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翅膀 发表于 2026-3-20 17:08
几千的 拓品pre 90 歌诗德 p26
两万内的 北京小红 晴
目前研究的
海洋Ocean 发表于 2026-3-20 17:36
胆前级啊,人家要重胆味
还有香港 YS AUDIO 的海洋Ocean 发表于 2026-3-20 17:36
胆前级啊,人家要重胆味


wkw 发表于 2026-3-20 19:15
可考虑一下励磁的。 如果还嫌味道不够的话可以玩胆 还有香港 YS AUDIO 的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3-21 10:57
想胆味重就看那些纯甲类单端直热式牛入牛出的胆前级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3-21 10:57
想胆味重就看那些纯甲类单端直热式牛入牛出的胆前级
yukeelun 发表于 2026-3-21 11:49
這個感覺就是你說的嗎?
yukeelun 发表于 2026-3-21 10:05
勵磁, 美詩等等一線廠.. 感覺都不錯用.. HAHA
還有一個博之韻.. 性價比感覺也非常高
wkw 发表于 2026-3-21 13:51
是啊!听过博之韵的功放,声音也是不错的,还不贵。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3-20 17:56
欧博,老曹的胆味都很重。天进,多格的速度快,透明度高,但胆味差一些。国产玩过这四家的
yukeelun 发表于 2026-3-22 17:45
你有好介紹?
le123cn 发表于 2026-3-22 20:45
老曹那个,最关键是XLR输入输出,噪音降低很多。
yukeelun 发表于 2026-3-23 14:36
其實所謂噪音.. 在一米以外真的可聞嗎?
le123cn 发表于 2026-3-22 20:45
老曹那个,最关键是XLR输入输出,噪音降低很多。
最忆是儿时 发表于 2026-3-21 19:31
欧博的胆前级,el34和kt88合并机,都是偏软,偏厚一点,但并不润泽,水润度不够。老曹胆前级的声底是怎样 ...
牛牛球 发表于 2026-3-23 23:48
这台 力水足,味道也不错。底噪倒不是什么大问题。96db 也就30cm 能感知到。价格3k 2手能做。。也就值这 ...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3-24 10:37
慢,糊,厚,不理解什么是水润度,理解不了这个形容词。
跟欧博一样,比较适合人声,不太适合绝大部分 ...
turnberry 发表于 2026-3-26 11:31
柏韵V8胆前级
hi-wowo 发表于 2026-3-26 19:58
便宜的胆前级,广西声特还可以,风格比较现代,不是暖厚糊那种
hi-wowo 发表于 2026-3-26 19:58
便宜的胆前级,广西声特还可以,风格比较现代,不是暖厚糊那种
yukeelun 发表于 2026-3-27 10:24
具体哪一款?
hi-wowo 发表于 2026-3-27 22:59
广西声特有很多款前级,基本胆前级的经典线路都做了一遍。马蒂斯,和田茂,猫王,J2000, 至于那款声音好 ...
yukeelun 发表于 2026-3-28 10:27
請問你本身有沒有用這家的膽前呢?
yukeelun 发表于 2026-3-28 15:09
你在用禾田茂
hi-wowo 发表于 2026-3-29 01:01
和田茂最普及我当然也是买这个。
yukeelun 发表于 2026-3-30 10:18
最重要是.. SECOND HARMONIC 夠豐富呢...
hi-wowo 发表于 2026-3-30 20:14
还好,有二次谐波,但又不是传统胆机,暖慢糊的风格,高低还是拉的比较开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