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翘翘 发表于 2026-3-20 17:41
关不关无所谓的吧。倒是经常开关机容易出事,因为开关机瞬间电路部分会有冲击。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3-20 19:38
我的丹拿主动箱子,买回来没关过,5年多了
ou85 发表于 2026-3-20 20:29
不关机对电容影大,电容寿命是所有零件中最小的
ou85 发表于 2026-3-20 20:29
不关机对电容影大,电容寿命是所有零件中最小的
李晓敏敏 发表于 2026-3-21 11:36
该箱内功放不带待机装置,不关的话整个功放处于工作状态,嫌麻烦可装个总开关,这样比较方便,不用每次到箱 ...
harima 发表于 2026-3-26 10:56
正常开关机不影响,频繁冷启动会有影响
李晓敏敏 发表于 2026-3-21 11:36
该箱内功放不带待机装置,不关的话整个功放处于工作状态,嫌麻烦可装个总开关,这样比较方便,不用每次到箱 ...
FINN44 发表于 2026-3-26 11:13
请问冷启动是什么样才算呀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