-20 09:55
V3D+Mub5对比SP3000T怎么样?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13 09:42
第六个图三个耳放是什么
Hzhao1 发表于 2026-4-14 14:56
lz能说说铄耳s15和s12ultra的区别么,是风格上的差异么?这俩里面选的话,是不是直接选贵的那一款就对了?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14 18:17
啥前端,这俩都比较难推,s15推好后会更加饱满,横向宽松点;s12ultra相对来说,调音会比s15保守一点,三 ...
Hzhao1 发表于 2026-4-14 21:15
好的,谢谢。便携前端目前就一台乐图墨菊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15 08:44
墨菊,万金油调音,控制力不错,这个前端建议选择s12ultra。

kenny365 发表于 2026-5-18 10:56
请问楼主,这几个耳放哪个最搭mub5?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