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isxf 发表于 2026-3-19 21:02
请教楼主,目前系统听感如何?
遥控控 发表于 2026-3-20 08:18
非常好,没有任何不满,可以说是我近年来最值得的花费,
遥控控 发表于 2026-3-20 08:18
非常好,没有任何不满,可以说是我近年来最值得的花费,
tshlive 发表于 2026-3-24 21:28
和马兰士比较如何,是不是各有千秋?都说3255芯片出来的声音很不错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