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國產的膽前級.................................. [打印本页]

作者: yukeelun    时间: 2026-3-20 14:21
标题: 國產的膽前級..................................
請問一下.. 國產的膽前級...... 哪一些比較好聽.. 有重膽味... HAHA


作者: y16918    时间: 2026-3-20 15:42
老曹 金牌 CLP03
作者: xiaobudong    时间: 2026-3-20 16:55
12au7的都可以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3-20 17:08
几千的  拓品pre 90  歌诗德 p26
两万内的  北京小红  晴
目前研究的
作者: 海洋Ocean    时间: 2026-3-20 17:36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3-20 17:08
几千的  拓品pre 90  歌诗德 p26
两万内的  北京小红  晴
目前研究的

胆前级啊,人家要重胆味
作者: yukeelun    时间: 2026-3-20 17:48
海洋Ocean 发表于 2026-3-20 17:36
胆前级啊,人家要重胆味

P26 我有在用啊.~ HAHA


作者: shuang0232    时间: 2026-3-20 17:56
欧博,老曹的胆味都很重。天进,多格的速度快,透明度高,但胆味差一些。国产玩过这四家的
作者: wkw    时间: 2026-3-20 19:15
本帖最后由 wkw 于 2026-3-20 19:28 编辑

可考虑一下励磁的。 如果还嫌味道不够的话可以玩胆 还有香港 YS AUDIO 的


作者: k71g    时间: 2026-3-20 19:22
不要用电子管,不要前级,不然声音就歪了。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3-20 22:17
海洋Ocean 发表于 2026-3-20 17:36
胆前级啊,人家要重胆味

看漏了
作者: yukeelun    时间: 2026-3-21 10:05
wkw 发表于 2026-3-20 19:15
可考虑一下励磁的。 如果还嫌味道不够的话可以玩胆 还有香港 YS AUDIO 的

勵磁, 美詩等等一線廠.. 感覺都不錯用.. HAHA

還有一個博之韻.. 性價比感覺也非常高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3-21 10:57
想胆味重就看那些纯甲类单端直热式牛入牛出的胆前级
作者: yukeelun    时间: 2026-3-21 11:49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3-21 10:57
想胆味重就看那些纯甲类单端直热式牛入牛出的胆前级

這個感覺就是你說的嗎?




作者: yukeelun    时间: 2026-3-21 12:35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3-21 10:57
想胆味重就看那些纯甲类单端直热式牛入牛出的胆前级

你還有真推介嗎?

作者: 半圆    时间: 2026-3-21 13:17
音乐殿堂701
作者: 声色    时间: 2026-3-21 13:38
都是垃圾拖解码后腿
作者: lchair    时间: 2026-3-21 13:49
yukeelun 发表于 2026-3-21 11:49
這個感覺就是你說的嗎?

器材里头前级是最难调整的。这货只能慢慢调慢慢找搭档。否则你永远不会满足。它甚至比箱子更难搞。箱子是顶声定型的部件。

作者: wkw    时间: 2026-3-21 13:51
yukeelun 发表于 2026-3-21 10:05
勵磁, 美詩等等一線廠.. 感覺都不錯用.. HAHA

還有一個博之韻.. 性價比感覺也非常高

是啊!听过博之韵的功放,声音也是不错的,还不贵。

作者: yukeelun    时间: 2026-3-21 14:17
wkw 发表于 2026-3-21 13:51
是啊!听过博之韵的功放,声音也是不错的,还不贵。

是的


作者: yukeelun    时间: 2026-3-21 15:29
其實,只要不是在雞蛋裏挑骨頭,感覺很多國內品牌也是很不錯,聲音完全不輸大牌。。哈
作者: wayp2000    时间: 2026-3-21 16:13
很多年前有个做耳放的黑嗓牌子,我用他们的胆耳放做前级,声音迷人,胆味十足
作者: 最忆是儿时    时间: 2026-3-21 19:31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3-20 17:56
欧博,老曹的胆味都很重。天进,多格的速度快,透明度高,但胆味差一些。国产玩过这四家的

欧博的胆前级,el34和kt88合并机,都是偏软,偏厚一点,但并不润泽,水润度不够。老曹胆前级的声底是怎样的?

作者: yukeelun    时间: 2026-3-22 17:45
你有好介紹?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3-22 18:27
yukeelun 发表于 2026-3-22 17:45
你有好介紹?

去深圳華強北萬商聽下,發燒音響查理介紹一台
作者: yukeelun    时间: 2026-3-22 18:57
你也會有好介紹?
el34 同300b 都諗過哈
作者: yukeelun    时间: 2026-3-22 18:59
聽舊嘢應該會很有feel
作者: le123cn    时间: 2026-3-22 20:45
老曹那个,最关键是XLR输入输出,噪音降低很多。
作者: yukeelun    时间: 2026-3-22 23:35
你指T2500 胆前乛乛
作者: yukeelun    时间: 2026-3-23 10:33
le123cn 发表于 2026-3-22 20:45
老曹那个,最关键是XLR输入输出,噪音降低很多。

rca 會噪音很大嗎
作者: yukeelun    时间: 2026-3-23 14:36
其實所謂噪音.. 在一米以外真的可聞嗎?
作者: le123cn    时间: 2026-3-23 22:03
yukeelun 发表于 2026-3-23 14:36
其實所謂噪音.. 在一米以外真的可聞嗎?

