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大还是买小?yht 发表于 2026-3-19 09:54
SM200太大了,就声音来讲能放得下肯定SM200。但SM200没有数字输入,需要前级或解码。
这个尺寸的桌面,A80 ...
灰兔子crt 发表于 2026-3-19 18:06
就怕sm200声音像白开水一样
yht 发表于 2026-3-20 09:21
并不白开水,已经替换A200,说是监听,比A200好听一耳朵。
灰兔子crt 发表于 2026-3-20 12:13
你是换了sm200吗?比a200好听?
微信图片_20260321190704_6_16(1).jpg (269.27 KB, 下载次数: 70)
yht 发表于 2026-3-21 19:20
桌面用我觉得A80也可以了,我桌面本来也想A80,但限于尺寸,退而求其次入了A60。
yht 发表于 2026-3-21 19:20
桌面用我觉得A80也可以了,我桌面本来也想A80,但限于尺寸,退而求其次入了A60。
灰兔子crt 发表于 2026-3-22 00:51
我桌面用也怕sm200太大,电脑桌贴墙放的,用怕轰头,但如果两者音质区别很大我也上sm200了
yht 发表于 2026-3-23 08:31
SM200我是当客厅音响的。只能这么说,SM200环境不行的话,还不如A80。不考虑环境,那SM200肯定更强。我的 ...
pengonline 发表于 2026-3-23 11:38
同A60,桌面用就挺合适的,做个高级多媒体箱箱还不错,但是不管上什么桌面音箱一定要用isoAcoustics的避 ...
灰兔子crt 发表于 2026-3-23 11:58
你这支架多少钱买的?
Youhui 发表于 2026-3-29 13:34
这两都不好听,不如加1000去咸鱼买K&L IN8 V2,独立落地放在桌子两边,很好听,比705p都爽

Kevind1r 发表于 2026-3-29 19:01
比705好,这是真的吗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