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转载一篇“ECHOHNO”合并功放的评论 [打印本页]

作者: wenyijune    时间: 2026-3-19 11:17
标题: 转载一篇“ECHOHNO”合并功放的评论
本帖最后由 wenyijune 于 2026-3-19 11:22 编辑

[attach]2165647[/attach][attach]2165648[/attach]
[attach]2165649[/attach]
[attach]2165650[/attach]


勘误:天秤座合并功放英文标识应为(Libra)





IMG_0993.JPG (719.48 KB, 下载次数: 65)

IMG_0993.JPG

IMG_0991.JPG (735.06 KB, 下载次数: 80)

IMG_0991.JPG

IMG_0992.JPG (752.51 KB, 下载次数: 83)

IMG_0992.JPG

IMG_0990.JPG (666.24 KB, 下载次数: 85)

IMG_0990.JPG

作者: bli_losi    时间: 2026-3-19 11:44
这个不叫评论,这一般叫广告
作者: white    时间: 2026-3-19 13:22
bli_losi 发表于 2026-3-19 11:44
这个不叫评论,这一般叫广告

把一般去掉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6-3-19 18:18
这种广告杂志以前买过不少,大致看看就行。
作者: 浴皇大帝    时间: 2026-3-21 06:33
1.正经功放都不带天线 2.AB类20瓦这是收音机功率
作者: wenyijune    时间: 2026-3-21 15:26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6-3-21 06:33
1.正经功放都不带天线 2.AB类20瓦这是收音机功率

1.此功放蓝牙功能很强。2.20瓦功率据大部分用家回馈为“反向虚标”

作者: kkhuang    时间: 2026-3-21 20:31
用多大的牛,多少对管,多少滤波电容,就知道了,可惜所谓评论里面都没有提,评论有进步,提到音箱了,但没有提多大的听音面积里面听的,就算好声,都不会买,太贵了,而且太多其他东西干扰。
作者: wenyijune    时间: 2026-3-22 19:48
kkhuang 发表于 2026-3-21 20:31
用多大的牛,多少对管,多少滤波电容,就知道了,可惜所谓评论里面都没有提,评论有进步,提到音箱了,但没 ...

如果你在佛山 欢迎过来体验
作者: kkhuang    时间: 2026-3-23 08:27
wenyijune 发表于 2026-3-22 19:48
如果你在佛山 欢迎过来体验

知道在哪里,但对这些带蓝牙的不感兴趣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