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我好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3-19 00:10
标题: 我好了
如图,当黑铃卍金版遇到这几个组合v3d+mub5+ea4,声音极其自然细腻,温润扎实,大气磅礴;
v3d+mub5+k神,极为精致细腻,高级贵气,柔美流畅;
h2pro接iPhone17(蓝牙),自然温润又透着一股子沁人心脾的香醇耐听,虽然框架没那么大开大合,线条刻画没那么明朗有质感,但是扎实饱满程度和乐感丝毫不输组合,低频落地感和规模感堪比台机;
v3d+mub5+天璇(49990运放),这套也是主打大气规整,纵向极为出色,人声自然细腻,富有韵味,音色音准控制力均没啥毛病,平民法拉利,极致性价比。
这几个组合拿捏平头或者塞子都非常轻松,一般大耳也能推得可圈可点。其中ea4上的火炮大荒和泽丰宙斯让我看到了真正的实力,搭配唐族大圣,原道Rockies,尤八,铄耳s15,s12ed/ultra,星瀚都是相当强悍。
出掉了sp3000铜和xm5mod,搞了ea4+v3d,效果非常满意。
黑铃卍金版在这些组合上的表现直接让我原地退烧,除非凯哥后面再弄出个黑铃卍super pro max ultra limited ti版。
小岛联名原道王也能够表现出不俗的实力,单独听也不用折腾了。
钛牛这块则感觉不用考虑上放,直推就很好。








作者: 蓝撒加    时间: 2026-3-19 07:21
壕无人性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3-19 07:32
羡慕大湿
作者: sniper911    时间: 2026-3-19 09:14
捆绑为王
作者: caijie581112    时间: 2026-3-19 09:18
不错不错,出差的话带上第一张照片的三件套大约重量是多少?
作者: Spoy    时间: 2026-3-19 09:25
大湿tfl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3-19 09:32
用FF5的新手路过羡慕一下,太豪了
作者: guitar2033    时间: 2026-3-19 09:34
大湿玩的很花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3-19 09:36
大湿放毒,最长旅途。
作者: 妖刀重现江湖    时间: 2026-3-19 09:56
哦哦,斯国一,斯国一哟
作者: 兰亭采风    时间: 2026-3-19 10:09
h2pro是什么蓝牙耳机?
作者: 黑马过林    时间: 2026-3-19 10:16
K神完整名字是什么啊,还买得到吗?
作者: 兰亭采风    时间: 2026-3-19 10:21
兰亭采风 发表于 2026-3-19 10:09
h2pro是什么蓝牙耳机?

原来是播放器,我以为是蓝牙耳机连苹果17就可直接听了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3-19 12:00
黑马过林 发表于 2026-3-19 10:16
K神完整名字是什么啊,还买得到吗?

鱼上岭南唯一的榴莲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3-19 12:03
caijie581112 发表于 2026-3-19 09:18
不错不错,出差的话带上第一张照片的三件套大约重量是多少?

三斤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3-19 12:15
caijie581112 发表于 2026-3-19 09:18
不错不错,出差的话带上第一张照片的三件套大约重量是多少?

乐彼ea4 770克,mub5  360克,节奏坦克v3d约180克,再加上对录线,同轴线啥的50克左右,三斤不到。
作者: moluguitu    时间: 2026-3-19 12:21
简单听音乐,最讨厌一大堆捆绑设备,所以V3D连接MUB5偶尔会用下,出门大多数时MUB5蓝牙模式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3-19 12:38
moluguitu 发表于 2026-3-19 12:21
简单听音乐,最讨厌一大堆捆绑设备,所以V3D连接MUB5偶尔会用下,出门大多数时MUB5蓝牙模式

出门那可以理解,我出门通常
原道原点或者小尾巴唐族玉玲珑和nipo cocom。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3-19 12:39
蓝撒加 发表于 2026-3-19 07:21
壕无人性

简简单单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3-19 12:4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3-19 07:32
羡慕大湿

本来想换金2的,还是继续攒钱日后再上。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3-19 12:40
sniper911 发表于 2026-3-19 09:14
捆绑为王

确实,,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3-19 12:41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3-19 12:40
本来想换金2的,还是继续攒钱日后再上。

早买早享受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3-19 12:41
兰亭采风 发表于 2026-3-19 10:09
h2pro是什么蓝牙耳机?

德森瑞蓝牙解码耳放,h2pro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3-19 13:12
妖刀重现江湖 发表于 2026-3-19 09:56
哦哦,斯国一,斯国一哟

欲总早就毕业了
作者: caijie581112    时间: 2026-3-19 15:22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3-19 12:15
乐彼ea4 770克,mub5  360克,节奏坦克v3d约180克,再加上对录线,同轴线啥的50克左右,三斤不到。

感谢,考虑像这个靠拢,不过也不轻。
作者: 水到扣脚的托尔    时间: 2026-3-19 16:56
黑哥 发表于 2026-3-19 09:36
大湿放毒,最长旅途。

好词
作者: 卫华    时间: 2026-3-19 17:48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3-19 07:32
羡慕大湿

买,必须买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3-19 19:33
卫华 发表于 2026-3-19 17:48
买,必须买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3-20 00:04
黑哥 发表于 2026-3-19 09:36
大湿放毒,最长旅途。

黑哥说笑了,这几个东西打开了平头塞的新大门
作者: 夏季long    时间: 2026-3-20 04:36
楼主试过艾音悦a6pro吗?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3-20 06:35
你买到h2pro了?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3-20 09:10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3-20 04:36
楼主试过艾音悦a6pro吗?

