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除了FOSI V3,还有没有推荐的数字功放? [打印本页]

作者: 遥控控    时间: 2026-3-19 20:36
标题: 除了FOSI V3,还有没有推荐的数字功放?
目前用的是马兰士PM6007 + 意力DB63的组合,

这段时间一直心里痒痒的,想尝尝D类数字功放的味道,
有朋友推荐搞个FOSI V3的无电源版,大概350左右,再入个48V10A的数字电源,大概100, 这两样可以玩玩数字功放入门,将来哪怕出了或者扔了都不心痛,

请问这个思路如何?还有没有什么其他推荐的?

作者: hifisxf    时间: 2026-3-19 21:02
请教楼主,目前系统听感如何?

作者: wwwping2011    时间: 2026-3-20 01:48
不少便宜的D类功放 可以7天试听。  可以试试
作者: 遥控控    时间: 2026-3-20 08:18
hifisxf 发表于 2026-3-19 21:02
请教楼主,目前系统听感如何?

非常好,没有任何不满,可以说是我近年来最值得的花费,

作者: hifisxf    时间: 2026-3-20 08:33
遥控控 发表于 2026-3-20 08:18
非常好,没有任何不满,可以说是我近年来最值得的花费,

恭喜楼主,有机会多分享~

作者: tshlive    时间: 2026-3-24 21:28
遥控控 发表于 2026-3-20 08:18
非常好,没有任何不满,可以说是我近年来最值得的花费,

和马兰士比较如何,是不是各有千秋?都说3255芯片出来的声音很不错

作者: shinakasu    时间: 2026-3-24 21:38
7天无理由,一试便知。

作者: 亚洲阿甘    时间: 2026-3-24 22:08
3255 好啊。关键底嘈 比较低啊。  刚好可以试试水啊
作者: 遥控控    时间: 2026-3-25 12:57
本帖最后由 遥控控 于 2026-3-25 12:59 编辑
tshlive 发表于 2026-3-24 21:28
和马兰士比较如何,是不是各有千秋?都说3255芯片出来的声音很不错

暂时还没有买,刚买了一个科学解码器不久,是某网红双解码芯片的,指标非常好,但听感一塌糊涂耳朵很累,准备玩几天二手出了。

准备下一个买的就是3255芯片的功放,

作者: fcwolf    时间: 2026-3-27 16:53
3255可以考虑伟良的,性价比不错。
作者: 金怀祥    时间: 2026-3-27 17:17
pascal,小黄鱼淘一台,一千块钱。声音很不错。个人听感比3255好听,比purifi好听,没有purifi推力好。但推比较难推的箱子也没问题。超级难推的箱子只能purifi推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