夜深人静时80cm内可闻;白天30cm内可闻。实测

作者: yukeelun    时间: 2026-3-23 22:17
正常應不會太近聽音樂吧
作者: 牛牛球    时间: 2026-3-23 23:48
le123cn 发表于 2026-3-22 20:45
老曹那个,最关键是XLR输入输出,噪音降低很多。

这台 力水足,味道也不错。底噪倒不是什么大问题。96db 也就30cm 能感知到。价格3k 2手能做。。也就值这个钱了。别求素质和细腻度、对比度,这个没有。

作者: shuang0232    时间: 2026-3-24 10:37
最忆是儿时 发表于 2026-3-21 19:31
欧博的胆前级,el34和kt88合并机,都是偏软,偏厚一点,但并不润泽,水润度不够。老曹胆前级的声底是怎样 ...

慢,糊,厚,不理解什么是水润度,理解不了这个形容词。

跟欧博一样,比较适合人声,不太适合绝大部分现代音乐,速度感不够。

作者: yukeelun    时间: 2026-3-24 13:46
牛牛球 发表于 2026-3-23 23:48
这台 力水足,味道也不错。底噪倒不是什么大问题。96db 也就30cm 能感知到。价格3k 2手能做。。也就值这 ...

老曹客服不錯.. 有問必答..HAAHAA


作者: k71g    时间: 2026-3-24 15:56
用了电子管,用了前级,你的系统基本上就那样了。
作者: 最忆是儿时    时间: 2026-3-24 19:22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3-24 10:37
慢,糊,厚,不理解什么是水润度,理解不了这个形容词。

跟欧博一样,比较适合人声,不太适合绝大部分 ...

所谓水润度不够,就是润泽度不好,声音干涩,同时干硬。我记得大约20来年前,被欧博m100 plus的外观设计所吸引,认真听了一次,大失所望,声音干涩,味如嚼蜡,声色明显不如国都石机。当年的国都可能已经国产化,但还是老国都的声底,其调声风格和现在的国都完全不是一回事。以我个人的标准,市面上百分之九十几的国产胆机(包括DIY)都不够润泽

作者: dosli    时间: 2026-3-26 10:45
最近试了丽磁的133和melody的2688,试试2688很棒,柔和温暖通透声场也大
作者: 梵古之烧    时间: 2026-3-26 11:28
玩过欧博CD机,用的进口火牛,牛的质量好。一定要换电源电容,速度和透明度才有会好。换过依发电容。。
作者: turnberry    时间: 2026-3-26 11:31
柏韵V8胆前级
作者: yukeelun    时间: 2026-3-26 15:41
turnberry 发表于 2026-3-26 11:31
柏韵V8胆前级

很貴...

作者: hi-wowo    时间: 2026-3-26 19:58
便宜的胆前级,广西声特还可以,风格比较现代,不是暖厚糊那种
作者: yukeelun    时间: 2026-3-27 10:24
hi-wowo 发表于 2026-3-26 19:58
便宜的胆前级,广西声特还可以,风格比较现代,不是暖厚糊那种

具体哪一款?

作者: yukeelun    时间: 2026-3-27 17:50
hi-wowo 发表于 2026-3-26 19:58
便宜的胆前级,广西声特还可以,风格比较现代,不是暖厚糊那种

你好, 有推介嗎?


作者: hi-wowo    时间: 2026-3-27 22:59
yukeelun 发表于 2026-3-27 10:24
具体哪一款?

广西声特有很多款前级,基本胆前级的经典线路都做了一遍。马蒂斯,和田茂,猫王,J2000,  至于那款声音好,我觉得各有特色,卖的最多的可能是和田茂,但看评论总体风格应该会相对现代一些。
作者: yukeelun    时间: 2026-3-28 10:27
hi-wowo 发表于 2026-3-27 22:59
广西声特有很多款前级,基本胆前级的经典线路都做了一遍。马蒂斯,和田茂,猫王,J2000,  至于那款声音好 ...

請問你本身有沒有用這家的膽前呢?


作者: hi-wowo    时间: 2026-3-28 13:47
yukeelun 发表于 2026-3-28 10:27
請問你本身有沒有用這家的膽前呢?

我当然用过

作者: yukeelun    时间: 2026-3-28 15:09
你在用禾田茂
作者: yukeelun    时间: 2026-3-28 15:10
對嗎
作者: 头大    时间: 2026-3-28 23:40
X坐标的胆前级
作者: yukeelun    时间: 2026-3-29 00:57
有連?
作者: yukeelun    时间: 2026-3-29 00:58
寶寶的?
作者: hi-wowo    时间: 2026-3-29 01:01
yukeelun 发表于 2026-3-28 15:09
你在用禾田茂

和田茂最普及我当然也是买这个。

作者: yukeelun    时间: 2026-3-30 10:18
hi-wowo 发表于 2026-3-29 01:01
和田茂最普及我当然也是买这个。

最重要是.. SECOND HARMONIC 夠豐富呢...


作者: hi-wowo    时间: 2026-3-30 20:14
yukeelun 发表于 2026-3-30 10:18
最重要是.. SECOND HARMONIC 夠豐富呢...

还好,有二次谐波,但又不是传统胆机,暖慢糊的风格,高低还是拉的比较开

作者: cyberji    时间: 2026-3-30 21:59
都没有人用过国产的声雅胆前级吗?
作者: yukeelun    时间: 2026-4-1 10:47
hi-wowo 发表于 2026-3-30 20:14
还好,有二次谐波,但又不是传统胆机,暖慢糊的风格,高低还是拉的比较开

看到寶寶有很多禾田茂的膽前...


價錢由1000 到8000 元不等...


不知道聲音會不會差很多...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