这个应该听过,也是挺强的耳放,当时是金封627运放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3-20 09:12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3-20 06:35
你买到h2pro了?

还得等半个月,没货,现在是预订。
作者: 夏季long    时间: 2026-3-20 09:34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3-20 09:10
这个应该听过,也是挺强的耳放,当时是金封627运放

是和楼那些放一个水平吗?
作者: 黑马过林    时间: 2026-3-20 09:55
V3D+Mub5对比SP3000T怎么样?
作者: kenny365    时间: 2026-3-20 10:18
K神是耳塞还是耳放?
作者: sherloteE    时间: 2026-3-20 12:35
音源+ 耳放 + 电源? 我没理解错吧 大佬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3-20 13:27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3-20 09:34
是和楼那些放一个水平吗?

不太确定,没有深度玩,并且比较久远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3-20 13:27
黑马过林 发表于 2026-3-20 09:55
V3D+Mub5对比SP3000T怎么样?

没对比过,而且没有可比性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3-20 13:28
sherloteE 发表于 2026-3-20 12:35
音源+ 耳放 + 电源? 我没理解错吧 大佬

转盘+解码+耳放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3-20 13:30
kenny365 发表于 2026-3-20 10:18
K神是耳塞还是耳放?

耳放,1khz这个,海神复刻。


作者: xva    时间: 2026-3-20 23:55
K神这个耳放去哪能买到?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3-21 09:15
xva 发表于 2026-3-20 23:55
K神这个耳放去哪能买到?

鱼上,岭南唯一的榴莲
作者: 水到扣脚的托尔    时间: 2026-3-21 11:26
大湿 我也好了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3-21 18:21
水到扣脚的托尔 发表于 2026-3-21 11:26
大湿 我也好了

我了个逗,这么快到货了
作者: qqq8    时间: 2026-3-26 15:22
请教一下,K神和天璇价位差不多,实际表现和风格差异大不大?
作者: 白面    时间: 2026-3-31 11:56
caijie581112 发表于 2026-3-19 15:22
感谢,考虑像这个靠拢,不过也不轻。

ea4里面有6节松下18650,估计是重在这儿了,不过也是因为这些料所以供电很厉害,索六万是堆了5节

作者: 哇哈哈哈哈哈    时间: 2026-3-31 12:06
好了不就立马是贤者模式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3-31 16:30
qqq8 发表于 2026-3-26 15:22
请教一下,K神和天璇价位差不多,实际表现和风格差异大不大?

差异大,k神精致细腻,贵气,相对来说有点小家碧玉,适合女声、弦乐、acg之类;天璇大气规整,推力更强,适应面广。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4-4 11:09
1+2+3?一个便携数播+两个解码耳放+三个便携耳放?k神和天璇是什么耳放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4-4 11:41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4 11:09
1+2+3?一个便携数播+两个解码耳放+三个便携耳放?k神和天璇是什么耳放

v3d做转盘同轴给mub5,然后mub5的lo给几个纯耳放(ea4,k神,天璇)。h2pro单独用,蓝牙就够了。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4-4 12:16
v3d的usb输出呢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4-4 13:10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4 12:16
v3d的usb输出呢

usb输出不如同轴有味道,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4-4 13:17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4 13:10
usb输出不如同轴有味道,

老谢为了让你们听到他想让你们听到的声音,不给同轴输入的机会
作者: ktv888kfc    时间: 2026-4-5 14:48
老哥,想问下你有V3-D原厂1.2版固件刷机包吗,有的话谢谢分享一下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4-5 14:58
ktv888kfc 发表于 2026-4-5 14:48
老哥,想问下你有V3-D原厂1.2版固件刷机包吗,有的话谢谢分享一下

您好,没有,我用的最新固件
作者: ktv888kfc    时间: 2026-4-5 15:01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5 14:58
您好,没有,我用的最新固件

好的,谢谢,我升级最新1.5版,发现没旧的好听,官网也没旧刷机包
作者: 超大锅    时间: 2026-4-5 15:02
好了,就开启贤者模式嘛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4-5 15:39
ktv888kfc 发表于 2026-4-5 15:01
好的,谢谢,我升级最新1.5版,发现没旧的好听,官网也没旧刷机包

我觉得比旧的好听些啊
作者: ktv888kfc    时间: 2026-4-5 16:01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5 15:39
我觉得比旧的好听些啊

