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耳朵怀孕了 [打印本页]

作者: 一碟诗话    时间: 2026-3-19 20:14
标题: 耳朵怀孕了
今天开始给TZ700配ONSO红色耳机线了,这条08,还有一条10,都是红色,红绿搭配很漂亮,这条08声音非常纯净,感受到空气感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3-19 21:30
好套,好机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3-19 23:52
怀的是男的还是女的?
作者: 东蛋    时间: 2026-3-20 15:38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3-19 21:30
好套,好机

ak哥梦寐以求的耳机
作者: sercel    时间: 2026-3-20 16:01
东蛋 发表于 2026-3-20 15:38
ak哥梦寐以求的耳机

我猜他说的是金二。。而且他有。

作者: 泽野弘之    时间: 2026-3-20 16:16
怀孕了。。。是不是因为没戴套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3-20 17:27
东蛋 发表于 2026-3-20 15:38
ak哥梦寐以求的耳机


作者: 柳絮飞扬    时间: 2026-3-22 02:19
跟07比起来呢,我现在用07  4.4觉得很满意,低频收的快多了
作者: 一碟诗话    时间: 2026-3-22 07:32
柳絮飞扬 发表于 2026-3-22 02:19
跟07比起来呢,我现在用07  4.4觉得很满意,低频收的快多了

07原线风格走向,08似乎素一点,感觉更纯净,我现在04出掉了,留下了05、06、07、08,10还没听
作者: daijun2934    时间: 2026-3-23 09:34
多听听才知道。。。。。。
作者: yaoyi1102    时间: 2026-3-23 09:41
几时生?
作者: 悠洽闲人    时间: 2026-5-4 14:22
咋不再更新了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5-5 11:26
悠洽闲人 发表于 2026-5-4 14:22
咋不再更新了

生了就不更新了。哈哈哈
作者: 小青松    时间: 2026-5-10 17:14
TZ好耳塞!小身形大能量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