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kw 发表于 2026-3-20 21:17
看看美国的 BELDEN 9497

coolbaobao1 发表于 2026-3-21 10:18
豆包说百通偏亮
coolbaobao1 发表于 2026-3-21 10:18
豆包说百通偏亮

不少港台老玩家说它有那个 西电线的味道
wkw 发表于 2026-3-22 13:24
金宝 4TC 是长青好线,声音比 BELDEN 9497 好,听得出发烧线的效果。这线不粗还容易弯曲,在内径 2cm 的管 ...
coolbaobao1 发表于 2026-3-22 15:28
是啊超预算了,我还是先试试百通吧,我对自己系统里的百通8408还是很满意的,虽然那线粗得一坨只能当过机 ...

360截图20260322203915048.jpg (78.53 KB, 下载次数: 72)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