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漫步者A80和漫步者Airpulse SM200不知道选哪个?求帮助 [打印本页]

作者: 灰兔子crt    时间: 2026-3-19 03:07
标题: 漫步者A80和漫步者Airpulse SM200不知道选哪个?求帮助
解码器有钰龙欧若拉一体机,想玩玩箱子,也不是太懂,目前看中这2款(预算就5000内),桌面用(桌面140*70) 想坐电脑前听听歌。大伙帮我选一下

作者: hao5571735    时间: 2026-3-19 09:46
买大还是买小?
作者: yht    时间: 2026-3-19 09:54
SM200太大了,就声音来讲能放得下肯定SM200。但SM200没有数字输入,需要前级或解码。
这个尺寸的桌面,A80更合适,自带解码,可以USB或蓝牙直接入音箱。我觉得在这个价位段声音很不错了,相对比较全面,各类型都可以听听。如果主听人声那选择会多一些。
作者: 灰兔子crt    时间: 2026-3-19 11:28
yht 发表于 2026-3-19 09:54
SM200太大了,就声音来讲能放得下肯定SM200。但SM200没有数字输入,需要前级或解码。
这个尺寸的桌面,A80 ...

前级有钰龙欧若拉
作者: 灰兔子crt    时间: 2026-3-19 14:06
人声是不是a80更好听?
作者: 江南我最帅    时间: 2026-3-19 16:47
只说音箱,那肯定sm200更好
作者: 灰兔子crt    时间: 2026-3-19 18:06
就怕sm200声音像白开水一样
作者: liuxiaoliwei    时间: 2026-3-19 21:48
我跟你说
坐这么近 这么小 买单个喇叭的全频音箱最好  不行买小同轴
作者: yht    时间: 2026-3-20 09:21
灰兔子crt 发表于 2026-3-19 18:06
就怕sm200声音像白开水一样

并不白开水,已经替换A200,说是监听,比A200好听一耳朵。


作者: 灰兔子crt    时间: 2026-3-20 12:13
yht 发表于 2026-3-20 09:21
并不白开水,已经替换A200,说是监听,比A200好听一耳朵。

你是换了sm200吗?比a200好听?
作者: yht    时间: 2026-3-21 19:11
灰兔子crt 发表于 2026-3-20 12:13
你是换了sm200吗?比a200好听?

我认为SM200好听!

微信图片_20260321190704_6_16(1).jpg (269.27 KB, 下载次数: 70)

微信图片_20260321190704_6_16(1).jpg

作者: yht    时间: 2026-3-21 19:20
桌面用我觉得A80也可以了,我桌面本来也想A80,但限于尺寸,退而求其次入了A60。

作者: 灰兔子crt    时间: 2026-3-22 00:48
yht 发表于 2026-3-21 19:20
桌面用我觉得A80也可以了,我桌面本来也想A80,但限于尺寸,退而求其次入了A60。

a80和sm200音质区别很大吗?能有sm200的几成?
作者: 灰兔子crt    时间: 2026-3-22 00:51
yht 发表于 2026-3-21 19:20
桌面用我觉得A80也可以了,我桌面本来也想A80,但限于尺寸,退而求其次入了A60。

我桌面用也怕sm200太大,电脑桌贴墙放的,用怕轰头,但如果两者音质区别很大我也上sm200了
作者: yht    时间: 2026-3-23 08:31
灰兔子crt 发表于 2026-3-22 00:51
我桌面用也怕sm200太大,电脑桌贴墙放的,用怕轰头,但如果两者音质区别很大我也上sm200了

SM200我是当客厅音响的。只能这么说,SM200环境不行的话,还不如A80。不考虑环境,那SM200肯定更强。我的办公桌也是1.4米的,A60正好,A80还要大一圈。

作者: pengonline    时间: 2026-3-23 11:38
本帖最后由 pengonline 于 2026-3-23 11:40 编辑


同A60,桌面用就挺合适的,做个高级多媒体箱箱还不错,但是不管上什么桌面音箱一定要用isoAcoustics的避震支架。




作者: 灰兔子crt    时间: 2026-3-23 11:47
yht 发表于 2026-3-23 08:31
SM200我是当客厅音响的。只能这么说,SM200环境不行的话,还不如A80。不考虑环境,那SM200肯定更强。我的 ...

谢谢啦,那我选a80了
作者: 灰兔子crt    时间: 2026-3-23 11:58
pengonline 发表于 2026-3-23 11:38
同A60,桌面用就挺合适的,做个高级多媒体箱箱还不错,但是不管上什么桌面音箱一定要用isoAcoustics的避 ...

你这支架多少钱买的?
作者: pengonline    时间: 2026-3-23 13:12
灰兔子crt 发表于 2026-3-23 11:58
你这支架多少钱买的?

我这个是最小号的,717元

作者: yht    时间: 2026-3-23 14:42
这脚架牛
作者: Youhui    时间: 2026-3-29 13:34
这两都不好听,不如加1000去咸鱼买K&L IN8 V2,独立落地放在桌子两边,很好听,比705p都爽


作者: Kevind1r    时间: 2026-3-29 19:01
Youhui 发表于 2026-3-29 13:34
这两都不好听,不如加1000去咸鱼买K&L IN8 V2,独立落地放在桌子两边,很好听,比705p都爽

比705好,这是真的吗
作者: Youhui    时间: 2026-3-29 20:56
Kevind1r 发表于 2026-3-29 19:01
比705好,这是真的吗

我准备卖705了
作者: elif    时间: 2026-6-13 01:12
别信,in8v2只有中频,两头残疾,民用巨难听,用来人声挑错可以。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