你有旧的固件包吗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4-5 21:56
ktv888kfc 发表于 2026-4-5 16:01
你有旧的固件包吗

没得
作者: 王括    时间: 2026-4-8 23:50
爱好相近啊老哥,最近又玩了d17,a6pro,现在用n62的孤品主板a02接a6pro或者pb6,这套个人认为素质味道的中和强过d17,还有海贝r6promax接a6pro,这套我认为素质流强过sigmapro,去掉数字转盘是因为确实有点重也太厚了,主要在家里听大耳,主力耳机arya u,最近看了很久天璇和k神还有h2pro,主听流行人声,男声4女声6,不知道大佬推荐哪个,想尽量的简化设备了。



作者: ollik    时间: 2026-4-9 01:18
突出一个壕无人性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4-9 07:12
有推大耳需求,必须得h2pro出马。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4-9 07:12
王括 发表于 2026-4-8 23:50
爱好相近啊老哥,最近又玩了d17,a6pro,现在用n62的孤品主板a02接a6pro或者pb6,这套个人认为素质味道的中和 ...

h2pro
作者: 王括    时间: 2026-4-9 07:47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9 07:12
h2pro

现在官网已经没了,只能慢慢蹲,天璇如何?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4-9 11:30
王括 发表于 2026-4-9 07:47
现在官网已经没了,只能慢慢蹲,天璇如何?

天璇性价比很高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4-9 14:11
王括 发表于 2026-4-9 07:47
现在官网已经没了,只能慢慢蹲,天璇如何?

天璇挺强的,应该是和c92同档位,或者略好
作者: 王括    时间: 2026-4-9 19:37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9 14:11
天璇挺强的,应该是和c92同档位,或者略好

谢谢大佬,先试听下,嘿嘿
作者: 王括    时间: 2026-4-9 19:39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9 14:11
天璇挺强的,应该是和c92同档位,或者略好

那h2pro岂不是无敌了
作者: wuyouming    时间: 2026-4-9 22:47
王括 发表于 2026-4-9 19:39
那h2pro岂不是无敌了

售价17000。。。

作者: michaelzxp    时间: 2026-4-12 17:01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3-20 13:30
耳放,1khz这个,海神复刻。

k 神这个没咋看到评论,到底咋样

作者: lansoul    时间: 2026-4-12 17:24
王括 发表于 2026-4-9 19:39
那h2pro岂不是无敌了

還有一個更高檔的H2 TI版本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4-12 18:24
michaelzxp 发表于 2026-4-12 17:01
k 神这个没咋看到评论,到底咋样

这个属于精致贵气风格,框架略微小家碧玉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4-12 18:24
lansoul 发表于 2026-4-12 17:24
還有一個更高檔的H2 TI版本

这个和h2pro声音一样
作者: lansoul    时间: 2026-4-12 19:19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12 18:24
这个和h2pro声音一样

这..两倍的价钱不就只是买了个壳了..

作者: laoyaogaga    时间: 2026-4-13 09:31
黑马过林 发表于 2026-3-20 09:55
V3D+Mub5对比SP3000T怎么样?

这俩如果能比比的话 就很有意思了 播放器里SP3K气质还是独一档个人主观听感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4-13 09:42
第六个图三个耳放是什么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4-13 17:42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13 09:42
第六个图三个耳放是什么

1khz海神复刻(简称k神),天璇,ea4
作者: Hzhao1    时间: 2026-4-14 14:56
lz能说说铄耳s15和s12ultra的区别么,是风格上的差异么?这俩里面选的话,是不是直接选贵的那一款就对了?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4-14 18:17
Hzhao1 发表于 2026-4-14 14:56
lz能说说铄耳s15和s12ultra的区别么,是风格上的差异么?这俩里面选的话,是不是直接选贵的那一款就对了?

啥前端,这俩都比较难推,s15推好后会更加饱满,横向宽松点;s12ultra相对来说,调音会比s15保守一点,三頻位置拉的更远,中庸之道,自然耐听。
作者: Hzhao1    时间: 2026-4-14 21:15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14 18:17
啥前端,这俩都比较难推,s15推好后会更加饱满,横向宽松点;s12ultra相对来说,调音会比s15保守一点,三 ...

好的,谢谢。便携前端目前就一台乐图墨菊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4-15 08:44
Hzhao1 发表于 2026-4-14 21:15
好的,谢谢。便携前端目前就一台乐图墨菊

墨菊,万金油调音,控制力不错,这个前端建议选择s12ultra。
作者: Hzhao1    时间: 2026-4-15 10:28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15 08:44
墨菊,万金油调音,控制力不错,这个前端建议选择s12ultra。

ok,谢谢大佬!这就去下单

作者: kenny365    时间: 2026-5-18 10:56
请问楼主,这几个耳放哪个最搭mub5?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5-22 10:58
kenny365 发表于 2026-5-18 10:56
请问楼主,这几个耳放哪个最搭mub5?

mub5都能搭,百搭。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